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七)2021.01.02

15-11-2020,西方極樂世界:

釋迦牟尼佛:“由肉體所生出的五欲(財、色、名、食、睡)讓娑婆眾生痴迷於六道輪迴幻化出來的六識(眼、耳、鼻、舌、身、意)裡面,不能出離,最終因為過於沉迷在五欲裡面不可自拔,心識入魔成狂啊。”

釋迦牟尼佛:“六根生六識,六識生六塵。眾佛弟子們,記得了啊,要出輪迴幻相之苦就要擺脫六根給你們帶來的染著,也就是要保持六根清淨,才是佛子們在修行路上要仔細小心的。六根不淨的人怎麼會有清淨心呢?”

弟子 馬來西亞 15-11-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六)2020.12.21

11-11-2020,西方極樂世界:

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了解眾生的苦,所以發大悲心救度眾生。以大智慧、大勇猛、大精進、大丈夫一樣無所畏懼的光明境界廣度娑婆國土有緣眾生。諸佛皆讚嘆。”

釋迦牟尼佛:“任何一個人想要成佛,必要無所畏懼,心中無限光明,廣行十度般若,這就是大乘佛教。”

釋迦牟尼佛:“對於心靈法門共修會的負責人要記住了,佛菩薩愛眾生,所以恆常發悲心,理解眾生,以智慧去度眾生。別人對你們敬重,你們更應該去感恩他們、愛他們,切記不要因為學佛念經度人多了而起貢高我慢之心。這是要不得的心態。共修組的諸佛弟子以我的話語為戒,你師父是廣愛苦難眾生,悲愍之心是諸佛都可以替他做證量的。你們要學你師父啊。”

弟子 馬來西亞 11-11-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六)2020.12.21

07-11-2020,西方極樂世界:

觀世音菩薩:“心火需滅,本性始靜。一個人氣從心起,這些氣是因為對很多事情想不通,放不下,執著在五蘊所幻化出來的難過、難受、憤怒、快樂、憂傷、悲苦裡面。只要你的心不執著地去想,拋開這些五蘊鎖鏈的束縛,何來心靈上的苦痛呢?能夠清淨下來的心,哪有煩惱呢?還會煩惱,就是智慧還不夠啊。孩子們,要多運用和實踐你師父開示的話語,會讓你們終生受益的。”

關帝菩薩:“業障不消,智慧難開。佛子們如果自身業障不消,就會遇到很多修心上的磨難,要開智慧就要多念經。很多人身上有靈界眾生,有冤魂在身上阻礙,不去念經消業,身體的病痛怎麼會好?事業怎麼會好?在這個末法時期,不看你師父的開示,不讀《白話佛法》,沒有智慧,你們的心靈要怎麼光明?又談何解脫啊?”

釋迦牟尼佛:“佛子們莫作世間學問,要學的是出世間的學問。世間學問不長久,娑婆世界的國家從古至今都在隨著因緣生滅。世間學問終不能長久,你們離開這個世界後,還需要這些嗎?唯有你善良的德性、本性的光明以及般若才能永久地保存在你的靈魂當中。”

地藏王菩薩:“佛菩薩不會捨棄眾生,但是眾生所造的惡業果報讓你們離自身的佛性越來越遠。不是佛捨棄你們,而是你們捨棄了自己的佛性啊。人就是無明啊,一生什麼都不明白就走了,在六道裡面不斷輪轉。當惜慧命,精進修心,精進行道。佛弟子要借人道修心修行,積累功德,成就殊勝功德果位。”

文殊菩薩:“惡道輪迴苦,六親眷屬鍋中煮,眾生還吃眾生肉。童兒們,我佛法眼觀娑婆世界,每一次有大的災難戰爭爆發,在裡面逝去的人因為殺業、淫邪太重,很多人都投到他們自己國家的海裡成為水族眾生。可悲的是他們國家的人民卻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六親祖上投胎,後輩在後世裡不停網撈殺害,可憐啊。不要去吃眾生肉啊,畜生道的眾生都是人道眾生投胎的啊。”

弟子 馬來西亞 07-11-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六)2020.12.21

05-11-2020,太歲神殿:

釋迦牟尼佛:“錢財名利物質,一切皆如夢幻泡影啊。人在虛空當中什麼也得不到。財色名食睡,五濁煩惱讓眾生見不到佛性,見不到自己內心的善根。私心雜念覆蓋娑婆國土眾生的心靈,讓你們見不到光明。眾生造下諸般惡業後最終往不光明的道路墮落。可憐啊。”

2020年值年太歲菩薩盧秘大將軍:“人心不足蛇吞象。現在娑婆國土的貪官奸商何其多,盡做那損人利己的事情。說到底,就是貪錢財名利享受。人不要埋沒良心道德做只利益自己的壞事。不要以為這些事情沒有報應。”

2021年值年太歲菩薩楊信大將軍:“因緣果報絲毫不爽。就算你在世間可以以種種手段避開懲罰,死後也難逃天地懲戒。”

濟公活佛:“典當自己的良心道德,罪孽到報的時候是逃也逃不了啊,還以為有利可圖,後面的果報你們看不到。老僧是看得清清楚楚啊。哈哈哈。可笑,可笑,可真可笑。”

弟子 馬來西亞 05-11-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五)2020.12.17

01-11-2020,太歲神殿:

釋迦牟尼佛:“這個世界眾生所起的每一個惡念最終受苦受報的還是眾生自己。所以,諸佛菩薩言‘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因為所有的善最終還是自己受益,所有的惡最終還是自己受苦。”

太歲菩薩謝太大將軍:“有感娑婆國土眾生淫欲邪思日愈加重。請你們記住了,末法時期守身守戒不淫蕩取樂者,太歲神殿值守星官會依所作種種善增福、增壽、加祿。行邪淫惡事者,依所作種種惡扣福、扣祿、減壽。任何人,只要邪淫一次,就是在讓自己折壽。如果在行淫穢之事時,邪淫念想太厲害,行一次邪淫就等於消除掉自己一百次的善事福德。”

太歲菩薩盧秘大將軍:“殺生、邪淫是最損眾生福報,這是末法時期眾生所犯最重的罪孽。任何男女如果能信守佛法戒律、拜佛、念經、吃素,將來必得福報連連。工作、家庭及生活都能諸事順利,諸邪不侵啊。”

弟子馬來西亞01-11-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四)2020.12.13

23-10-2020,西方極樂世界:

釋迦牟尼佛:“娑婆世界一切的善惡皆是前世因緣。有些人前世羞辱人,今世冤家聚頭,輪迴的果報在因緣際會時就開始轉動了。”

釋迦牟尼佛:“諸法空相,善惡因緣到最後也是空。人生就是如此。在這個虛幻的世界去追求永恆的美好,那是不可能的。”

師父:“在人間,你們活得再好再享受,擁有再多的名利錢財、事業地位,被世間人羨慕,死掉的時候最後是歸於哪個道?是上去還是下去?相反,你們學佛念經後為眾生,捨下賺錢的時間,捨下為自己家庭事業忙碌的時間去度人、做義工,這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在人間,做得再完美,百年過後,還有幾個人會記得你們?人啊,在虛空中虛度年華。到最後是空忙碌,一切皆空啊。”

觀世音菩薩:“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娑婆世界一切的名聞利養、錢財名色、男相意識、女相意識都是娑婆幻影啊。人間的環境造就眾生迷惑顛倒的意識心行,在迷惑顛倒中又生出種種法界空相。眾弟子們,若把心清空,把這些意識拋開,在虛空中沒有你自己,無男無女,就好像你從未來過這個世界。那麼,你們在這個世界當中所感受到的一切痛苦、快樂、煩惱、憂傷都不存在,這就是心經裡面的無眼耳鼻舌身意。我是誰,誰是我?弟子們,你們要記住了,人只不過是人間過路客罷了。什麼也沒帶來,什麼也沒帶走。人最重要的是在虛空當中積累功德,行菩提大道啊。放下吧,看破吧。”

弟子馬來西亞23-10-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二)2020.10.23

問:11-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佛法利他利己,自度度人啊。你們學佛後明白佛理,去實踐應用又令旁人覺悟本性光明,這就是自利利他,度自己也度別人啊。”

地藏王菩薩:“畜生執著於本相,一直在畜生道輪迴。童兒們,這是因為它們已經在輪迴中失去了人的意識,只有畜生道眾生的心識,所以很難脫離畜生意識的束縛。唯有人道眾生可以藉此人身修心修行出離六道輪迴。佛弟子們要轉凡成聖,不能有任何的畜生意識和行為啊。畜生道眾生非常貪婪,慾望不斷。你們要去除欲望,這是讓你們墮落的根源。佛菩薩見眾生墮落畜生道,慈悲心起,讓你們吃素就是免它們受刀害之苦。身為佛弟子一定要吃素啊,不能貪吃眾生肉,要慈悲啊。”

大勢至菩薩:“惡念一起善自毀,私心一滅慈即現。童兒們,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要去除所有的私心雜念,去除所有不善的念想和行為,心中的蓮花才會茁壯成長。”

弟子 馬來西亞 12-10-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2020.10.15

:08-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人的一生空著來,空著去,什麼也沒帶來,什麼也沒帶去。眾生之所以可憐是因無明煩惱而造作諸惡業墮落三惡道,受盡惡道之苦。一生在痛苦中什麼也沒有獲得就走了。”

地藏王菩薩:“眾生當思量,莫造惡因,莫種惡業惡果。當念佛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追尋內心般若菩提智,讓本性與佛法智慧同輝映。”

觀世音菩薩:“童兒們,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人的心在最初的時候都很善良,都很乾淨,就好像剛出世的嬰孩兒一樣乾淨純潔。人隨順因緣進入人道後,六根(眼、耳、鼻、舌、身、意)沾染塵世的意識就生出種種六觸法相。如果把人的意識調轉到最初的自己,沒有塵染的意識行為,又有什麼乾淨與骯髒呢?這就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

阿彌陀佛:“人與人之間的紛爭都是因為對自身因緣的執著而給自己帶來煩惱,障礙自己的也是因為對五蘊色相的執著。六道輪迴苦啊,苦啊苦輪迴。佛子們要脫離塵緣塵網,當發願往生我佛國淨土啊。吾願願為眾生而生,你們佛子也當如是啊。”

彌勒佛:“人人都說我下世佛,下世降世度眾生。現在我告訴佛子們什麼叫下世佛。你們現在不就是在學佛度眾生、修習菩提道嗎?你們未來不就是佛嗎?那麼,我就隨順眾生因緣度有緣眾生成佛啊,度你們下世成佛啊。當學我彌勒,慈顏笑看世間人,大肚能容天下事,自自在在遊四方,度盡六道輪迴苦。”

弟子 馬來西亞 08-10-2020

盧台長答:釋迦牟尼佛說的話,就是告訴你們,在人間不要再執著了,有什麼好高傲的?凡人一個,如同動物一樣的。

地藏王菩薩“眾生當思量,莫造惡因,莫種惡業惡果”,種因是最重要的,你惡因種下去了,就等著惡業惡果來。“追尋內心般若菩提智”,你們如果不學《白話佛法》,哪來的般若菩提智?“讓本性與佛法智慧同輝映”就是接上本源。

觀世音菩薩的話,什麼是不垢不淨?一個小孩子本來就是乾淨的,最後還是乾淨的,因為他是孩童。所以不要把意識調到“我是一個大人、是一個名人、是一個有錢人……”,這種意識會染著你。你覺得自己有錢、長得好看、與別人不一樣……就會有骯髒。哪來的乾淨?不要覺得自己與別人不一樣,就不生不滅;不去染著污垢,就不會不乾淨。

阿彌陀佛說,“人與人之間的紛爭都是因為對自身因緣的執著……” 你自己被別人弄了,“為什麼弄我?” 執著了;看見有些事情別人比你好,“為什麼他比我好?”別人有別人的因緣,他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就有好的因緣,你對這個因緣執著,“為什麼他有我沒有”,你就給自己帶來煩惱,障礙自己。對五蘊色相的執著,就是執著於人間的“這個人買了豪車,那個人買了好房……”所以菩薩說“六道輪迴苦,佛子們要脫離塵緣塵網”,你在人間的“灰塵”(塵緣)中,就是塵網;在感情上出不來,就是情網。“灰塵”來了,一定是你過去作的孽,所以你就被它網住了。所以阿彌陀佛說,你們要發願到淨土。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五)2020.9.24

:13-09-2020,西方極樂世界:

大金剛菩薩手持法器,手指輕揮,一團團的金光能量從法器裡面流轉出來,是佛菩薩的音聲妙語,正氣浩然,震動天地。

金光能量旋轉數圈傾倒到欲界天無數的金剛護法身上。護法神運轉神力下去加持護佑娑婆國土的善男信女。

欲界天裡,值日星官打開手中的善惡功德簿,作惡者依所作種種惡減福、減壽、扣祿(財);造善者依所作種種善增福、加壽,祿(財)則是依據陽人所行功德大小轉化為人天福報,但是不是立刻給予轉化成人天福報(事業、錢財、名利),因為要根據陽人所在國家的天時福報來運轉。

觀世音菩薩:“眾弟子,苦集滅道。現在娑婆世界的眾生福報短淺,你們要廣行佛道去救度他們,讓他們與佛法結緣,念經念佛去除惡業果報、消除病痛,心靈淨化,得清淨佛果。童兒,人的一生從出生到老死實為苦集滅道啊,只有積累功德與境界才能超脫輪迴的苦,也就是無苦集滅道。”

釋迦牟尼佛:“無始劫輪轉下來的殺孽令眾生的善根器日益減少。所有殺生(不管是為自己殺、為他人殺)在佛法界裡是視為惡法。漁夫以網誘捕水族眾生拿去市集交易,屠夫拿刀宰殺牛、羊、豬、狗、雞、鴨,淫欲墮胎等等都是損害眾生之命,是只為自己的私利享樂。造下的因緣果報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普賢菩薩:“殺生會破除眾生的善根器。若有眾生於過去世、現在世有所犯者應當好好念禮佛大懺悔文及放生去消業。諸佛菩薩會念及你們現在行善、念佛、吃素所積累的功德消除你們的殺生罪孽。但是不要向佛菩薩說自己無始劫的殺生罪孽,因為你們的前世與今世已經是根據自己所作所為在受報了。”

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以佛法光明使眾生得大利益。代佛廣行佛道者得大光明,行惡者墮深淵,每分每秒如入恐怖之境。”

文殊菩薩:“此前接到菩薩開示的童子莫難過哭泣,你把接到的開示都轉發給你師父確定就可以了。至於知你身份者讓你求菩薩給予開示,若是有緣分接到開示可以寫下來,發給東方台請你師父確認即可。你好好求關帝菩薩保佑保佑吧。大家都低調點,不要廣為告知你的身份,這樣對你修行沒有益處。你當觀自己與其他人無有分別,如常念經,度人,自利利他。”

弟子 馬來西亞 13-09-2020

盧台長答:真的是菩薩講的,裡面講的有幾句特別好。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三)2020.9.11

:30-08-2020,魂遊心靈淨土:

釋迦牟尼佛:“佛法界說八萬四千法門都是讓眾生到達彼岸的道。每個法門都是不同的菩薩或天界依願、依緣以及順應天時、地利、人和而成。一門精進即可到達佛菩薩的意境而轉凡成聖。修習多法就猶如學習弓箭的人由於三心二意而沒辦法瞄準箭靶的中心點一樣。”

準提菩薩:“心、佛、眾生三無差別。眾生若是破迷開悟,心作佛時便是與佛無二差別。問題是你們弟子能時刻起心動念與佛一樣無差別嗎?”

