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弟子來自馬來西亞,於2018年8月3日在觀音堂拜佛結束後,接到一個關於謗佛地獄(無間地獄)的開示,觀世音菩薩告知弟子可以將當天接受到的意念發送給師父,請師父確認過後轉發在網絡,提醒世人切勿誹謗任何正法、正信法門(任何宗教),及任何弘揚正法的弘法人,墮落此地獄者悽慘無比,切記切記,在世學佛人不要惡意誹謗三寶(佛、法、僧),不可斂財,就算不修也不要任意中傷弘揚正法的弘法人。
 
無間地獄 (謗佛地獄):
大銀幕佈滿整個觀音堂佛台前方,一個地獄景象出現,幾個罪靈被護法神壓制跪在護法菩薩前面,護法菩薩一臉嚴肅,觀音堂上空布滿天兵天將,個個威嚴無比。在地府官員宣判罪名後,觀音堂地板出現一個黑色通道,黑色通道開啟後,淒厲的叫喊聲立刻傳了上來(可以說是鬼哭狼嚎)非世間任何恐怖片的音聲可以形容的,可怕至極,聽得我汗毛直立
罪靈立刻被投入黑色通道中,直墮無間大地獄。護法告訴我,這個地獄是不管任何人,只要你誹謗正法,正信法門(任何宗教)都會送去這個地獄執行懲罰
罪靈墮落地獄後,一臉驚恐,罪靈的意念傳送到觀音堂銀幕中,所有感覺,包括地獄熱度,地獄景象,罪靈的恐懼,痛苦我都好像親入此境,不是世間任何科技可以發明出來的(這是地府的)。
一個不同其他地獄的鬼差出現(和其他我觀看到的地獄不同,其他地獄的鬼差像我們在陽世的人,有穿古代官服的,有穿現代制服的,根據地域不同,管地獄的鬼差是不一樣的),長得好像七八個人那麼高大,有黑膚色的,有紅膚色的,可是樣子很兇,你只要看一眼就會很害怕,不像人的臉,有點像牛的樣子可是身體是個人。
之前分享過的無間地獄四周是熔岩,溶漿,熱度極高。鬼差接住那個罪靈,向地獄上空問了幾句話,上空有聲音傳來說明此罪靈犯了什麼罪,要受刑幾年(這個罪靈要受一萬年的地獄罪,我不知道地獄的時間怎麼算,一萬年等於人間幾年?我問觀世音菩薩,菩薩只是流著眼淚,沒有說話)。地獄鬼差用手(它的力氣齊大無比)一錘溶岩,紅紅的溶漿立刻從熔岩漫了出來,鬼差拿了一個很大的物器盛住熔漿,另一隻手抓住罪靈的口,任憑罪靈怎麼掙扎都無用(鬼差力氣很大),把熔漿倒了一口進去罪靈的嘴巴
罪靈立刻從口中發出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太可怕了,其他地獄受刑的罪靈都不曾這麼痛苦),罪靈意念傳到銀幕前:太痛了,觀世音菩薩,我從溶漿一入口那一刻就痛不欲生,溶漿像火一樣在我五臟六腑燒啊,外面的皮膚立刻冒黑,全身冒煙,眼,耳立刻流出血水,太疼了,每一刻都好像一萬年那麼長,我一秒都不想呆在這個地獄,我不應該誹謗心靈法門菩薩和護法,造大惡口業,不該說心靈法門是妖魔鬼怪,旁門左道。我錯了。
這個地獄的每一個罪靈都是黑乎乎的,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的臉(應該說幾乎沒有臉),只要體內的溶漿熄滅後,鬼差又會拿溶漿投入口中,在這個地獄每一秒都在受懲罰,直到受刑時間完畢
銀幕消失了,這是我在最清醒的狀態下接受到的意念。
懇請師父確認是否屬實?
 
答:當然屬實。誹謗佛法者一個個都要受罰的,早點晚點,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師父弘法到現在,有講過任何法門不好嗎?這(謗佛地獄)就是嘴巴亂講的效果。如果你們夢到的話,害怕不害怕?誹謗,最後吃苦的時候就知道了。罪孽到報的時候,菩薩都救不了。地獄裡面中很高大的鬼差,就是牛頭馬面,是地府專門執行刑罰的。
 
—— 來源: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四十七)
arrow
arrow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