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jpg

 

 


 

 

1、从小打猎打鸟 突发半身瘫痪

在2014年1月3日的《玄艺问答》中,听众反馈一位同修学佛前从小打猎、打鸟,19岁时突然半边身子僵硬,多年来一直无法行动。台长慨叹,这是从小杀生的现世报。应该真心忏悔和改过!

 

听众:有一位同修曾经19岁的时候身体突然僵硬,整半个身子都不能动、一直僵硬着,从脚到身体,一侧的身体,一直承受着不停的痛,给他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打击和不便。现在他刚刚接触到心灵法门,也知道因果,也在努力念小房子,最近念了十几张,神奇的是他的腿能走动了!但是上半边身子还是老样子,不能动。他小时候曾经喜欢打鸟、打猎,是不是19岁那时候就受报了?

台长:现世报啊!

听众:哦,他刚刚学心灵法门,能不能给他加强点信心?

台长:已经可以走动了还没信心啊?像这种人本来很快就会被拖走的,念经念得现在已经能走动了,还没信心啊?打鸟打了这么多,现在让他已经能走动了,你想念几张小房子就马上让他跟原来一样正常啊?那这个世界还有因果吗?


 

2、承包养殖场养羊 妻子感染羊病菌

在2014年1月3日的《玄艺问答》中,听众反馈一个人承包了养殖场养羊之后,妻子很快感染了羊身上的病菌。学佛后,这位同修很后悔造了杀业,想离开行业却不知如何做。台长开示,开牛羊养殖场,即便是有此发心,所造的业障也非常巨大,若不学佛戒杀生消业障,一般都不能善终,是坚决不要做的行业。这位同修要赶快停止,自己放下屠刀、脱离苦海了才能救度别人,并且坚持念经念小房子来忏悔消孽。

 

听众:有个人承包了一片土地,养了200头羊。几个月之后,他的妻子就感染了羊身上的病菌。机缘巧合,他结识了心灵法门的同修,知道自己犯了杀业,很后悔。元旦这天他放生了一两千条黑鱼,也发心想参加师父的法会。现在他想离开这个行业,但是没有经济能力把这些羊养到终老,因为他是向银行借钱承包的这个养殖场。如果他现在把这个养殖场转让出去的话,会不会承担以后这些羊的业障呢?怎么做比较好?

台长:先把它转让,卖掉。先让自己脱离苦海,再想办法以后劝说别人。现在自己都跳不出这个火坑,你怎么救别人啊?他本身开始做这个就已经造大业了,一定要多念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这种杀业很大的,他惨了!我告诉你,他要不是接触到心灵法门,这种情况不得善终的。台长知道好几个人做养殖场的,还有养种牛的、养羊的、养猪的……最后全部痛死的,不得了的杀业。

听众:他养了几个月家里就生病了……

台长:开什么玩笑?什么工作不能做去做这种工作?卖茶叶蛋都比这个好啊,呵呵……


 

3、腿浮肿影响走路 曾为家人杀鸡做帮凶

在2013年11月21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看出听众腰腿不好,腿浮肿,以前的鞋子都穿不下了,而且以后会影响走路,听众一一确认。接着台长看出听众以前有杀鸡,并且明确给出数量,杀了18只鸡。听众说自己没杀,以前家里都是先生杀的,台长详细描绘出他们杀鸡的情形,她虽然没拿刀,但是她帮忙拉住鸡脖子、拔毛、抓住鸡脚等,是帮凶,一样是杀业,一样受报!

 

听众:我想请台长帮我看一下,我是60年的鼠。

台长:老人家你要注意啊,你的腰不好、腿不好!

听众:对,腿不好!

台长:你的腿浮肿,你以前的鞋子都穿不下了。

听众:是的,有点浮肿。

台长:你以后慢慢走路都不大能走。

听众:是的,我现在就不舒服了!

台长:而且筋都爆出来了。

听众:是的是的,太对啦!

台长:老妈妈,你过去杀了很多鸡啊,一共杀了18只鸡

听众:过去家里杀过的,现在不杀了。但是我也没有杀,是我老公杀的。

台长:你帮他拉住鸡脖子、拔毛、抓住鸡脚……我都看见你那样子了。

听众:哎哟,你说得太对啦!就是他杀鸡,我在旁边做帮工。

台长:不是帮工,是帮凶!


