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佛菩萨与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以下是我的分享, 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 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一定要慈悲原谅。

 

我来自马来西亚,学习心灵法门五年多,也度了自己的父母亲一起学佛念经,心里踏实觉得菩萨会保佑我的父母亲平安健康,每年的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法会父母亲都会参加,非常的法喜。

 

爸爸的工作是名小园主,20187月期间,爸爸到园里巡视,因为地滑摔了一跤,这一摔竟让爸爸痛得没办法站起来,脚也很肿,第二天忍痛驾车去看医生,原以为医生会说脚断,没想到答案竟是脚骨没有移位,只是一道裂痕,感恩菩萨保佑不需要开刀,而爸爸的痛也差不多几天就没有了,虽然架着拐杖但日常生活却和平时没两样,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

 

而今年2019年正直爸爸79岁的关,就在参加完今年五月新加坡法会隔两天,我带着父亲与母亲一起去放生,他们各放生了一只鳖就驾车回家,回家的路程有点远,父母都犯困,爸爸一时没法坚持就睡着了,车子一路向前行驶,越过了反向车道撞向了小山坡后撞向灯柱,灯柱撞断了,车也被撞烂了,我真的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的父母平安无事,受了点惊吓,父亲的手只是少许的擦伤,因为撞击力很强,害怕父母会有内伤,赶快带他们去看医生,照了x光,父母都没事。记得师父说过,“学佛念经的人,哪怕是遇到了车祸,车被撞坏了,人保证没事!”我真的非常的激动也很感动,观世音菩萨真的很灵验,保佑了我的父母,如果没有学佛,后果真的无法想象。

 

我很感恩我们一家能够遇到心灵法门,能够学佛念经,改变生活。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佛菩萨与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卢台长 菩萨保佑
    全站熱搜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