鬪戰勝佛:“假我是受五欲六塵所影響而生出的虛幻意識。真我是你們的真如本性。什麼是真如?徹底見到你們內心最深處的善良慈悲。比如,拋開人類的膚色問題、國籍以及所有的眾生相意識,看見任何一個地方苦難了會從你們內心深處發出的慈悲意念就是真我,看見有情眾生(比如:魚、蝦、螃蟹、牛、羊)被傷害而流出的慈悲意念就是真如本性。”

觀世音菩薩:“法無自性是什麼?是眾生的唯我意識再加上外環境而起的分別執著。這就是佛法界所說的萬法唯心造。”

釋迦牟尼佛:“不見佛性,就是這個人的貪、瞋、痴慾念已經佈滿靈魂,內心的光明能量非常微小,完全不見善根基。什麼人是不見佛性的呢?拐帶孩童、婦孺以利益為買賣者、明知毒品害人不淺卻大量販賣毒品走私者、逼良為娼妓者等等,以上種種以損害無數眾生利益、只為自己貪婪的慾望的人,就是不見佛性的人。這種人佛菩薩沒辦法救度。”

釋迦牟尼佛:“當年的提婆達多不能破除我相、我執、眾生相,以及世間的法執,才會有破和合僧之舉。雖然追隨我修習佛法多年,王族意識以及唯我意識沒有斷除。所以當年在僧團內被我教育才會臉紅,日積月累,因緣成熟就有了愚痴的念想和行為,導致犯下大錯過後離我而去。心靈法門佛弟子要從我告訴你們的這件事明白,我相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意識會變成你們心中的障礙。好好以此為戒,這個世界佛和眾生是在一起。佛是和眾生的佛性在一起,不是和眾生的劣根性在一起。一個懂得慈悲喜捨、放下自己的人就能斷除自私自利的心行,才是踐行菩薩大道。”

弟子 馬來西亞 30-08-2020

盧台長答:佛陀舉了當年提婆達多的例子,就是我相、我執、眾生相。你臉紅、要面子,日積月累,因緣成熟,一定愚痴,一定犯大錯。在單位裡也是這樣,被別人講一次,覺得沒面子,臉紅了;兩次、三次……最後動了殺念或害人的念頭,這就是愚癡,這就會促成你心中自我的障礙。怎樣明白自己的感覺?就是要學會放下。“佛是和眾生的佛性在一起”,你今天是個善良、純潔、慈悲的人,佛就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滿腦子都是惡的意念,佛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你就沒有慈悲喜捨了。“自私自利的心行”,心行就是心中的行為,要徹底改變。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三)2020.9.11

:04-09-2020,魂遊心靈淨土:

釋迦牟尼佛:“眾生的貪念容易讓他們墮落三惡道(畜生、餓鬼、地獄)。這就是為什麼我讓比丘及比丘尼要當心,要捨棄一切的名譽、物質享受。因為這一些對於我來說猶如夢幻泡影。非常虛幻不實。”

釋迦牟尼佛:“在娑婆世界有各種各樣的慈善募捐。若以慈善之本意去行,非為自己任何利益,非為自己一切的名譽及地位,非為自己一切的五欲享受(財、色、名、食、睡),以菩提心出發(慈悲心),那麼,就能得大福田、大善報、大功德也。相反,在這當中貪取利益者,畜生及地獄果報就會在他們福報功德漏盡之時相加到他們身上。過去三千年皆有眾生因貪婪而墮地獄,案例之多讓我不得不提醒娑婆世界佛子們,謹慎,謹慎。”

弟子 馬來西亞 04-09-2020

盧台長答:佛菩薩在提醒我們,不要功德有漏,漏盡之時墮地獄。多發菩提心,會去除財、色、名、食、睡等不好的慾望。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三)2020.9.11

:06-09-2020,魂遊心靈淨土:

釋迦牟尼佛:“我觀女相皮肉是空。世間再美的女子也會隨著時間漸漸衰老變成老太太,再好的保養品、美容品,你說能永遠年輕不衰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女子壽終即亡,入土後皮相隨著時日化成泥土,最後在墓地裡面的就是一具骷髏。當然,學佛女子還是應該整理儀表,但是不可過於貪取外相的美麗,修行佛法的在家女居士應以簡約樸素打扮才適宜。因為這個皮相是不實的。”

釋迦牟尼佛:“一個學佛、念經、茹素、持戒到年老的老太太從心靈深處散發出來的慈悲心與善良才是最美的。心靈上的美麗是外表皮相不能與之相比的。”

釋迦牟尼佛:“世間男子容易因為女子外相的美麗起貪婪淫欲之心。若能以我所說的去觀想女子皮相的美麗就能脫離這種淫欲惡趣。”

釋迦牟尼佛:“童子遊記是我向觀世音菩薩提出來,當時有非常多的童子人選,我在天上一一審查後才選她出來寫的。”

弟子 馬來西亞 05-09-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九)2020.8.26

20-08-2020,心靈淨土世界:

大日如來:“佛應法而說法,法滅即無。這就是當年釋迦牟尼佛向座下弟子宣說的‘說法者,無法可說,是名說法’。還沒有證悟的世人容易聞佛法而片面理解,起世間法執而不自知。心靈法門佛弟子要好好敬愛你這個人間的師父,《白話佛法》第一冊至現在的《白話佛法》視頻廣播都是佛教的精華法義,能悟出裡面的道理就能讓你們轉凡成聖。”

明燈佛:“心空才能法空。法空才能悟出宇宙的真理實相。心不空,智慧不生。佛子們要行空、悟空,積累功德方能成就聖果。”

燃燈古佛:“以佛法點亮眾生智慧心燈、廣行佛道、踐行菩薩的慈悲喜捨。吾佛甚喜,甚喜。無願不成佛。信、願、行乃成佛之基礎。諸佛菩薩皆如此。”

釋迦牟尼佛:“六道眾生,無明輪迴。因緣果報之可怕,眾生莫等閒視之。一個極惡之人在人間做盡壞事,吃食眾生肉(雞、鴨、牛、羊等等),享受女色淫欲,販毒害人。命終後墮落地獄,受盡地獄之苦,最後下油鍋魂魄散盡轉生為螞蟻蚊蟲。成為昆蟲後又被眾生如雞、鴨、鳥等等吃食。雞、鴨、鳥皆是前世為人時福報因緣不具足而墮落惡道。這就是佛法界講的吃它一口肉,欠眾生萬萬千的命債啊。”

文殊菩薩:“世間眾生煩惱多如牛毛。眾生因緣果報不同,受度根基也不一樣,故佛降八萬四千法門於世。心靈法門是觀世音菩薩起大悲願力救眾生脫離苦厄,故而有此殊勝法門降世。捨棄小我、人佛合一就能入虛空法界。菩薩是踐行無我,唯我意識是難以成佛。”

弟子 馬來西亞 20-08-2020

盧台長答:人佛合一,就是人做得像佛菩薩,否則怎麼入虛空法界?菩薩踐行無我,在行佛的時候根本沒有我相。人覺得“這是我的”,自私的都是意識。你追求這個意識,就放不下,就有我在,是假我,這個意識是很難成佛的。要修得跟菩薩一樣,講出來的話是不是菩薩的話?講出來的是佛言佛語,做出來的是佛的行為,思維上是菩薩的思維,否則怎麼一世修成?心靈法門真的很好,有多少人吃素、戒殺生?有多少人破迷開悟?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所以大家好好珍惜。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七)2020.8.19

:07-08-2020,諸天聖眾齊聚在天界。護法天神開始用金光打開娑婆國土各處佛教廟宇(包括心靈法門佛台)道場的通道。四大金剛菩薩、關帝菩薩、韋馱菩薩,以及許許多多我不認識的護法天神佈滿整個天界,巨大的七彩金光照耀整個宇宙。

08-08-20,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在天界的護法天神忙個不停,手中的金筆一直在記錄娑婆世界眾生在這一天行善積德的善事功德。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人間但凡有佛誕日,天上都有許許多多的金剛護法在記錄你們人間眾生的善惡。所以,你師父開示在初一、十五不能有夫妻之事是因為護法神看到人間的人思淫欲而不修行會不開心,就立刻給你們記錄了。神龍們也一直在護持念經、放生、行善道的佛弟子。

釋迦牟尼佛:“菩薩可以用一切智徹萬法源。萬法源乃眾生心裡的貪瞋癡。”

彌勒佛:“眾生由貪財色名食睡而起一切煩惱濁。煩惱濁中又起貪、瞋、痴念想。在貪、瞋、痴念想中又起煩惱濁。所以,眾生的心永遠沒辦法清淨。輪迴不斷、煩惱不斷。哈哈哈哈。要學我彌勒才是好啊。諸多煩惱不入心,笑天笑地笑眾生。眾生、眾生、何時能看穿?財色名利一場空,為了財色去造孽,下世輪迴投畜生。”

觀世音菩薩:“如今吾佛發大願,唯願眾生得救度,四海有情攀四聖,諸佛海會蓮花池。”

鬪戰勝佛:“赤子之心悟佛果,清淨蓮花心中開,天下佛子精進行,共證菩提見如來。”

觀世音菩薩:“多謝諸佛護我兒(這裡的兒是指心靈法門弟子)。我身為師者,希望眾徒兒能發起殊勝願力,隨你師父救度有緣眾生離苦得樂。有你有我共大同。”

弟子 馬來西亞 13-08-2020

盧台長答:學佛修心,菩薩都在關心,讓你們要真改、真修,不真改的人很可憐。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三)2020-08-05 

問:31-07-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在世佛弟子們要好好領悟無常的道理。有四個無常觀法能夠斷除人們心中的貪愛與執著。這四個觀法就是有常者必無常、富貴者必不久、會合者必別離、強健者必歸死。這世上什麼事情都是沒有長久的。在你師父的白話佛法裡面都有仔細地講解如何應用這四個觀法去應對世界上的變幻。你們好好領悟。”

釋迦牟尼佛:“首先給你們說一說天界眾生的境界,你們就比較明白為什麼無常觀可以斷掉人們心中的貪愛與執著了。”

釋迦牟尼佛:“位處天道之修羅天界的眾生,有慈悲心念,然而貪瞋念想較重。能常觀人間善心善行而歡喜,見惡人惡事會雷霆大怒。不能斷往昔人界子女、親族眷屬友人之輪迴。對人道的思念之情很重,所以常犯天戒。”

釋迦牟尼佛:“位處天道之欲界天的眾生。此界眾生貪執與瞋怒較輕,慈悲心念高於修羅天界,樂於聽經聞法但不思精進。能奉守五戒律法,安享天福之境,對人界子女、伴侶偶爾會起思念之情。”

釋迦牟尼佛:“位處天道之色界天的眾生。此處天界眾生不能斷男女色相(我相),喜好繁華美景。這個天界的男女相是指會有自己在人間為男子、為女子的意境但不是淫欲的邪想。你們要把這個男女色相弄清楚。在世邪淫過重,沒有任何修為的人是任何天界都沒辦法容忍。此處眾生能看破人間緣分但無法斷除享樂的天福。所以色界天的宮殿都是非常富麗堂皇。在這裡的眾生也很少過問人間的事情。”

釋迦牟尼佛:“位處天道之無色界天的眾生。沒有任何男女色相,也就是說接近童子的境界,都是赤子之心,完全斷除淫欲妄想。可是,六度的般若智慧不足,在世慈悲喜捨功德不夠,無法攀升到聖人的意境。”

童子:“佛陀,要超出六道輪迴好難啊。”

釋迦牟尼佛:“所以,要無我、入空性、常持無常觀想但不入頑空,領悟實空才能斷除三界念想。心靈法門佛弟子們,明白你師父為什麼著急了嗎?白話佛法多多去看吧。用佛菩薩的意境在人間好好修吧。”