 

4、造业后改过自新要付出更多努力,不能退转

在2014年1月10日的《玄学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一位鱼老板在接触了心灵法门后,知晓了因果决心放弃杀业学佛念经,并努力帮助同修们放生,但由于往昔多年的杀业,他和妻子连续失去了腹胎中的三个孩子,想要转行但找不到方向,修行中的阻碍频繁现前,致使他陷入迷茫。台长明确开示,曾经造过大业而业障较深的人,此时决心“放下屠刀”就有了修行成佛的机会,但过去所造的巨大恶业也必须经过自身受报,菩萨不动人因果。业障深重的人在修行的路上会比常人有更多阻碍,劣根性也会不时显现致使自己重蹈覆辙,所以要有比一般人更大的决心和付出更多艰辛和努力,必须一面忍受业报一面多做功德快速消业障,并且要彻底断恶行善才能改变命运。现在所做的善因会在晚年得到善果,但如果中途受阻而退转则会更加快现世的果报,新账旧账一齐清算。相比之下,那些始终造业而不知悔改的人们则有更巨大的恶报在等待他们。台长提醒同修,对于过去“造业”现在开悟转变的有缘人要多给予慈悲和鼓励,帮助他们锲而不舍地消除业障、克服障碍,帮助他们早日脱离苦海。

 

听众:之前帮小陈悦放生的鱼老板,因为小陈悦这个机缘也接触了心灵法门,他在2013年初的时候开始学佛念经、念小房子了。但是因为之前多年的杀业,他受了很大的果报,连续失去了两胎一共三个孩子。他修行之后不杀生了,并且和妻子许愿终生吃全素,做起了职业放生的生意。后来师父开示:鱼老板如果想彻底解脱的话只有转行。他就听从了师父的劝告,不想再靠着卖鱼挣钱了,职业放生他也不想做了。如果有同修需要大放生时,他可以带着同修半夜里去水产批发市场收鱼,把其他摊位要送到饭店、菜场的鱼买下来让同修选择种类和价位。鱼的钱也是让同修直接交给摊主,他帮同修谈价格,运到放生的地点帮大家一起放生。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同修会补贴他一些汽油费,除此之外他就没有其他收入。这段时间里他自己很想转行做小本生意,但是一直找不到方向。他妻子现在又怀孕,这两个月就要生了。时间长了,家里的压力也比较大、各方面都不太好的话,他修行上的阻碍也来了。所以他想请师父开示一下,他应该怎么办?

台长:首先,业障重的人在修行路上一定会有很多阻碍,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他过去做过杀业,这个杀业现世马上就报了。自己要有更大的决心,如果因为阻碍而倒退的话,很快就会出大问题,不是他老婆生不出孩子的问题,他自己身上马上就会生恶病了。因为他造了因,这个果必须要背的。哪有这种事情啊,今天造业,明天说我不做了,就没事了?如果你杀了一个人,跑到派出所说“我不杀了”,就不判刑了吗?只有忍受,因为你自己造的业你必须要忍受,你自己造的业你必须要消!这是第一点,叫他做好思想准备。第二,必须要懂得怎么样来快速地化解、消除业障。怎么样快速?很简单,就是要多做功德、彻底地改正、只造善业不造恶业,才能改变,否则没有办法的。不要觉得自己现在怎么怎么好,你去看看在监狱里的那些囚犯,现在个个老实得不得了,他杀人放火的时候也不就是一天功夫吗,那为什么要坐二十年牢呢?这就是受果报!有什么办法啊?我告诉你,这就是菩萨有时候掉眼泪的原因,看见现在都好了,真的是好了、改了,但是他的业已经造得很大了,所以菩萨也没办法救他,果报必须自受

