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公主病”,打胎四次,老公出轨,生了个孩子,老公离开家里。念经20多天后,一个月没联系的老公回来给我过生日了断了外面的感情,老公就回家了,做饭,给孩子洗澡,哄孩子睡觉,自己也念起了经文。老公有这样的改变,我除了给他念经,没说过任何劝解求和的话。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就有这样神奇的效果!


大一那年在网上认识了我的初恋,也是现在的老公。我们有着地理的距离,也有些教育程度的差距,可当时我们恋爱了,认识几个月后,他抛下了一切,来到我上学的城市。他对我极好,真的极好!不过分的说,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因为这样的“宠爱”,恋爱不到半年,我们同居了。之后的每天他会给我洗衣服,送我去上课,接我下课,用他的身体给我暖冰冷的脚,什么都不让我做!我呢,一度觉得他没有上大学,“带不出门”,我当时就是个矛盾体,一边享受着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好,一边讨厌因为他我可能会被嘲笑,这更让我觉得有我这样的女朋友,他就该把我捧在手心。我就这样一直高高在上的享受着爱情和他的照顾,对他颐指气使,毫不体谅;他也甘心做着“爱情的奴隶”。在这期间,我打胎两次。

因为他对我极好,所以我决定,我要嫁给我的爱情,以后会跟他结婚,所以毕业后我跟他回到了他父母身边。然而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对我开始慢慢的变了。因为他意识到他像个“奴隶”了,他想要平等了,而我得了“公主病”,完全不理解他,心想我这么有文化的人跟了他,我多委屈,他有什么好委屈的?

毕业后第二年,我又怀孕了,他恳求我留下孩子,我们结婚,可我觉得他还不够成功,毅然决然的做了流产,他说“你打掉孩子是不是不想跟我结婚”,那天之后他就对我冷淡了,开始跟别的女人诉说聊天,我很生气,觉得他对我不忠,一通作闹以后,他觉得还是离不开我,我们又和好了,可两个月后我又怀孕了,这次不敢再打胎了,就商量结婚了,而当时的他居然没有“我们终于结婚了”的喜悦。

结婚后,胎儿无胎心,又流产了。自此,我的幸福戛然而止,苦日子正式开始了,我也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们开始了天天吵闹的节奏,天天闹离婚。后来我又怀孕,先兆流产,动不动就见红,天天打针吃药,总算保住了。可孩子生下来后就因为先天性心脏病住院,甚至下了病危通知,好在救了过来。之后,孩子总生病,我奶水不足,孩子又奶粉过敏……各种折磨。而我体贴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每天下了班就是玩游戏,跟女人网聊,喊别人老婆。家里的事,完全不管。还嫌我指使他做各种事情,说我麻烦。产后抑郁加孩子生病加老公思想出轨,我每天都是哭、哭、哭,觉得自己掉进了漩涡,却没人帮我、救我!我的心已经不能用痛苦两个字形容了。我想到了死,可看着怀中的孩子,终究舍不得。

高潮在今年夏天,我带孩子回娘家避暑,在娘家住了两个月回来后,一切都变了,我丈夫真的出轨了。家不回,孩子不管,之前花的我信用卡中几万块钱,也不还,在外面跟别的女人计划着买车,还让我这个分文没有、背着几万块钱债、没工作还带孩子的女人给他拿钱,不拿他居然跟我说离婚吧。我的心突然有停顿的感觉,他还是那个宠我上天的老公吗?那种痛心,应该是极致了。

可我不能倒下,我还有孩子,可我的心已经七零八落了,我要怎么活?我想到了之前有人告诉我《心经》可解心中苦闷,我开始接触佛学,接触到了心灵法门。遇到心灵法门,就像遇到了生命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每天不再想老公出轨不回家,不想生活有多苦,什么都不管,什么话都不说,就是念经,看卢军宏台长的开示,婆婆以为我傻了,想着法儿的让我出去散心。可那段时间,我觉得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奇怪吗,为什么那么痛苦,却说最幸福?因为通过学习佛学,我终于明白了:第一,也就是我开篇说的另一个真正的真理,一切都是因缘果报!第二,人生苦,人生无常,我遇到这样绝命的痛苦,谁都帮不了我,包括父母朋友。但佛法却能救我,而我遇到了佛法,遇到了心灵法门,这个救赎心灵痛苦的殊胜法门!

通过学习佛学心灵法门,我自己分析了我的案例,研究一下我为什么之前那么幸福,现在却这么苦!