弟子 馬來西亞 01-08-2020

答:師父真的很急,看你們一天天過得很快,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到今天,一年的七個月已經結束了,你們都做了什麼?時間就這麼走了,任何一個時間會等你們嗎?很可憐,時間永遠不等人,只有人去追趕時間。時間像海綿裡的水,要擠出來才會擁有它,希望大家要努力。菩薩讓我們領悟實空,要實實在在地想通,斷除三界念想,不要總是想象“我能怎樣”。人不能想象的,本身是虛幻的東西,怎麼想象都是虛幻的,因為是空性的,再怎麼擁有最終都會歸空。身體再怎樣好,最後都會沒有,精神靈魂上的富有才是永遠的擁有。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三)2020-08-05 

問:02-08-2020,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童兒,為師看到人間一些弟子境界不高,為師很難過。你們學佛念經修心這麼多年,碰到外環境起變化了,總是怪環境給你們帶來修心上的障礙,蓮花掉下來怪別人不好。菩薩會怪別人嗎?菩薩是反思自己的過錯。”

觀世音菩薩:“什麼事情你都是想到這是我的緣分,不管善緣來了,我也是好好對待,讓善緣來延續;惡緣來了,我也是去善待,轉惡為善,你師父的白話佛法裡面早就提到如何用智慧去化解惡緣了。不懂得運用才會讓自己今天這般的痛苦。跪在菩薩面前的時候,為師會不知道嗎?為師看得清清楚楚。慈悲可以化解一切惡緣、一切煩惱。你心裡總是慈悲別人,惡緣也會被你感化的啊。”

觀世音菩薩:“童兒,為師看到你見到共修會裡師兄吵鬧了,你沒有去說任何人的對錯,自己跑去市場救刀下魚給師兄們放生,化解冤結。你珍惜今生和眾位師兄的佛緣。童兒在工作上,在共修會裡,在自己本身的家庭人際關係當中,明白一切皆是自己的因緣果報,什麼事情來了我不怪別人,念經、放生去化解。她永遠記住她師父的智慧法寶,好好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切都在改變當中。想到不管什麼痛苦和煩惱,幾個月、幾年之後絕對不會是這樣。哎呀,這是我欠她的,這是我前世的善惡因緣,這是因果,不就解決了嗎?我們今天所處的一切都是因果造成的。你想不通最後自己生病。”

彌勒佛:“你們佛弟子在人間真的太看不開了。緣起性空,緣分在本質上是空的。這就是輪迴上遇到的緣分啊,善惡因緣到最後也是空的呀。沒智慧呀,沒智慧。哈哈哈哈……”

釋迦牟尼佛:“所有人間的愛都是凡情小愛,不是諸佛菩薩的慈悲大愛。菩薩是仁慈心腸,菩薩心裡不會有恨。蓮花的滋養是靠心中的慈悲、善念,才能在淨土世界永存。”

釋迦牟尼佛:“皈依佛,皈依你們心裡的佛性,就是認識你心中的如來佛性。如來佛性就是我內心深處原始善良慈悲的本性,不受這個世界污染的心,不受貪、瞋、痴所擺佈的心。”

釋迦牟尼佛:“修得太差了。人間的我執、我相太重,沒辦法破除。”

弟子 馬來西亞 02-08-2020

:這麼多大菩薩講的都是讓我們要趕快破迷開悟,人就是在迷惑中一生顛倒夢想,不知道在人間應該怎樣活著,不理解人生的真正含義。總以為“這個事物是我的”,你能帶走嗎?房子買了也不是你的,只是給你用的。一切都是虛幻的。菩薩讓我們找到內心本性的善良——如孩童般的善良。一個人真正的善良來自於本性,而不是學到的。本性的善良是一種純真的善良。有的人做好事有目的,不是純善,真正的純善是沒有目的的。一定要學菩薩大公無私,有無私心就成功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2020-07-25 

:19-07-2020, 魂遊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童兒,這個人道都是在有和沒有當中,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失去和獲得。為師拿你的情況作比喻吧,你工作好了,你妹妹的工作就出狀況了。你公司老闆生意好了,輪到他的夥伴生意不大理想了。人生有會變成沒有,沒有會變成有。生意不可能永遠差,也不可能永遠會一直好,當中都是起起落落。人與人的關係也是一會兒好,一會兒壞,好好壞壞。為師希望你們明白這個道理,不要在人道被這些不是永恆的、長久的好好壞壞,均屬無常的現象把自己的心弄得疲憊不堪。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們好好念經做功德、放生、救度眾生的慧命,這些苦難都會過去的。”

師父:“觀世音菩薩是讓你們明白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你說說看你們這麼多的海外弟子有出息嗎?你們不要以為沒有來澳洲,沒有打進過節目電話,我管不到你們是不是?呵呵,我法身隨便跑,在天上我一樣管,你們能不能好好有出息一點的啦。佛陀和這麼多菩薩這麼喜歡你們,真的,要長進一點啊,他們是把你們當作未來佛啊。你們看看你們自己像不像佛。真的,要努力,要精進。”

釋迦牟尼佛:“你們莫看童子這樣,他師父法身到天上,他很歡喜的。知道何因緣嗎?前世曾經拜入他師父門下,出家學佛。所以,你們學習心靈法門的弟子,都是和你師父有很深的緣分。”

弟子 馬來西亞 19-07-2020

:是這樣的,緣分不是今世能求到的。很多弟子今世跟著師父修,都是不知道多少世的緣分了,所以很多人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師父,但有些緣分淺的就沒了。希望你們要珍惜緣分、珍惜佛法。菩薩講的也是《白話佛法》,菩薩是因地教人、因緣救度眾生。你有這個佛緣,所以菩薩來救你。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七)2020-07-14

:09-07-2020,魂體被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娑婆國土即為遺憾,意思是這個地球是沒有圓滿的,從人出生到死亡的一路上都是讓人們留下許多遺憾終生的回憶及罪業的地方,是苦空無常,也就是沒有永恆不變的,永遠都會起變化的世界。”

大勢至菩薩:“明心開悟才見佛性,見了佛性才是明心見性。意思是要見到你們的如來本性。如來,如來的時候一樣,用人間剛出生的嬰兒做比喻,嬰兒剛出生的時候,不會因為錢和物質享受而去起貪瞋癡念想,不會有淫蕩的念想。人就是在稍微大一點,接觸到外塵意識、名利世界的污染才會這樣起心動念造作諸惡業,而惡業之果又給你們帶來各種煩惱障礙。這個就是沒有明心見性,沒有見到如來本性,沒有見到屬於你的,那乾淨、閃閃發亮的、善良的、原始的如來佛性。”

大勢至菩薩:“脾氣和習性不一樣。什麼是脾氣?什麼是習性?脾氣是你心中的氣在五臟六腑裡有了這股氣,沒地方出去,悶著,人就會不開心。過後,一件事情引起你心裡的氣上來,就是發脾氣了。習性就是習慣。不良習性就是我每天抽一根菸、喝一點酒、貪一點欲樂淫蕩、撒謊兩舌、挑撥離間、說親友鄰里之間的壞話、貪口腹慾望吃活海鮮等等。長久的不良習慣造成你們人現在的習氣煩惱。所以,不良習氣比脾氣還要可怕。對於學佛的人呢,不良習氣要去除,脾氣要學會在心中化解。明白了嗎?心靈法門諸佛弟子。”

師父:“像你們,還師父的弟子呢。在人間遇到事情就跳,遇到事情就鬧,整天想不通。我改天在心靈淨土變一整排的禪房,讓你們在裡面念一整日的經文,好好鍛鍊你們的禪定般若。我看東方台很多孩子我也需要給他們建禪房,練一練什麼叫禪定。你改天我就給你取名叫沒出息童子,真的沒出息的啦。”

弟子 馬來西亞 09-07-2020

:這種性格就是師父。你們太沒出息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07-09

:03-07-2020,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及龍天齊聚天界,一片法喜。弟子在天上看見高大的護法天神是走在白雲上,腳步一跨就是十米外這麼遠。

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師父:“在人間一切求來的都是假的。名聞利養是假的,錢財福報也是假的。只有你提升境界,真正地為眾生付出、幫助別人,才能令你們的心靈真正獲得解脫。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這顆心修得好了就能上天,這顆心爛了就下去了。你們好好思量自己到現在為止修的是一顆善心還是噁心。孩子們,都好好醒悟吧。師父今天就點到這裡。虛空的人生,在這一切虛空當中你們想獲得什麼?好好問問自己這顆心吧。”

釋迦牟尼佛:“人的命運是定下來的,這些都是因為你們前世所造的因果。可命運也是可以改的,通過你們種善因,去掉惡業的果報,就可以改掉坎坷的一生。”

觀世音菩薩:“許願、念經、放生、修習佛法就是諸佛菩薩大慈大悲賜予眾生改變自身因果的法寶。不是只有我觀音慈悲而已,諸佛菩薩皆大慈大悲。”

地藏王菩薩:“心靈法門佛弟子,娑婆國土苦難也只是一時而已,大家不要害怕。好好念佛修心、做功德法布施、奉守戒律,諸佛菩薩會保佑你們平安渡過這些劫難。想不通的時候多看幾遍《白話佛法》,整篇文章看下來會讓你們得清淨心,不起煩惱,不受五濁惡世的污染。好好去看,去看。

關帝菩薩:“眾弟子,正心正念、如理如法護持道場,護法神會讓你們在這一年平平安安,你們好好念經,不要懈怠。”

阿彌陀佛:“等你們百年後,功德具足的孩子們就可以回歸觀世音菩薩願力所成的心靈淨土了,就在西方極樂不遠處。人間話語說起來,就在我家(西方極樂世界)後院而已。天上是處處極樂,你們一定要好好修,莫要留戀人間的美好景象啊,是虛空幻影而已。天上是很好玩的。

弟子馬來西亞04-07-2020

:菩薩隨機說法。“很好玩的”就是告訴你們,不要執著、迷戀於人間虛幻的暫時的快樂。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二)2020.06.26

:20-06-2020,心靈淨土世界:

童子:“《白話佛法》說,我們人是假我在受果報,不是真我在受果報。弟子不是很理解這句話,請菩薩慈悲給弟子開示。”

佛陀:“真我就是你們的本性本來就善良、慈悲、具足光明心。看到別人受傷害了,自然而然生起的慈悲心,就是真我。假我就是受五欲六塵的影響而生出的虛假的我。舉個例子,你們現在的人會想著,反正這個世界就是你貪我貪大家貪,大家都不做好事,我也不要做好事。大家為自己,為名利,為了欲望飽腹去殺生,這個就是假我,被五濁惡世裡的虛假意識所污染的人格。”

觀世音菩薩:“弟子們要除去假我,找回真我。那麼今天為師給眾佛子說心經裡的不增不減。心不增不減,就是心所生的所有的境界是有即無,無即有。萬法空相,心若如如不動,一切不增不減。”

童子:“菩薩,太深奧了。弟子不明白呀。”

觀世音菩薩:“徒兒智慧不開呀。人不增不減,你生出來是誰,你死後又是誰?這個世界你來過了嗎?來過,也活過。死掉後,有來過嗎?沒有你這個名字了。世界上所看到的事物也一樣是不增不減。比如,你在辦公室被上司罵了,‘某某某,又做錯了’,在家裡給爸爸罵了,‘怎麼你某某某這麼笨啊’,是人都會生氣吧?可是你用心經裡不增不減的智慧,還會去生氣嗎?名字都是虛假的。計較這個罵你的某某某這句話,徒兒可真傻。”

童子:“弟子愚昧,對不起,菩薩。”

觀世音菩薩:“宇宙萬物乃至六道輪迴也是不增不減。孩子們,你們看不破,你們不懂得用心經的般若智慧呀。”

弟子 馬來西亞 20-06-2020

:不增不減就是如如不動。被別人讚譽也好,誹謗也好,心要如如不動。不動,不就是不增不減嗎?舉個簡單例子,你的體重,你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是不是不增不減?不增不減,就是說,我們對外環境的變化沒有感覺。人的境界高了,就不會因外環境而開心得不得了或傷心得不得了。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捨了也就捨了,得了也就得了,得了會捨,捨了還會得……就是不增不減。小時候我們很瘦小,後來吃多了變胖了,年紀大了想要減肥,又瘦了,到最後人還是如如不動的。不動是最好的,金剛不動。房子不動,房子動的話,就是被地震震了。人的心要如如不動,講過的話要算數,和菩薩許過的願能做到,這個人就是菩薩。為這個事情不開心,就不念經了;為那個事情沒求到,又不念經了……這種人整天在動。人家說八風吹不動,你一風就吹動了。希望大家要增長智慧。菩薩告訴我們要不增不減,一生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樣的,來的時候兩手空空,走的時候兩手空空,中間所有的東西都是臨時借來的,連爸媽都是借來的,有什麼可以爭有什麼可以搶的?搶來的也沒有,爭來的也是假的,到最後一個人走,沒人肯陪你一起走的。要學會如如不動,看穿看破,智慧就出來了,就不會和別人去爭去搶了,不會覺得自己吃虧或賺便宜了。一個人哪有吃虧的?你這個地方吃虧,那個地方賺便宜了;這個地方賺便宜,那個地方又吃虧了……一輩子吃不盡的虧,賺不完的便宜。哪有什麼平衡?沒有的,一切都是因果報應。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06-21

:13-06-2020,下午念經時魂體被帶到龍宮,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正在與南無龍種上尊王佛商議救度娑婆世界苦難眾生的法務。不久,護持龍宮的寶藍天龍用洪亮的音聲說道:“諸位聖賢,東方三聖駕臨龍宮外。”

淡藍光圈其實是一條非常巨大的淺藍色天龍,用威大神力守護龍宮。

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東方三聖就是居住在東方琉璃世界的藥師佛、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

觀世音菩薩:“藥師佛是非常慈悲的一位佛,與阿彌陀佛廣大願力是不相上下。這幾位佛菩薩常在娑婆世界顯化救度苦難眾生。現在娑婆世界在醫學上的進步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這幾位佛菩薩。天界太上老君是藥師佛的座下佛弟子。我心靈法門許多弟子也深受太上老君賢者廣大恩德。”

日光菩薩:“觀世音菩薩甚深慈悲。你就是那位小童兒是吧?你師父真是一位好佛弟子。心靈法門的佛弟子也要跟著你師父一起好好努力啊。將來我們會去拜訪心靈淨土。現在末法時期,你們能夠得遇佛法救度,持戒、吃素、放生是非常令諸佛菩薩高興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堅持下去。”

釋迦牟尼佛:“童兒,你最近看到網絡的淺殼橙紋烏龜,知道牠們的因緣果報嗎?”