听众:明白的。我们跟他放生的时候,看到他很沉默、很卖力地帮大家放,看了很感动。

台长:他自己做错了啊,你怎么不看他过去拿起屠刀,一天杀多少条鱼?他卖出去给人家饭店里杀了,他都有业的。所以很多人说“台长,有些人好像蛮老实的,电话中为什么台长对他这么严格?”很简单,你们看不到他的过去,我看到他的过去。他过去是个坏人、造了很多业,你们看不见,台长看见了。所以我就觉得他现在可怜是他在受报,我们可以慈悲他,但是这种人过去造业的时候非常可恶。

听众:明白了。那就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台长:你告诉他,他必须要忍受。像他现在造的因,以后晚年会受到善报,但是他现在受的报就是他过去造的业。并不是说“我现在做好事了,把我过去造的业马上就消掉”,那不可能的,哪有那么简单,这样的话就没因果了。有一句话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说放下屠刀之后,你能够有机会成佛,不是说你能够马上成佛,那可能吗?!人家没有屠刀的人都成不了佛,你放下屠刀就能成佛?是菩萨鼓励人“放下屠刀,你有机会可以成佛”。

听众:鱼老板里面他觉悟还算比较高的,因为已经开始放弃这个行业。另外还有很多鱼老板还是虚报条数、克扣同修的秤,那他们以后的果报是非常大的吧?

台长:造大业,会躺在床上,生骨癌、生肝癌、生淋巴癌,全部都会痛死的,那个时候别人会替他痛吗?他们痛死的时候才会忏悔!他们现在克扣的时候,你去和他们争,有什么好争的?自己造业自己受!人家小孩子拼命地用功读书,人家考上了,人家享受福报。有些人现在玩电脑,出去游玩、旅游,到时候考不出来了,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吃苦头,就这个道理。这都是因果,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怪得了谁啊。虽然他现在确实很努力,但和人家从来没杀过生的比,哪个罪业轻?人家从来没做坏事,现在随便做些功德就很好了;你过去做过坏事,现在拼命卖力效果都不好,哪有这么容易的?所以做过坏人再要学好人,他比好人要付出十倍甚至一百倍的代价,很难啊!而且坏人还有劣根性,因为有过杀业,他到一定的时候还会有劣根性的。就像做生意一样,很多跟台长学佛的生意人,过去骗人习惯了、做生意赚惯人家钱了,突然之间跟台长学佛了“哎哟,我不能赚人家钱”,等到有利可图的时候他又想起来怎么样骗人家钱了。有诱惑力的,因为他曾经做过的。就像一个人说不赌博了一样,过去赌博过,他一直不接触赌博了,改好了。等到他看见人家赌博了,手又痒了。

听众:嗯,对的。

台长:现在只有多鼓励他、多帮助他,跟他说“你必须忍受”。他现在如果脑筋动动“我还去卖鱼吧”,接下来他的孩子又没了。他如果现在说“我吃苦,我自己造的业我就吃苦”,拼命去打点苦工赚点钱,把家里养好了,你看孩子会不会顺利生出来!这完全靠自己的意识的,做错事情哪有不受报的?

听众:他之前的业是蛮重的,现在想转行都找不到方向。

台长:就是业重啊!所以做了越多的坏事越得不到超生,做的坏事多的人根本不可能超生了死的,很严酷的!所以师父为什么对你们这么严格?就是绝对不能让你们做错一点点,你做错一点点之后,积重难返!你说“我再不做”,你再怎么样念礼佛大忏悔文、再怎么样消,大的业障必须要报了之后才能消掉。所以这个“报”是肯定的!

听众:谢谢师父开示。

台长:好好努力,慈悲心要有,师父虽然讲了这么多,但是对这位同修还是要尽量帮助他,因为他已经有点开悟了。要鼓励他,他现在能够修成这样,能够发这么大的愿,会消掉他很多的孽障,他的晚年一定会好,像痛苦、生恶病这种都会没有的,实际上你叫他根本不用担心的,这个就是他现在造的因,但是以前造的业不可能马上就消除的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顶礼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顶礼大慈大悲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惭愧弟子忏悔!就在刚刚,才恍然大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因果报应,现在分享出来,希望更多的师兄们看到,深信因果,好好学佛忏悔,才能改变命运!