第一,也是最大的报应,我无情的打胎了四个孩子。好多女生还跟以前的我一样,会觉得打胎有什么,大家都这么做,社会风气就这样了,我们也不会被嘲笑。姐妹们,那是在杀自己的孩子呀,自己可爱的孩子让机器搅碎,化掉,残忍至极呀!这么缺德的、没良心的事我们都做的出来,我们算什么好人?你杀了人,你会被杀,或者被枪决或者坐牢。我们杀了自己的孩子,同样也会受到报复,受到惩罚呀!什么样的报复跟惩罚,看我就知道了,老公出轨,孩子生病,家里经济持续变遭,都是报应。所以,姐妹们,希望大家不要再打胎了!孩子可怜,且报应不爽!

第二,在我跟老公处对象的时候,只享受不付出,不体谅他。常听人说“人人平等”,不管我老公文化高不高,他也是个人,有自己的心,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而我却看不见他的喜怒哀乐,真把他成了“奴隶”。社会的发展中,奴隶反抗,要求平等是历史的进步,他的反抗自然也会来。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不管你是什么人,什么角色,请记住“人人平等,众生平等”!你有喜怒哀乐,别人也有,无关身份地位,心都是一样的,不是“低一等”的人不配有不开心。所以,请学会体谅别人的心情,也感恩别人对你的好吧,如果不知道感恩,就会像我一样,同样被无情的丢下。而我的可怜,真是因为自己先做了“无情”的事,佛学讲造了恶因!

第三,婚前,我跟老公同居5年。朋友们应该又想,同居也是社会风气,大家都一样,有什么错?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们,这是错的。人这一辈子,什么都是有数的,你提前消耗了,也会早早的没了,夫妻生活也一样。都说现在生活节奏快,的确,以前人们交流是写信,一封信带一份情,要十天半个月,甚至半年一年才能送达,千丝万缕的情要几年的时间来培养,现在,微信一分钟就能聊出几年的感情,然后迅速恋爱,同居……我们短短几个月就体验完了以前几年几十年的感情和生活,所以感情很快就消耗没了,剩下的自然就是“没感情”了。这样看来,古人说的“细水长流”,真的是哲理!

再说我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后的变化。

最重要的,是心,变的不一样了。第一,台长师父教我学会了感恩,即使丈夫对我不冷不热,我依然感恩他之前对我的百般好,谢谢他曾经让我那么幸福。这样感恩的心,让我心里充满了爱,而没有恨意的地盘。真的好,常想别人的好,心里装的都是满满的感动,而不是冷冰冰的难过。第二,通过学习佛学,我懂的了因果二字,我现在所受的一切不好,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做的事,当然自己承担后果,欠债还钱,没有可委屈的,等你还完了,一切都又美好了,这就说到心灵法门最好的地方,遇到它,可以教你还债——念经,许愿,放生。真的好的不得了,如果你体会不到它的厉害,只一样就可以让你死心塌地的选择它,那就是它可以教你还债。想生活美好,就要还债,可生活除了让你受苦,没有别的办法,心灵法门能!它教的是正儿八经的流传千年的佛学经典经文,是寺庙里和尚每天都念的经文,你无需怀疑它是不是正法。

我念经20多天后,就把菩萨妈妈请回了家,设佛台那天是我28岁生日,一个月没联系的老公回来给我过生日了,第二天,他断了外面的感情,回家了。你们可知道,他跟他的外遇都买车了,他们是计划一起生活的。因为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他回家了!因为我才学习心灵法门四个月,不开悟,有一次没忍住又跟丈夫争执了起来,他好几天不回来,每天宁愿住车里,网吧,也不回家,我给他念了两张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老公就回家了,做饭,给孩子洗澡,哄孩子睡觉,自己也念起了经文,心经念的比我还溜,还督促我上香拜佛!老公有这样的改变,我除了给他念经,没说过任何劝解求和的话,因为我躺在他的电话黑名单里。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就有这样神奇的效果!所以,朋友们,佛教是人生的哲理,心灵法门好,很好,真的好,因为它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像观世音菩萨一样,大慈大悲,有求必应,还因为,尊敬的卢台长把深奥的佛教道理,联系生活的点滴,用白话简简单单的讲了出来,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心灵法门,先救你心里的苦,再教你改变苦命的方法。如果你还在苦海里挣扎,落泪,一定要明白,观世音菩萨看你落泪,她也为你落泪,你回头看一眼菩萨妈妈,看一下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你就能看见脱离苦海、达到彼岸的路!

我的故事讲完了——天堂到地狱的路这么走!愿我的故事可以警醒还在打胎的姐妹们,可以警醒所有想爱情永存的人,不要早早同居消耗掉缘分,也希望大家学会体谅与感恩,更希望能给苦海中的人们指一条明路!

如果我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跟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伟大的台长师父!

感恩大家有耐心的看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