童子:“弟子請佛陀慈悲開示。”

釋迦牟尼佛:“牠們未墮落龜身前都是在佛門剃髮出家的法師。可惜,不受我佛教法,暗處苟且淫蕩,所以在熔漿地獄懲戒出來後就被護法天神把他們的元靈送去投龜身。”

釋迦牟尼佛:“童兒,他們得橙色的龜殼就是因為他們曾在佛前持戒的清淨果報,所以不像普通烏龜是暗棕色的龜殼。這些烏龜紅色的眼睛就是在地獄被鬼差餵養紅色熔漿後的地獄果報。比普通烏龜壽命短及容易死亡就是他們身在佛門卻破戒淫蕩的果報。”

地藏王菩薩:“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曾說過以戒為師,現在我讓你上天界把這些烏龜的果報寫出來。希望你們好好守戒,不要和因果開玩笑。因果是自種自得。淫蕩會破除你們心中清淨的佛性,會讓自己離佛性越來越遠。大家好好記住。”

弟子 馬來西亞  13-06-2020

:很多的烏龜都是人投胎的,因為烏龜的壽命很長,一般都是有修的才能投烏龜,千年龜、萬年龜……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九)2020-06-12

:04-06-2020,夜裡入夢時,魂體被帶到宇宙虛空中。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釋迦牟尼佛各帶領座下童子顯化在虛空中。

等了一會兒,忽見不遠處的星空中飛來許許多多的龍天善神正在護持一位面相莊嚴的佛菩薩法座來到觀世音菩薩蓮花座前。

飛舞的天龍顏色各異,有黃天龍、寶藍天龍、黑龍、白龍等等。

南無龍種上尊王佛:“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這是最近遊天地的童兒吧。我是南無龍種上尊王佛。我帶你去龍宮遊一趟。諸佛龍天也請一起來吧。”

說完,諸天聖賢就隨著南無龍種上尊王佛蓮花法座來到發出水藍色光芒的星球。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前面就是龍宮,真正的龍宮是在天上。這裡有許多通道連接娑婆世界的各處湖海河流。

護持龍宮的天龍看見佛菩薩法駕立刻高呼:“南無龍種上尊王佛與諸聖賢大駕光臨,趕快迎接。”

龍宮前面一層淺白淡藍的光圈往後退去,佛菩薩們來到龍宮深處的宮殿中,按品階落座。

宮殿裡面不是人間電視上演的貝殼、珍珠、瑪瑙組合而成的龍宮。龍宮裡面是水藍色的蓮花池,蓮花池中有各色鯉魚、龜族在轉圈遊玩,這裡的景色非常漂亮。許許多多管水族的龍天護法居住在這裡,聽聞南無龍種上尊王佛演說法音。

觀世音菩薩:“冒昧前來,請我佛慈悲、給我座下童兒及娑婆世界的眾弟子們開示。”

釋迦牟尼佛:“人人皆具佛性,就是人人都擁有本性的善良、慈悲。只是眾生被塵所染。這五個塵就是財、色、名、食、睡。人們為了這五個塵把本性的善良忘記了。”

南無龍種上尊王佛:“娑婆世界眾生貪婪成性,為了慾望名利不斷殺生造孽,這些種下去的因果將來形成一個天時,人間就會有許多天災人禍,是你們想象不到的。”

龍天善神:“小龍修來的福,也給各位心靈法門佛子開示。你們戒殺放生的善行功德我們都給你們一一記錄在冊,將來有大災害來臨,我們會請示南無龍種上尊王佛再派龍天護法下去幫助你們心靈法門的佛子。犯殺生罪孽的快快懺悔,多多放生,吃素戒殺,因為娑婆世界另一個由人類所犯五戒的因果在天上已經形成一層黑氣的果報。快快跟隨觀世音菩薩的救度之船,登往彼岸。”

弟子 馬來西亞 07-06-2020

:小童子遊龍宮。菩薩法音不斷,在天上、地上到處救人。末法時期,人需要智慧。現在的人沒有智慧,遇到事情就糊塗,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夠快速開智慧,登上救度之船。在人間劫難不停,想過劫就要勤放生、廣種善因、廣結善果。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八)  2020-06-07

:31-05-2020,心靈淨土世界:

大勢至菩薩:“童兒們,心經裡的照見五蘊皆空,裡面的深意你們明白嗎?”

大勢至菩薩:“人的一生苦難皆由五蘊而起。五蘊就是色、受、想、行、識。娑婆世界的眾生由此五蘊而產生顛倒夢想的意識。”

觀世音菩薩:“五濁惡世裡的五濁就是劫濁、見濁、煩惱濁、眾生濁、命濁。五濁就是五蘊受到六識(眼、耳、鼻、舌、身、意)的影響而生出的六塵意識污染,再由意識上的汙染衍生出行為上的惡行。”

阿彌陀佛:“童子們,每個宇宙星系眾生會在六道輪轉皆因五蘊不空。如果你們想超脫輪迴之苦,就要看見這個世界是虛空幻影,是諸法空相。一切無所得,以無所得故。人的一生從哇哇大哭到死亡那一刻,所擁有的一切都帶不走。有些人到肉身滅度,還要執著於娑婆世界裡形形色色的幻相,所以一直在六道輪迴至今也無法超脫。”

釋迦牟尼佛:“心靈法門的弟子們,你們好好修。”

弟子 馬來西亞 31-05-2020

:你們看阿彌陀佛講的,“宇宙星系”,宇宙空間有很多的星系;在“六道輪轉”,你們過去看過科幻片,地球本身也是在宇宙中輪轉;都是因為“五蘊不空”,也就是說,還有一些現實的物質的東西存在,才會有這種輪迴之苦;菩薩讓我們要看到這個世界是“虛空幻影”“諸法空相”,就是說,一切的一切,運轉過了就沒了,任何事情到一定時候過了就沒了,到了最後就成為“一切無所得,以無所得故”,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的。菩薩告訴我們,因為我們還覺得有銀河系、有宇宙空間的星系,所以我們還有沒超脫六道的五蘊在。這五蘊已經是思維中的東西了,非常細小,但是只要你有這些思維的東西,你就是沒有看破這個世界的虛空幻影,沒有看到諸法空相。從出生到死亡那一刻,所擁有的一切都帶不走,我們人肉身的滅度,就是死了,有些人還要執著於娑婆世界形形色色的幻相。舉個簡單例子,一個富豪過世了,走之前還要罣礙家庭、眷屬、財產給誰……實際上這些對他來講都是幻相,已經是沒有的東西了,還要去想,因為你離開這個人道了。如果你還罣礙在裡面,不就永遠無法超脫嗎?

菩薩到天上給我們講法,你到什麼程度,就用什麼解釋來讓你聽懂。如果你懂得很深,佛菩薩只要講一點點,你就明白了;如果你懂得不是太深,只能慢慢自己體會和理解。並不是超脫六道就一定是大菩薩,什麼都懂了。就像一個小孩子到人間,小學就是小學程度,中學就是中學程度,大學就是大學程度,而不是說你做了人就對人的事情都懂了。你們活在人間一輩子,人應該懂得的禮貌都懂嗎?你如果真的到了天界,天上的事情也是不懂的,怎麼可能懂得天上所有的事情?所以人很可憐。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五)2020-05-23

:15-05-2020,在心靈淨土世界,佛陀與童子們的對話。

童子:“佛陀,佛經上說佛有百千萬億化身。怎麼理解呢?”

佛陀:“你們這些在人間學佛的弟子,到處弘揚佛法的弟子們,不就是佛的百千萬億化身嗎?身為百千萬億化身的你們,不就是都是佛的影子嗎?那麼即是佛菩薩化身,能貪欲墮落嗎?能殺生嗎?能吃葷嗎?能好色行淫道嗎?能妄語嗎?能自私小氣、只顧自己感受、享樂、不去救度眾生嗎?能抽菸、喝酒、惡口罵人嗎?能貪圖小利去賭博嗎?”

佛陀:“既然知道佛不是這個樣子就不要去做,做種種佛應做之事,才是行佛道。”

佛陀:“這是佛菩薩最基本的德行啊。”

佛陀:“你能說你們的師父嚴格嗎?現在佛陀我說出來了,那麼你們能說佛陀我嚴格嗎?你們是要上升到佛道、四聖道,還是你們要六道輪迴呢?弟子們仔細想想。”

佛陀:“八戒尊者是要帶小童兒去冥界觀狗的投生是吧。童兒,你去吧。”

冥界X區閻王殿

在地球大氣層上面一層的天空之上。這一層天空的諸多通道是對應娑婆世界不同國家,不同地區閻王殿的通道。閻王殿在修羅天界下面。

閻王爺:“這是被車禍撞死的狗靈體。被巡邏的護法神送了過來。”

狗靈體:“我能投人嗎?我想做人。”

閻王爺:“做不得人,你前世太好色,又不懂布施行善,整天暴怒,沒有福德,死掉過後就根據你的福德投流浪狗的肚裡去了。”

閻王爺:“還要繼續投狗才是。那麼,讓你下一世投在一戶人家,有人類照顧你,給你狗屋住,三餐溫飽,不必像這世這樣流浪在路邊,挨餓受凍,可願意嗎?”

狗靈體:“願意,願意。做流浪狗太可憐了。每天到處在外流蕩,一直被人拿棍拿石頭丟我,驅趕我離開,不讓我休息在他們的家門前。還整天肚子餓。人把我撞死就跑了,我的屍體就這樣在馬路日曬雨淋,乾癟了都沒有人看一眼。這下一世的福報太好了。”

閻王爺:“你跟這個鬼差去那邊的閻王廟,那裡才是管畜生投胎的。去吧。”

八戒尊者:“所以,佛子們不要再懈怠,要嚴守戒律,墮落在六道輪迴裡面就苦了。做了惡事,下一世投狗就變這個樣子了。要幾世投狗身才能投人啊。”

弟子 馬來西亞 15-05-2020

:這是真的。一個人,死掉之後他就知道自己是個人,從來不會想到自己是菩薩,所以他就投人;一隻狗,牠就知道自己是狗,所以下輩子還是投狗。人執著於死時的那一刻,那一刻覺得自己是人,就投人道;覺得自己像菩薩,就去菩薩道;覺得自己像修羅道的,就上修羅道,還是要看自己的根基。投狗很苦的。大家要好好改變,不能活在人間做狗的事情。佛陀講的是文言文,但是到了童子耳朵裡轉化出來就是白話文。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二)2020-05-10

:01-05-2020,弟子魂體被帶到天界。只見虛空中一朵非常巨大耀眼的蓮花住於虛空中。佛陀端坐在蓮花上,蓮花上的每一片蓮葉站滿無數的聲聞、緣覺弟子。護法天神也各自按照品階護持於兩旁。

觀世音菩薩立於靠近娑婆國土上空的天界不遠處,把手中一個發出金光的淨瓶拿給弟子。弟子看那淨瓶實在巨大,苦惱地看著。鬪戰勝佛哈哈大笑對觀世音菩薩說:“你這弟子福德這麼淺,怎麼能拿得動這許多佛菩薩聚集的功德能量呢?”

觀世音菩薩聽後微微一笑,叫我用心感受娑婆世界眾生的痛苦與憂愁,發大慈悲心就能把淨瓶拿起倒入娑婆世界給予眾生福德,消除他們心中千萬苦惱。說完,觀世音菩薩就把淨瓶能量傾倒入娑婆世界的各大地獄,佛菩薩金光能量注入身處地獄的眾生體內。

有一立於佛陀蓮花座不遠處的童子向佛陀合掌問禮後請示佛陀:“為什麼觀世音菩薩說盧軍宏台長入世做功德行佛道卻不執著?”

佛陀:“就像他們在世佛弟子每一天跪在佛前感恩他們的師父慈悲救度之恩,但是在他師父的心中他覺得這沒什麼,這是自然的,是他所發下的救度眾生之願。”

佛陀:“佛菩薩出世救度之後,讓你們明白因果道理,讓你們明白這個世界一切皆空,一切無所得。你們沒辦法從這個世界拿走任何虛幻的物質,以及你們在追尋這些虛空的物質當時所得到的滿足感、榮譽、成就皆是虛假的感受。你們在世佛弟子明白因果之後,懂得做功德、度人、守戒律,你說你們都明白這些道理了,是你們都悟了,佛法已經住入在你們眾生心中,我何來的救度眾生呢?這是盧軍宏台長在世救度眾生的崇高佛境界。跟隨他的佛弟子好好學學你們的師父,不要住相於所行功德。”

弟子 馬來西亞 01-05-2020

:感恩佛陀!每一個想要成佛成菩薩的人,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大願力。希望你們以後救度眾生也要有大願力,要和師父一樣,不要斤斤計較,吃苦為眾生是你們的福氣,能夠為別人做點事是你們的功德。整天為自我而活在世界上的人很缺德。要為別人想、為別人做,能夠幫到別人說明你有能量有能力,如果連幫助別人的能量和能力都沒有,那你活在世界上猶如在虛空中,正能量都得不到,得到的只是人間的名聞利養。希望你們跟著師父學不要住相,不要覺得自己幫過別人就想得到回報。對別人好是應該的,對方還不還你是另外的緣分。這樣的話,你的境界就高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二)2020-05-10

:03-05-2020,以下為弟子今日在心靈淨土所見景象。

心靈淨土世界:

佛陀正在凝視蓮花池裡的一朵蓮花。蓮花的中心有一顆閃閃發亮、發著金色光芒的摩尼珠。佛陀緩緩伸出手輕輕轉動這顆摩尼寶珠。

童子:“佛陀,為什麼要轉動這朵蓮花的摩尼珠呢?”