末学曾在婚前与现在的老公堕过一次胎,婚后多年一直没有孩子,一开始没有引起重视,后来一次无心的输卵管检查,竟检查出输卵管严重堵塞,做造影时那种痛苦——锥心的痛啊,浑身都要抽搐了。随后在我们这儿最好的妇幼保健院,请了最好的主任医师,做了宫腹腔镜联合手术,手术很顺利,腹腔镜下也没有发现严重问题,只是在输卵管口长了个米粒大的囊肿。术后一个月的宫腔镜也算顺利,按说这么好的条件,应该恢复的很好,谁都想不到,宫腔镜后不足一个月,腹腔炎症,很严重,接下来,就是反反复复的做输卵管疏通手术,虽然手术不大,却每次痛的死去活来,到了第七次术后,自己已经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输液,感觉腹部与背都穿透了,那种痛苦绝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心理上更加痛苦,对生活充满了绝望,逛街、美容、采购这些女人们喜欢的活动都无法让我提起兴趣,我已经出现抑郁症的症状了。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一个人与我一同痛苦着,那就是我的母亲,看到女儿如此受罪,母亲心里的痛是不言而喻的,伤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经历了那么多身体和心理的反复摧残后,我偶然遇到一位医术颇好的中医,通过中医竟然毫不费力的医好了自己的输卵管堵塞,顺利的有了宝宝,但是心理上的抑郁并必完全恢复,以后长期的亚健康一直伴随着自己,直至宝宝一岁多,遇到心灵法门,通过三大法宝,才让我们心里真正充满阳光,对生活充满希望,真的无比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学佛后,我一直以为是过去的那次堕胎把自己推向地狱,但是又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堕胎一次果报就如此严重,比同样情况的人果报大了那么多呢?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原因呢?就在刚刚,我突然回忆起小时候的一些事情,恍然大悟,这一切的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在我学龄前,父母一直分居,父亲在城市上班,母亲带着幼小的我在乡下生活,那时候乡下人都会养一些家畜,鸡呀,羊呀,猪呀什么的,那时我母亲也养了这些。为了让羊、猪更好的长大,到了发育期,母亲便邀请兽医给家里的猪、羊做“节育手术”在没有任何麻醉的情况下,兽医直接把动物身上的“生育器官”(具体是什么不知道)割掉,这样做了节育手术后的家畜就不会思淫欲,长得就比较快,长到一定时候就会被卖掉。而每每手术后,母亲都会把割掉的那团“肉”炒了给我吃,在人们看来,那是很营养的。深深忏悔我和母亲所造的孽!

随着我的长大,我们家放弃了乡下的产业,母亲带着我来到城市,与父亲一家团聚,我也渐渐遗忘那段经历。今天当我再次回忆起这段经历时,竟然发现,我多次手术所受的痛苦竟与当初那些猪、羊所受的痛苦是一模一样的,那种被直接割肉的撕心的痛,是那么的相似,顿时明白这一切的困果是多么的真实不虚啊!

正如师父所言,这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因果,一切都是因果。今生所受的种种磨难,那一定是过去造下的恶因而结的果。杀业报三代,杀业是最容易报在儿孙身上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师父常常在看图腾时指出对方的因果,对方想不起就说没有,但是因果永远不会错,不管我们记不记得起,都不会阻止果报的来临,所以没什么好讲的,越是苦,就越应该忏悔,不管自己知不知道苦因,只要有苦果了,那必定是有因的,就要好好忏悔。

所以每天真诚的念诵《礼佛大忏悔文》是多么的重要,我们真心的忏悔、诚心的念经、许愿、放生,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业,就在不知不觉间消掉了,所以已经发生或即将发生的灾劫,也慢慢的化解掉了!菩萨妈妈、师父是多么的爱我们,明明知道我们身为人是那么愚痴,犯了错还不自知,却随顺着我们因缘,慢慢引导我们消业、还债、开智慧,默默的为我们付出着,而我们呢?如何报答菩萨妈妈和师父的呢?

惟有好好修啊,好好改啊,好好珍惜啊!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感恩合十!

弟子今天在分享的过程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请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证!

分享出来,与师兄们共勉,因果报应丝毫不爽,且行且珍惜啊!

江同修

arrow
arrow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