佛陀:“她正在念誦禮佛大懺悔文。”

鬪戰勝佛:“佛陀這是在給她加持呢,在轉動她的光明本性。”

童子:“所以她在懺悔時才哭得這麼厲害是嗎?”

佛陀:“我在用佛法清涼的甘露,洗淨她被五欲六塵染著的心。”

佛陀:“她念誦完畢後,在聽她師父講誦的‘蘇卡調伏自心的故事’。我已經用我莫大神通加大這些音聲海的法布施。你們只要廣為宣傳,我會一一加持你們這些佛弟子。”

觀世音菩薩:“佛陀這是在給我座下弟子提醒修心的境界還未能達到佛陀所期望的是吧?”

佛陀:“正是。五欲六塵還看不破。”

觀世音菩薩:“多謝您萬分憐愍我門下廣大修行之眾。可惜了這些孩兒,當年都是人間很出眾的帝王將相,淪落成這般模樣了。我倒是希望他們能速速看破,壽終都能功德圓滿隨我入住心靈淨土。”

佛陀:“六道輪迴的財色名利讓他們都找不著自己歸家的路了。可惜呀。”

舍利弗尊者:“你們多看白話佛法廣播和這些佛學故事吧。我們廣大尊者都會加持你們速速看破放下這紛紛擾擾的紅塵幻影。”

弟子 馬來西亞  03/05/2020

:師父再三和你們講,白話佛法要好好看,平時要多聽多學,眾善奉行,腦子裡不能有髒的東西。有髒的東西,私心的東西太多,肯定上不去的,蓮花池多乾淨。如果念禮佛大懺悔文念得哭了,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哭,就是菩薩在保佑,在給你加持。速速懺悔自己的業障吧。业障吧。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二)2020-05-10

:西方極樂世界—佛陀所在的宮殿處

車匿尊者:“慈悲的佛陀,弟子觀察後得知,盧軍宏台長的弟子們不理解‘佛法來自於眾生,源於眾生又高於眾生’這句話語。”

佛陀:“猶如法界萬法源自眾生萬種心行而佛菩薩能看破眾生心行實為三毒(貪、瞋、癡)所害卻不被三毒所縛,不就是‘佛法來自於眾生,源於眾生又高於眾生’了嗎?”

阿那律尊者:“慈悲的佛陀啊,他們也不懂怎樣用包容去理解別人並不是縱容別人去做壞事這句話中之意啊。懇請佛給他們講解吧。”

佛陀:“譬如你們今天發慈悲心去度有緣眾生,勸說別人學佛、念經、吃素。對於無緣得度的眾生,因為不聞佛法而去殺生、邪淫、妄語、偷盜、吃喝玩樂耗費生命造下無數惡業果報,你們心中能夠明白、憐愍,然後不盲目跟隨他們去種下惡業之因果。童兒,一個不會跟著別人去做壞事的人是不是也一樣不會去縱容別人行惡呢?這個就是用包容去理解別人並不是縱容別人去做壞事。”

童子:“多謝佛陀給我們慈悲開示。”

弟子 馬來西亞 03/05/2020

:師父在人間和你們講法的時候,天上的菩薩也在聽,他們也會幫你們提問,然後請更高的菩薩給你們做解釋,你們何等福氣啊!有的人還不好好修,天天在浪費時間,很可惜。好好改吧。謝謝菩薩,謝謝佛陀。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2020-05-02

:24-04-2020,弟子分享佛陀於天界教化童子的殊勝場景對話。

佛陀:“童兒,你可知當年我在樹下已參悟出廣大深奧的佛理。我當時用天眼觀察,已經完全了悟山海大地、星空宇宙以及我從哪裡來。我明白自己投身娑婆國土的因緣,明白自己負著教化世人的重任。”

佛陀:“我徹悟後,有感世間之人難以接受及理解我所看到的,準備打坐涅槃飛往西方極樂世界。此時,於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得知我意,急忙派天神顯化勸說,讓我慈悲憐憫後世即將墮落惡道的人們,隨緣教化他們讓他們懂得因果實相。”

佛陀:“童兒,我在世雲遊多處教化苦難眾生時就尋找機緣給座下皈依我佛的許多佛子講解西方極樂世界的美妙及莊嚴。我是有意令他們升起莫大的出離心,能看破這個幻滅的世界,隨我向西而去。”

佛陀:“我又給佛子們講解了地獄慘狀,讓他們以後必得奉守佛法戒律。所以,我對佛弟子的戒律是極為看重。在世教化時一直解說,勸說。這是我佛之使命。”

佛陀:“你們現在隨著你師父修習佛法,必得明白因果的厲害及可怕。你師父不讓你們做的事情必有其道理,只是現在末法時期,不適宜向你們宣說天界及天體的運轉。因為你們的根基於此末劫已經被五欲六塵侵害得非常厲害。並非你師父不懂這些。他所知所悟已是具足圓滿的智慧德能。你師父能徹底明白萬法唯心所造的廣奧深義,你們還不能理解。心靈法門佛弟子們再好好多努力,多讀《白話佛法》,好嗎?拿出一些時間,靜下心來學習,當中的妙理是不可言說。”

弟子 馬來西亞 24/04/2020

:感恩佛陀對我們的教誨,有智慧的人永遠在修心中進步,沒有智慧的人永遠在自私的境界中成長。长。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八)2020-04-22

:14-04-2020,弟子現分享彌勒院聆聽法音的情景於大家。南京菩薩、觀世音菩薩、佛陀、大勢至菩薩、普賢菩薩、文殊菩薩各帶領座下護法與童子共聚於彌勒院淨土。

童子:“佛陀,師父說車匿向阿難尊者請教身心一切都是無常和無我的。沒有一個我在受果報,但是為什麼又有一個我在受果報。弟子不明白。”

佛陀:“阿難,你向童子解說吧。”

阿難尊者:“我拿你師父《白話佛法》的例子告訴你。身體這個肉身是屬於你的吧,可是它又不屬於你。因為百年之後,你的肉身會壞掉,會死去,屬於無常無我。但是,你的靈魂是根據前世的因緣投生在這個肉身對吧?今世所造種種業,不管善惡,是你肉身裡面的靈魂在受報。身體也是你前世造業而輪迴啊,今世才有這個受苦的肉身。你今生因為各種因緣又在造業,身體不好了,家庭不好了,事業不好了……是不是你的身體和靈魂都在受著這個業報?那就是有一個我在受果報。”

佛陀:“車匿,請你過來。向大眾宣說我執、我慢是如何損害修行人。”

車匿尊者向佛陀合十頂禮後對童子開示:“你看白蟻體積雖小,群聚而成災,吞食木樁,令這個木樁裡面徒留空心,只有一個外表。假若修行人心中的傲慢習氣點滴積累,不用心去除,就像是白蟻吞食木樁一樣可怕。這個會傷到你們修行的根基。你師父的《白話佛法》裡面非常仔細地講解了我慢、我執。佛弟子們多看看裡面的內容,對你們是非常有益的。”

佛陀:“如何除之呢?”

車匿尊者:“去除我相。我拿他師父在娑婆說法的話語,‘不要都是我,哎呀,我受傷了,因為他講我了,我難過了,我怎麼了……那只是你的一個感覺、感受。因為人家藐視你,看不起你,你會自己發脾氣,傷自己。我們太注重別人了,所以聽到別人講一句什麼不好的話,回到家裡,恨他。人家講就講了,有什麼辦法。’”

車匿尊者:“童子,這不就是有一個我相在裡面嗎?世界上的一切既然都是虛空,為何還要這麼在意呢?你師父不是告訴你們,人的一生只要一床被子、一碗飯就足夠了,有什麼好斤斤計較的?”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佛陀。

弟子  馬來西亞  14-04-2020

:你們如果偶然能到天上去,都要去問菩薩這些問題的,還不如現在先學好,以後上天的時候這些都懂了,就用不著再去問了。師父天天教你們,你們都不好好學。要好好加緊啊!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八)2020-04-22

答:17-04-2020,魂體被帶到天界。

南天門前,布滿了東方琉璃世界及西方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法座、護法天神及天女。一大圈又一大圈的金光照耀整個宇宙,萬丈光芒四射。

佛陀:“孩兒,可知我當年為何命僧團之眾不得接受活殺之物供養?”

童子:“佛陀,弟子不知。請佛陀慈悲開示。”

佛陀:“當年,不像你們現世有許多科技發明,許多活物從湖海、河流捕捉再被冰凍運輸至各處給予人類。禽畜是豢養,蝦魚是漁民捕撈送去市集活賣。所以,我這一條戒律間接讓僧眾吃不得肉食。這是我用心良苦之意。當年,我用天眼觀察眾生罪惡福報輪轉,觀察地獄之眾因各種貪欲墮落。此貪包括吃活物殺生害命導致短命惡報地獄之苦,飽食享受而生出淫欲,貪淫作樂而墮落畜生再遭受殺害。”

佛陀:“我也觀察到後世數千年後的悲慘世界,皆因這些貪欲而起,故我命僧眾不得接受活殺之物。”

佛陀:“孩兒。我說過,一滴水裡有許多你們看不見的微生物。你可知道當年我就觀察到後世種種疾病皆因貪欲而起?我以現世之話說與你,我當年已知世上眾生因為吃肉食而導致的種種災害。一滴水裡的萬千種微生物進入魚蝦類細胞,大魚吃小魚,鳥類食蟲子及河裡的蝦魚,大鳥捕捉小鳥,林中動物互相捕食,人類捕殺動物及湖海蝦魚食之。所以,直至數千年的後世,你們人體一從出世就有百千細菌在體內,都是母胎帶出再傳到下一代。當年,我就以天眼觀察得知動物肉裡的萬千種細菌基因非常容易進入吃肉者的人體進行演變再到突變。這時,你們人體就會生出諸病。我這麼說,你明白為何你師父勸你們佛弟子不吃活殺、食素了嗎?”

童子:“弟子現在才知道佛陀的慈悲之意以及師父的苦口婆心勸導。”

佛陀:“目犍連,你說一說當年地獄救母之事。”

目犍連尊者:“頂禮佛陀。當年蒙佛慈悲證悟果位神通後,非常掛念亡母去處。所以,打坐數日,魂體出竅到處去尋找亡母墮落之處。問得當年母親出身的村莊的守門夜叉(鬼差),得知她現在的地獄處境,又用神通預知她劫滿將墮落畜生道再等畜生道劫難完結要在人道貧苦之家受苦。我觀看完畢淚流不止,當時向世尊請教。”

目犍連尊者:“世尊給我解說亡母三世因果,勸我用亡母名義供養眾僧,以此功德讓她解脫地獄之苦轉投人道。我當年依佛陀之囑,將供養僧團內的眾比丘的功德之果轉給亡母。如此,我母親才脫離惡道輪迴之苦投生天道。”

童子:“目犍連尊者,這就是後世師父教我們的念誦佛經,給亡者助念,在亡人四十九天之內給亡人做功德,念誦小房子超度到三善道,是一樣的道理嗎?”

目犍連尊者:“正是。你們多多感恩於你恩師台長及觀世音菩薩吧,恩情深似海,我們在天上是一清二楚。這種恩德就好比母親懷胎之苦,養育長大之恩。作為佛弟子不要忘恩負義,背叛師門。”

童子:“弟子知道了。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17-04-2020

:這幾篇,一邊講的時候,師父都看到了。佛陀在兩千五百年前就告訴我們,水中有很多微生物,百千萬種。我們現在一般的水能喝嗎?為什麼大家要喝礦泉水?佛陀早就看出來了。江河湖海的水、泉水,都不能喝,都有細菌的。佛菩薩真的很偉大。佛陀非常平易近人,一個小童子,可以讓這麼多菩薩給大家講述當年的情況。目犍連救母的故事在佛經中都有記載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六)2020-04-15

:12-04-2020,晚上於虛空中聽見守護天界的護法天神傳令弟子:“地藏王菩薩慈悲駕臨天界—彌勒院。現與諸位佛菩薩正在視察娑婆國土苦難。奉佛陀旨意,帶遊天地的童子往彌勒院聆聽佛菩薩開示。”

不久,弟子魂體抵達彌勒院。只見許許多多金碧輝煌的宮殿漂浮在兜率天界。現在抵達彌勒院的佛菩薩都是示現金光閃閃的金色大法座,不是弟子在心靈淨土蓮花池裡看見的各色蓮花,全部都是金光閃閃的金色蓮花座,每一位都非常巨大。

觀世音菩薩:“徒兒過來,這些是東方琉璃世界與西方極樂世界的諸佛菩薩。諸佛慈悲,徒兒還在跟隨他師父修心修行,未成氣候。諸多禮儀還未識,望諸佛見諒。”

佛陀:“地藏王,童子不明問答裡他師父開示的‘地藏王菩薩他沒有把任何的地藏全部作為不好的,都是作為一種地下有寶藏’此句話的意思。請您憐憫。”

地藏王菩薩:“意思是,我救度陽壽未盡,佛性未滅,即將墮落於地獄、惡鬼道、畜生道的人道眾生。我現法身於世引領他們在人間修習與他們有緣分的佛門道場。生前在佛門裡修行卻沒有嚴格守戒而墮落惡趣苦(地獄、惡鬼道)的有緣眾生,在他們地獄劫難滿之後,我會現身引領他們投往人道。並不是所有眾生都能得到佛菩薩的救度,在於一個緣。”

地藏王菩薩:“對於小房子的超度及地下的事情,是我命閻王帶你去地府聽聞然後書寫於陽世眾生。這裡面的玄機就在《佛子天地遊記》第一冊。小房子對超度靈性非常絕妙,但是還是要看念誦者本身的能量及亡者的孽障。”

地藏王菩薩:“普皆回向不是你們在世佛弟子能做得到的事情。普皆回向只有已經成就圓滿功德與境界的佛菩薩才能有如此神力。要超脫生死就要去看你師父的《白話佛法》與錄音開示,裡面的玄機妙不可言。佛弟子們好好用心領悟,真修實修,不要好高騖遠。無上的圓滿境界是你們暫時無法領悟的意境。好好跟隨你師父弘法度眾吧。”

說完,地藏王菩薩手持摩尼珠,摩尼珠發出大金色光芒,照耀娑婆國土上空,包圍整個娑婆世界。金色細雨飄灑下來,無數在地獄哀嚎的眾生得到佛菩薩金光能量加持暫時停止哀嚎。

地藏王菩薩:“童兒,你要記住。我也只能給予這些眾生片刻加持,因為佛菩薩不動因果。往後,這些罪魂回去陽世,他們自己造的孽還是自己受。只有你們在人間修習佛法,不造惡業,行菩薩道積累功德,才能超脫六道生死。童兒,你明白了嗎?”

童子:“弟子明白。謝諸佛菩薩慈悲救度之恩。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身陷苦海的我們。感恩師父救我們的慧命。”

弟子  馬來西亞  12-04-2020

:師父曾經和你們講過,現在到了末法時期,諸天菩薩全部到人間來救人,所以現在(佛菩薩)的開示比任何一個時代都多。你們真的要懂啊,不能再開玩笑了,這些真的是菩薩對我們的慈悲。你不懂並不是說沒有業,你看不見菩薩不代表沒有菩薩,你看不見細菌不代表沒有細菌,你看不見空氣不代表沒有空氣,你在房間裡把門窗全部封死,過一會兒就喘不過氣來了,就是這麼奇妙,所以必須要相信。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六)2020-04-15

:12-04-2020,魂體被帶到心靈淨土宮殿前的蓮花池中。

童子:“濟公禪師,當年您在世時以肉身表法於眾示現眾生吃肉的惡習。師父說您是因為有佛菩薩大神通才可以做這樣的示現,如果是凡夫眾生是不能如此的。您也曾贈偈語於世說‘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可是佛陀當年在世時是教我們不殺生,不傷害眾生。為何呢?”

濟公:“哈哈哈,你這童兒。老僧給你說說啊。你看看老僧飲酒的樣子,像不像那些醉漢,像吧,像吧?你看看,貪婪眾生肉的酒氣財色,老僧學得像吧,像吧?老僧可是笑你們這些人啊,只會飲酒吃肉,不學無術,又不懂得拜佛念經,吃素放生,慈悲眾生;有些修道者只會在家裡高高坐,接受眾生供養又沒有利益眾生之行,我才去取笑他們啊,哈哈哈哈……你笑我瘋癲,我笑看世間人愚昧。你說,傻不傻?世界上的這些人,傻吧,好笑吧?”

童子:“為何觀世音菩薩會說我們佛弟子有時像觀世音菩薩顯靈感應故事裡的米商,有時卻像妻子?”

濟公:“你看,米商慷慨布施於眾的慈悲心是不是像你們在行菩薩道做功德利益眾生的樣子?那麼你們自私自利,只顧著自己家裡人、親族的樣子,是不是像故事裡的妻子?”

童子:“這就是師父《白話佛法》裡面所說的,一會兒像個菩薩,一會兒像個凡人,是一樣的道理嗎?”

濟公:“正是,正是。你這童兒,哈哈……倒是有學了那麼一點點,小指蓋那麼一丁點的佛法啊!哈哈哈哈……”

佛陀:“那麼,你們佛弟子行邪淫之道就像故事裡的妻子了,最終會引來殺身短命之災。你背一句你師父戒邪淫的開示給我聽聽。”

童子:“我是觀世音菩薩的弟子,我必須具有道德水準,離開愛欲乘,戒邪淫。佛陀早在2500年前就知道,人的一個毛病就是淫蕩。這個會讓你破除你心中的佛性,會讓佛性離開你的。我們很多人不懂得怎麼守身,不懂得怎麼守戒,最後犯了淫蕩的毛病,動壞腦筋,你說身上會乾淨嗎?很多人就是經常做邪淫的事情之後,就會產生恐懼,因為他的正能量會失去,沒有正能量的人就會產生恐懼。”

佛陀:“為什麼背?”

童子:“因為我怕犯戒律,也不想淫慾念想長存在心裡,所以我就背師父的開示來降伏這個欲念。師父的《白話佛法》好多正能量。”

佛陀:“那麼有效嗎?”

童子:“好有效。可以克服很多愚癡念想。”

佛陀:“再繼續精進修行吧。汝師功不可沒。”

童子:“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佛陀。”

弟子 馬來西亞 12-04-2020

:真的要認真,要如履薄冰,你們太不當心了。很多人修了很多功德,為什麼到最後沒功德了?就是這麼漏掉的,講話亂講,功德漏掉了;做事亂做,功德漏掉了……人有時候很可憐,自己功德漏掉都不知道。功德做了很多,度人很多,最後不尊師重道、執著於自己一些不正的念頭,很快功德全部漏光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五)2020-04-11

問:01-04-2020,地獄回來後,迷迷糊糊中又被帶去蓮花池,聽到佛陀對童子的開示。

童子:“請教佛陀,人本身就是一個元靈。弟子不明,懇請佛陀慈悲憐憫。”

佛陀:“即為健全之靈。眼、耳、鼻、舌、身、意具足。”

童子:“可畜生道眾生也有此六識。為何不稱為元靈?”

佛陀:“差在意識。畜生道眾生愚癡根性甚深。不成為人之元靈。不說人語,也不識人文。”

童子:“人眾中為何有畜生道的習性呢?不是人嗎?”

佛陀:“雖為人,多行畜生道,多為惡事,形似人,可靈已是畜生胎道也。”

童子:“難怪世間有一句話是披著人皮的狼。這個就是為何他們這些惡人會投畜生之故嗎?慈悲的佛陀。”

佛陀:“正是。所以,畜生道眾生不稱為健全之靈,即人之元靈。故人不可有違良心道義。不殺生、不盜取、不邪淫、不妄語、不酒(即當時佛陀出世於世間時眾生的享樂欲望)是我以天眼神通觀察宇宙空間的運行而規定出來的在世人應遵守之法。”

童子:“感恩佛陀慈悲教誨。願天下佛弟子依教奉行。”

弟子 馬來西亞01-04-2020

:佛菩薩的智慧,幾句話就講的太明白了!佛陀到今天還在給我們教導,這幾句話絕對是佛陀講的。佛陀在2500年前給我們教化的,和今天教化的,都是一樣的。人怎麼可以做畜生事?人和畜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良心。很多人搞別人的時候有良心嗎?看到別人痛苦,他有慈悲心嗎?一個人沒有慈悲心,沒有良心,就完了,已經屬於畜生了。任何一個人,如果自己沒有慈悲心,沒有良心,去陰別人,搞別人,最後都會進入畜生道,只有動物是弱肉強食的,只要自己得到了,損害別人也不管。希望你們做人要有慈悲心,不要做吃喝嫖賭的事情,要善良。善良的人表面上吃虧,最後都是成菩薩的人,在人間多吃點虧,以後成菩薩了,難道還划不來嗎?在人間什麼都要佔便宜,能成菩薩嗎?所以要學會吃虧。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二)2020-03-28

問:21-03-2020,弟子正在家中聆聽師父節目中有關六字真言的開示。不久,意識陷入昏睡,迷迷糊糊中來到蓮花池,見到幾位童子落於菩薩蓮花座下詢問菩薩。

童子:“請菩薩慈悲,弟子不甚明瞭這其中含義?”

佛陀:“這是觀世音菩薩的七種能量、智慧、境界所組合而成的七種顏色、七彩之光。《白話佛法》裡面就包含了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與大智大慧。天下佛子好生學習《白話佛法》,依法修心修行。”

童子:“我調她(這裡指弟子本身)意念,她在數年前曾夢見一位打通電話的佛子將來得的佛果會是慈悲問詢果位。請教佛陀,是怎樣而生成這個佛果呢?”

佛陀:“一心一意於佛道修行,對世間他人所見之相或自己不解之事,來於佛前慈悲請詢,得佛開示,明瞭因果實相。讓自己開悟,也讓眾生開悟。這個就是慈悲問詢的佛果。”

童子:“如果佛子打進節目電話胡說八道呢?”

關帝菩薩:“護法神會仔細記錄。望打進電話的佛子仔細整理資料再做詢問。莫要有這種心態。”

關帝菩薩給童子看了幾個意念場景,是有一些佛子打進來沾沾自喜,以為“我能打通電話,我了不起,我在問師父時好像境界很高,學得很好”諸如此類的心態。

關帝菩薩:“此乃不實修之心境,貢高我慢。佛子們莫要如此。真修實修才能得佛果。”

童子:“弟子感恩關帝菩薩。”

夢醒,關帝菩薩的威嚴樣貌好像非常真實一樣,在腦海久久不散。

弟子馬來西亞21-03-2020

:是真的。人最怕的就是學佛學到後來貢高我慢,覺得自己了不起。其實這是每個人都可能犯的錯誤,成功了,懂得了一點,就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一定要放低自己,放低自己本身就是一種慈悲。不驕傲不就是對別人的慈悲嗎?你如果驕傲,覺得自己了不起,別人會感到自卑;你看不起別人,別人會難過,你不就是不慈悲別人嗎?慈悲的意義非常大。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2020-03-19

:10-03-2020 弟子接到極樂世界裡的一段景象,現在書寫出來讓諸位佛友共沾法喜。

熒幕出現,心靈法門佛子正在觀看《佛陀傳》。佛陀在樹下打坐,一片葉子落下。

佛陀拿著一片葉子說:“日、月、星皆在其中。”

此時,坐在蓮花上的童子用意念問詢:“弟子無法理解其中深奧禪意,懇請佛慈悲開示。”

佛陀:“譬如娑婆國土修行的佛子,晨起更換水杯。水杯上有她們的意念,是早上10時該上早香了,是否日?到了夜晚,誦經後關閉佛燈,是否夜?那一片葉子上,晨起有太陽光輝照耀,夜裡,星光閃爍在上面。是不是日、月、星在其中?亦如你們佛子的蓮花,每一片葉皆是你們的日夜意念所現,也是你們修行境界的顯化。”

童子合十禮拜佛陀:“感恩佛陀,感恩觀世音菩薩,弟子明白了。”

弟子  馬來西亞10-03-2020

:大家早晚課一定要好好上,早晚課很重要。點油燈就是讓自己的心和菩薩相應。早香時點油燈就是恭請菩薩來,晚香後熄燈就是把菩薩送走。在心中要留有一盞永不滅的燈——佛燈。佛燈永遠照亮你的心田。田。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二)2019-12-21

2019/12/07佛友見面會:

佛陀釋放金光法義,加持台下佛子讓他們明瞭佛法真實義。彌勒佛讓座下童子把師父的開示能量注入心中,消除他們心中三毒。對於佛子們心中的諸多煩惱,彌勒佛及濟公活佛在天上不斷大笑,笑聲傳遍法會現場上空。佛子身上一團團黑氣被笑聲的能量打散。

佛陀對此情景向弟子開示說道:“如清涼之泉,遍灑全身。”

濟公活佛說:“眉頭緊鎖,如何解煩惱喲!哈哈哈哈!”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問:弟子現分享2019年奧克蘭法會殊勝情景。

觀世音菩薩與諸多尊者遠從西方極樂淨土腳踩蓮花寶座而來,金光耀耀。前方護駕的瑞獸有麒麟、金龍、童子、童女、護法神將。

抵達娑婆國土靠近法會現場上空的天界,觀世音菩薩現千手千眼形象,大放金光。一條金色通道從天界直通法會現場上空。護法天神一層接一層地護著金色通道,場面無比莊嚴壯觀。鬪戰勝佛與關帝菩薩早已用金剛罩把法會現場附近的空地包圍著。一條條的金龍、麒麟,順著金色通道抵達娑婆國土臨接大氣層的天空上方盤旋飛舞。

不久,師父的弘法車隊抵達。師父下車進入會場進行開光儀式。觀世音菩薩把手中的淨瓶能量半斜傾倒進去金色通道,一大團的金光能量從瓶口湧出。關帝菩薩、南京菩薩、太歲菩薩(謝太大將軍及盧秘大將軍)也把各自的法身能量注入金色通道。金龍、瑞獸與護法神將在會場上空接住金光球,把這些能量注入開光物品內。菩薩瓷像不斷大放金光,金光閃閃。(非肉眼能見)

弟子開示當天早上,觀世音菩薩與諸佛菩薩早已抵達。一朵朵的蓮花從天空降落到當天拜師的佛弟子身上。護法天神輕輕一托,諸佛弟子的元靈從前方腦門飛到天界上空。觀世音菩薩無比慈悲地凝視這些剛入佛門的弟子,雙手輕揮,無數小淨瓶飛到佛弟子手中,發出陣陣耀眼的金光。

觀世音菩薩以意念傳達給諸佛弟子,“即入我佛法門,吾必帶你歸家園。要好好弘法度眾,隨佛西行。切記,切記,莫忘恩師情,莫忘恩師情啊。”

當晚,師父在講法時,文殊菩薩騎著座下護法麒麟,帶領天龍正在會場上空大放金光,釋放法義。佛陀無比慈悲的看著會場內的諸佛弟子,法喜讚歎。

以下為佛陀話語:“大喜,猶如慈父護兒,悲憫甚重。剛柔並濟。”

濟公活佛不斷旋轉寶葫蘆,給病苦的眾生金光能量,解心中煩憂。

濟公活佛感嘆道:“生死兩茫茫,何時彼岸達。心中有佛自皈依,證悟菩提佛自來。”

大法會當天早上,觀世音菩薩、佛陀、地藏王菩薩、普賢菩薩、文殊菩薩、鬪戰勝佛、四大金剛帶著諸龍天護法善神一直在觀察會場,記錄佛子們善德善行。

會場上空被一陣接一陣的金光能量籠罩,沒有間斷,直到法會結束後諸佛菩薩才從金色通道飛回西方極樂淨土。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關帝菩薩,鬪戰勝佛與太歲菩薩在諸佛菩薩離開後還是在天界上空與諸天神將護持佛子們回到酒店、機場。直到最後一位佛子離開會場,觀世音菩薩才把金色通道收回淨瓶,與諸龍天善神駕雲離開。

弟子 馬來西亞 11-11-19

:法會的加持很大。人真的要好好改毛病,菩薩整天看著我們。有的人為什麼這麼靈驗?真修。有的人為什麼不靈?假修,沒用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10-11-2019 ,魂體被帶到天界上空拜見諸佛菩薩與龍天善神。

觀世音菩薩對師父說道:“徒兒,為師甚喜。你為了苦難眾生日夜祈求,諸佛菩薩為之動容。你莫擔憂,所求之事會如願矣。”

觀世音菩薩:“你師父甚擔憂你們這些還在人間修心修行的孩子。你們可要好好的替你師父分憂,替為師普度天下有緣眾生,解脫他們心中的苦難,知道嗎?”

觀世音菩薩:“為師想把你們這些修得都不錯的孩子帶回天上的家園。你們可要好好的爭氣,好好的堅定信念,一直修心修行直到歸老那天。你師父不想百年歸老後,看到他的弟子淪落在人間,回不到天上的家,知道嗎?人間的一切都放下吧。”

南京菩薩:“你們弟子可要聽話了,要以救度天下眾生為己任。”

關帝菩薩:“廣行佛道,普度有緣。你師父為了弘揚佛法,忍受諸多苦難,實屬不易。弟子們,切記忍辱精進,才能助你師父成願。”

濟公活佛:“一生皈依觀世音,早登極樂蓮花座。”

文殊菩薩:“菩提花開,悟道成佛。蓮花彼岸,佛子回歸。”

釋迦牟尼佛:“吾於極樂佛國,如父等子,盼子之意,如火之熾。”

阿難尊者:“佛子孝心,天地動容。”

師父:“蒙佛之慈,這些孩子還要好好的鍛鍊。真金需火煉,歷經風霜才能得芬芳撲鼻。但是,你們也不容易,師父知道。好好努力吧,好嗎?還在刻苦環境中的,堅強一點,多求求觀世音菩薩,要道心堅定。”

鬪戰勝佛:“末法末劫,魔障甚多。堅定道心,一路向西。”

弟子 馬來西亞  10-11-19

:講的就是師父的心聲,我就是怕幾十年之後看不到你們。尤其是修了很長時間的一些老弟子,後來看不到了,師父也很心痛。經常有一些人,過去跟著師父修的,後來不修了,最後家裡遇到事情了、生重病了,再過來說“我過去跟師父修了多少年,我是幾幾年拜師的,後來不修了……請師父救救我”,可憐啊。人不要等到有災有難的時候才來求菩薩,平時要多努力。不好好修心,掉隊了,沒了就沒了,結束了,很可惜。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五)2019-09-21

:2019-09-07,魂體被帶到天界。天界諸天護法早已聚集在南天門,鼓聲震天。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法身站在天上不斷釋放金光能量給來參加法會的眾義工與眾佛友。

佛陀:“我見娑婆國土苦難眾生不聞佛法,惡習重重,不修善行,將來日後難免多墮三惡道,轉世投生為畜生胎體。我佛慈悲為懷,憐憫天下蒼生,是以我在世說法時令佛門子弟不得殺生。心靈法門的諸佛弟子們,你們切記發悲心食素,可憐可憐這些無緣眾生。”

觀世音菩薩:“你們怎麼忍心把牠們吃下去呢?學佛人不能這裡口念佛,那裡還在吃眾生肉啊。我的孩子們,我看了實在淚流啊。”

地藏王菩薩:“很多苦難眾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惡業,今世投生為貧苦之人。一生奔波勞苦,空忙一世後,福報用盡,在冥界投胎之時若無親人超度,多會轉世投為畜生道。可憐,可悲。你師父慈悲為懷,一直到處弘法度眾,勸說有緣眾生吃素,也是見到了娑婆國土苦難眾生的將來去處。你們身為他的門下弟子,吃素戒殺是一定要做到的。”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07-09-19

答:天地遊記是菩薩直接委任她做的,一直做到現在了,她講的東西師父都驗證的。你們要好好吃素,學佛人如果不吃素是修不好的,臟得一塌糊塗,想想豬吃什麼飼料的,飼料多髒,你再吃牠的肉,什麼病都會生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四)2019-09-17

問:31-08-19,魂體被金光帶到宇宙虛空,弟子腳踩蓮花停在一片黑暗的宇宙虛空中,似有似無的佛樂聲在遠處響起。不久,弟子眼前大放金光,關平菩薩顯化身形把弟子魂體領到關帝殿的前院內。

觀世音菩薩:“慾望能使人墮落,世間男女若過貪,沉迷欲望之樂就會墮入無盡的輪迴之苦。這四隻鳥的因緣果報就是前世貪欲太重才有今天的果報。你好好記下吧。你能聽聞天地之音,是前世所修,也是諸佛特賜。”

鬪戰勝佛:“你還不能徹底領悟我佛金剛法義,再好好修吧。你師父對你們佛弟子的修為是把關得很嚴格的。他的願望是要把你們帶回心靈淨土。你們這些修行日益精進的佛弟子可不要在緊要關頭毀壞自身戒律,落得墮入輪迴的下場。那是很悲慘的事情。我們諸佛菩薩已經見過太多在人間行假修的居士、出家法師現在地獄淒厲叫喚,可已經太遲了。”

師父:“唉,不要等到果出來了才喊師父,喊菩薩。精進是你們自己所得,不是師父所得。希望你好好保持赤子之心,不要讓世俗來污染你內心的純淨。”

以下為弟子所見景象:

越南國境內,居住在城中的三個男子家裡非常富有。因為不聞佛法,這三個男子吃喝玩樂,貪圖女子美色,沉迷欲望之歡,消盡福報。接近六十歲的年紀,三名男子分別染上癌症、肺炎、肝病而亡。死後根據自身惡業在邪淫地獄接受懲罰。地獄懲罰完後,因為前世為男時貪圖女色,消耗身為男子的陽氣之身,越南閻王讓他們轉投貧苦女子。

投胎到貧苦村子的三名女子長大後聽聞城市生活的種種富裕美好,就相約到城市發展。後來,被名利富貴吸引,進入某家按摩院成為按摩女郎。幾年後,聽聞姐妹們到南洋國家賺錢,回國後個個富有,或者嫁給馬國男子擺脫貧困生活。三人找到相熟的中介來到馬來J州,進入當地的按摩院工作。該店按摩老闆非常好色,時常和按摩女子胡亂淫亂。

三名女子在馬來工作幾年後在一次警方的取締行動中被發現護照過期、違法逗留及非法賣淫,被馬來海關強硬遣送回國。回到越南國家的三個人由於自身教育文化不高,仍然從事賣淫工作。不到三十歲,三人各自染上艾滋病身亡。死亡後,被鬼差帶到越南地府審判,發現三人在馬來賣淫的罪孽最重,轉交邪淫罪孽於馬來地府。三個人被鬼差送到馬來閻王殿,白光審判過後被管地獄的鬼差帶到鐵床地獄。

她們全身發抖,苦苦哀求,還是被鬼差拿鞭喝令躺在釘滿鐵針的鐵床上,每根鐵針大約三寸長。床下有大火燒著鐵床,每一根鐵針都在瞬間被燒紅。她們在地獄裡面和其他罪靈一樣大聲嚎哭,看守鐵床地獄的鬼差在城外上空監視,完全不理會下面的罪靈。

好不容易熬過地獄的懲戒,不知道幾年,三人被凶神惡煞的鬼差領走,來到發出純白色光芒的大圓筒外面站著(地府審判陽人投畜生道的地方)。圓筒外面發出奇異白光,光束照射在她們身上。罪靈生前貪圖物質欲望享受而造下的邪淫罪孽景象一直在圓筒上空播放。白光散去後,三個人進入圓筒,圓筒內的光開始轉成暗紅色,無數鳥族的黑氣意念開始傳送進去罪靈們的靈魂意識裡。

三個罪靈被長得矮小的鬼差(負責鳥族投生的地府官差)帶去一隻母鳥的窩居處,鳥窩內已經有母鳥剛產下的鳥蛋。母鳥細心照顧孵化,小鳥破蛋而出。

佛陀:“你看那隻體型較為高大肥胖的鳥兒,實為她們前世在馬來造作惡業的按摩院老闆。因緣相會,四個人墮落成為畜生道眾生。在黑夜或寒冷雨天來臨時,四隻小鳥互相依偎取暖。可悲可悲。”

大勢至菩薩:“名利是鎖。正道者得則為利益世間萬物。邪道者得則為禍害。”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31-08-19

:很多色鬼以後都會投鳥類,因為鳥是最好色的。為什麼在審判的時候會有白光?白光能把你一生所做的惡事瞬間讓你看到,非常痛苦。人死前回光返照就是這樣,死之前讓你在腦子裡過一遍你的一生。所以一生不要做壞事,尤其是男男女女這種淫盪的事情,一般都會投畜生的。動物都是很淫蕩的,牠們都不穿衣服的。真的要好好學佛修心。給你們講一點地獄的慘狀,經常慘叫,在人間聽得見嗎?人多的地方聽不見,但是到了墳堆公墓等地,仔細靜下來就能聽到鬼叫的聲音。有新聞說,俄羅斯挖地挖到很深的地方就聽到鬼叫。所以不要做壞事,做壞事一定有惡報;要做好人,不要墮落,否則很可憐。很多人現世報,已經很倒霉了,再來求師父,師父有時候救不了他,師父也很難過。師父到別人夢中去救人,有些人師父會對他們說沒問題,但有些人,師父也沒有辦法。自己要好自為之,什麼事情都不要過頭,過頭一定有報應,要中庸之道。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2019-08-16  

:2019-08-08,阿彌陀佛聖號音樂於睡夢中不斷響起。在陣陣佛樂聲中忽見觀世音菩薩衣裙飄飄出現在半空。不久,魂體被觀世音菩薩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佛陀:“世人好追美色,我觀美色如毒蛇。”

觀世音菩薩:“冤冤相報何時了?孩子們,你們今世的惡緣都是前世造下的因,除非今世自己念經化解,不造新業,不結新仇,才能免去冤冤相報的生死輪迴啊。”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零一)2019-04-05

:27-03-2019,魂體被金光帶到關帝殿前。弟子向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及諸天聖眾請禮跪拜。

釋迦牟尼佛:“佛法,以心為根本。不守戒律,出家淫亂乃佛家大忌。娑婆世界修行者根器分上、中、下等,我乃根據眾生根器演說法義。後世諸多經典也只是恆河三千大千世界部分法義。”

地藏王菩薩:“童子靈體多次往返地獄,我本不忍童子受地獄惡氣之苦。可你師父盧軍宏台長懇求憐憫末法末劫苦難眾生,你既是他門下弟子就稍加忍耐,諸佛菩薩會護佑你地獄之遊,莫害怕。”

說完,魂體被送往冥界聽審。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一)2019-01-22

:13-01-2019釋迦牟尼佛成道日當天凌晨十二時,弟子眼見房間上空金光萬丈,不久意識陷入昏睡狀態。魂體被陣陣金光籠罩,半空中鬪戰勝佛與韋陀菩薩接住弟子魂體,用意念告訴弟子今天奉佛陀旨意護送童子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參與佛國盛會。

極速穿過宇宙星空無數星系與佛國淨土,終於來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入口處,金剛護法現形詢問後就讓弟子進入西方極樂世界。菩薩把弟子護送到極樂世界的中間覲見諸佛菩薩。弟子向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請禮後立在觀世音菩薩座下聽法。在觀世音菩薩本尊的蓮花座前,弟子好像微塵那麼細小。今天的西方極樂世界充滿法樂,諸佛菩薩都隨喜讚歎佛陀於娑婆國土弘法時不可思議功德。

阿彌陀佛:“可知觀音悲願?”

童子:“曾於佛學網上聽聞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

阿彌陀佛:“接往淨土乃觀世音菩薩本願,心靈法門依止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而成。爾等西方諸佛盼普天佛子回歸佛國,共享盛會。”

釋迦牟尼佛:“釋迦二字何解?”

童子:“仁慈。”

釋迦牟尼佛:“我佛法義中,無仁無慈皆不能圓佛之道。”

文殊菩薩:“白話佛法乃佛之經典集合而成,也是諸佛菩薩法義所在,佛子要好生用心領悟才是。”

普賢菩薩:“觀音憐憫天下蒼生,特派你師父下界廣傳佛法經典奧義。普天佛子莫要辜負觀音心願,真正行佛之願者又有幾人?”

金剛護法:“普天佛子違願犯戒者好生懺悔,我佛已大開慈悲之門,不要不知醒悟。金剛律法嚴懲不手軟。”

阿難尊者:“我於佛在世時,座前聽法畢恭畢敬,唯恐怠慢。盧軍宏台長諸位弟子,可知佛法難聞,明師難遇?”

地藏王菩薩:“娑婆末法出現如此孽子(弟子誹謗),可真令西方極樂諸佛悲嘆,地獄懲戒也是觀音不忍見之,才令童子下冥界護持佛法,匡扶正道。”

觀世音菩薩:“汝好生護法,不可懈怠。”

師父:“承蒙諸佛菩薩憐慈,這孩子沒出息。”

觀世音菩薩:“好好教導即可。”

弟子慚愧禮拜諸佛菩薩,不久一條金鳳凰帶弟子前往心靈淨土念佛。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對話是否屬實?感恩師父。

弟子 馬來西亞  13-01-2019

:每個師父有每個師父的性格,你們的師父就是這個性格,在菩薩面前還要說她沒出息。天上的菩薩真的很慈悲,就像我們人一樣,慈悲的人在一起,每個人就會講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教導一句、提醒一句,實際上應該好好修,給大家更多的啟迪。從很多佛法的經典上都可以看到菩薩是怎麼慈悲的。裡面有一句話說“釋迦是什麼意思”,你們現在知道了吧?就是仁慈。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01-02

:09-12-2018,弟子晚上入夢時,被陣陣金光送入關帝殿,關帝殿前來了好多護法菩薩及龍天護法善神,諸佛菩薩正在商議陽間誹謗天地正法之事,氣氛非常凝重莊嚴。(四大金剛、韋陀菩薩、鬪戰勝佛、佛陀、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文殊菩薩、大勢至菩薩、彌勒佛、普明佛、獅子吼菩薩等等,天上菩薩真的好多,有些佛菩薩弟子不認識所以無法書寫,請諸佛菩薩見諒)弟子一一合十請禮就在旁等候菩薩指示。

佛陀:欲得如來真實義,必得破心中諸邪,方能得佛陀正果。

觀世音菩薩:眾弟子好好修,你們前世修來莫大福氣,諸佛菩薩憐憫天下蒼生,為我法門正法,你們大力弘揚我佛法門法義,臨命終時善果俱足必得我佛接引。今世不能成正覺者,莫哀泣,只要臨命終起正念願生生世世聞佛法,修佛道,我佛如來必在下一世指引你們回天之路。

四大金剛:護我佛法,龍天歡喜,諸佛護佑,得壽安康。莫與金剛如來較真義,律法嚴懲不手軟。(任何佛教法門)

韋陀菩薩:金剛杵為除魔,佛之心為我心。

鬪戰勝佛:如若自心魔性不除,何來正覺?金剛如意棒真實義,普天佛子可知?金剛如意實為如意運用我佛法義,以金剛不壞之心降伏諸魔障,正己成佛。

普賢菩薩:白話佛法為我佛法義,十方如來盡放光明於其中,其中道理妙不可言,普天佛子好好用心領會。

彌勒佛:天下佛道一家,如水天一色,不分高低,皆是十方法界如來依願而成。佛子可知我肚裡裝的是什?乃佛家大慈大悲,只為己利,哪來的佛家大慈大悲?又如何海納百川呢?普天佛子好生思量。

關帝菩薩:此番前去X國地府,吾派關平、周倉護送。你領我捲軸前去交予X國地府諸大小閻王處理差事,速去吧。

弟子領了關帝菩薩捲軸,被護法送入X國地府。今天的閻王殿來了很多閻王和判官。閻王分等級,管大地獄的閻王叫大閻王爺,管小地獄的閻王及其所屬國度的靈體稱為小閻王爺,小閻王底下有很多判官,判官負責監察所屬國度的各個區域在世陽人的善惡記錄。

大閻王爺 “今接天聖令,陽間眾人由於無明無知,誹謗之音日漸加深,其中不乏有高官涉入其中,內中隱情,莫要以為天地不知,陽世之人可以受你們蒙蔽,可要切記冥界閻王可不是好糊弄。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地府最恨此種人,尤其是深受佛恩者。天地之法廣大如海,陽世眾生功力修為不足,實難窺探。古時權勢傾天如帝王者,滅佛滅神,一樣惡報緊隨。陽世眾生可自己查找諸多典籍證明。”

“本王再次重申,心靈法門乃天地之法,是西方極樂國土三聖之一觀世音菩薩委派座下弟子盧軍宏台長至娑婆國土救度與他法門有緣之眾,是佛門之法。心靈法門利益冥界無數眾生,一些陽世眾生無明造業誹謗,地府會按照各自的因緣果報懲戒。今看到此文章眾人,如若還是執迷不悟,童子代冥界諸閻王傳話,難道閻王怕高官?”

大閻王爺說完交代弟子回陽世。弟子夢醒,已經是隔天凌晨時分,夢中場景栩栩如生。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01-02

問:18-12-2018 ,晚上拜佛結束回到家中,魂體一輕被幾道金柱帶往天界,半空中見到南無鬪戰勝佛法身,非常高大,穿著金盔甲,手握金箍棒等候弟子。弟子輕輕落在鬪戰勝佛手掌心,由鬪戰勝佛領著快速地飛過天界的許多天門。一瞬間,就飛到宇宙虛空中,飛過許多星球。經過一個星球體系非常巨大漂亮,外圍有白色光芒圍著星球,星球氣體呈褐色帶白色。鬪戰勝佛用意念告訴弟子這個是木星,科學家們用儀器探測到的只是木星表象,木星內有天宮和天人居住,這是一個靈體世界,地球是娑婆國土。

弟子用天眼觀看諸多星球形態,有些星球黑暗渾濁,有些星球七彩光芒或者白光。黑暗渾濁的星球體是惡道世界,微光星球體是修羅天道(靠近地球),白光及七彩光是屬於欲界,色界。無色界在銀河體系之外,現世科學家無法探測到那邊的世界。鬪戰勝佛囑咐弟子收念,不要去看這些星球體系。說完,鬪戰勝佛以加行速帶著弟子飛得非常快,比流星飛行速度乘一千倍以上的速度在宇宙虛空中遨遊。飛過許許多多的星系,弟子也不知道到底多長時間(感覺像7-8分鐘),遠處見到一個星球體系發出耀眼金黃色的明亮光芒,還沒靠近就覺得非常溫暖,像弟子在觀音堂拜佛結束時,後背陣陣發熱的那種感覺,非常舒服。

鬪戰勝佛用意念告訴弟子,前方就是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確實如佛經所說,要過十萬億佛土才能抵達。沒有佛菩薩護持真的不能抵達,路途太遠了,要經過許許多多的星球體系,當中的星系軌道七拐八彎的,非常複雜。

到達金色光芒的星球體,西方極樂世界的金剛護法手握法器現形詢問,鬪戰勝佛用意念告訴金剛護法我是遊地府的心靈法門童子,現在領旨前來見觀世音菩薩。金剛護法微微合掌放行,穿過陣陣耀眼的金光,來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入口上空。一進西方極樂世界,整個空氣是寧靜祥和,陣陣法音佛號不斷地從不遠處傳來,身心清淨無比,弟子腳下有蓮花自動顯現。

鬪戰勝佛告訴弟子,西方極樂世界東面靠左一點是心靈淨土,是將來修成正果的眾弟子往生居住的世界,觀音村道場也在心靈淨土。今天我們要去西方極樂淨土正中央覲見觀世音菩薩本尊。說完,鬪戰勝佛帶領弟子飛到西方極樂淨土正中央(西方極樂世界太大,請原諒弟子無法形容淨土樣貌),西方三聖正在給諸佛菩薩說法,法義高深廣奧,非弟子的意境所能理解。

弟子拜見諸位佛菩薩後,觀世音菩薩楊柳一揮,一個淨瓶出現在弟子手中,觀世音菩薩囑咐弟子拿去地府給罪靈喝,淨瓶裡面裝的是七寶池、八功德水的能量。

佛陀詢問弟子:“你也曾遇心魔、外魔干擾道行,如何除之?”

弟子回答:“以堅信觀世音菩薩的意志度過難關,期間也曾在菩薩面前痛哭,靠師父的白話佛法、佛言佛語、法會錄音來讓自己堅持道心。”

普賢菩薩:“遊地府多次,為何某部分弟子從堅信到退轉謗佛?童子有何見解?”

弟子回答:“有弟子對佛法不夠堅信,沒有好好深入理解佛法廣深妙義。又有弟子把佛法想得太複雜,不知道大道至簡以致修行出偏差。復有弟子以偏見取師尊之過,以致大錯無法挽回。”

文殊菩薩:“法如何為正?如何不為正?”弟子回答“依良心本性為正。”文殊菩薩:“那弟子誹謗又是否有良心本性?”弟子回答:“無,可他們無明無知實屬可悲,也是惡世末法現象,人心被五欲所迷,惡習深重,難以明心見性。”

鬪戰勝佛:“如何洗刷心塵?”弟子回答:“懺悔能得大光明,懺悔能得自心清淨。”

觀世音菩薩:“你修為尚不足,要多加精進,多發慈悲心憐憫眾生,廣作法布施利益有緣。速去吧,莫讓閻王久等。”

說完,鬪戰勝佛把弟子蓮花輕輕托起,以加行速離開西方極樂世界到達關帝殿。關平菩薩交給弟子一幅卷軸,囑咐弟子幾句就把弟子魂體送入地府。。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二)2018-12-11

:18-11-2018,當天在觀音堂上晚香時接到菩薩意念地府有事請我下去一趟。晚上在家中,意識陷入昏睡時被金光帶往天宮,到達關帝殿,見到鬪戰勝佛、觀世音菩薩、佛陀、南京菩薩、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倉菩薩正在商議。

我向諸佛菩薩一一請安後,

鬪戰勝佛問弟子:佛弟子們意見不相同,如何處之?

弟子答:師父說過以和為上,不要有私心雜念。私心會導致自己雜念紛飛。

鬪戰勝佛又問:雜念又何以處之?

弟子答:以無念代替有念。師父說無念即是德。沒有念想就不會造業。因為我們還在修行,起心動念還不到正覺,一旦心中魔障,惡念現前,一念錯就是業障。一言不合就念經,這是弟子看萌寶佛言佛語學到的。

說完,南京菩薩微微一笑,弟子也不知道答對與否只好站在一旁等候。

不久,佛陀傳意念與弟子:人間父母對孩子百般寵溺,以物質名利餵養子孫,導致孩子無明習氣,跟著父母造作惡業,乃至墮落惡道,實為可悲可憐。人間陽人長此下去,惡氣甚重,以後會惡道輪迴苦。你今前去地府聽審,回陽世儘快書寫與你師父讓陽世眾生警惕。父母應當以身作則,以德養身,積善積德,修習佛法,才為正,才能造福子孫後代。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十九)2018-11-30

:24-11-2018,弟子夢中被金光帶去天上,穿過一層又一層的白雲後見到周倉菩薩,護法菩薩帶著弟子飛向關帝殿。弟子向到達關帝殿的諸佛菩薩一一請安後立在一旁,今天師父的法身也來了。諸佛菩薩給弟子開示如下。

佛陀:天下萬惡皆由心起,一念惡則萬惡生。心中烏雲障礙如來本性致使眾生沉迷輪迴苦海,墮落惡道,不見天日。

觀世音菩薩:唯願眾佛子一心傳承我佛如來悲願,常發悲心救拔眾生苦厄,廣行佛道,廣度眾生。我佛憐憫眾生苦,不忍眾生在世癡迷最終墮落惡道才時時提你魂體下去聽審,眾弟子要時刻謹記師言,謹守佛法戒律才是真佛子。

普賢菩薩:只要心靈法門佛子發悲心法布施利益眾生,廣行佛道救度有緣,我佛如來、龍天護法皆會時時加持佛子,護祐佛子安康。

周倉菩薩:在觀音堂奉守佛法戒律者,諸護法歡喜護佑;誇誇其談,傲慢無禮者,我周倉不喜。希望佛子們要真修,尊師重道,莫作那假世之人。

關帝菩薩:凡在世犯惡口誹謗佛法僧,破壞我佛法戒律,如若痛心懺悔改過,我佛如來依所犯之事大小減輕懲戒。忘恩負義,不尊師道者,趁早回頭向諸佛菩薩懺悔,還能免去地獄之罪,死後還得人身,切記不可把我佛法門戒律當兒戲。

南京菩薩:凡在世佛子真心懺悔誹謗惡口之罪,必得念誦兩撥108遍禮佛大懺悔文。

接下來,師父法身也給弟子開示如下:你這個小童子所在的當地共修會義工,記住一定不要在眾人面前過於渲染你這個沒出息的小童子,你也只不過是,按照人間說法呢,是個天上的信差和打字員,幫忙送信去地府和寫地府的實相罷了。你給我好好的像個樣,多多地深入去理解白話佛法,給我有出息一點。(弟子慚愧,確實修得不怎麼樣)現在呢,周倉菩薩護送你去地府。你這個沒出息的弟子就好好地快去快回,好好的把所見所聞寫去東方台秘書處。

 

更多精彩菩薩開示

arrow
arrow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