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Wenda20131227 45:23:00 夢見老公有大劫,不好好修的人就倒霉
女聽眾:我最近做了一個夢好奇怪。我爸爸去年過世了,我夢見家裡面的人說今年可能輪到我老公。我說“怎麼會?”他說“是哦,一般去年過世了一個老人嘛,今年可能也會照樣子,就不知道是輪到誰?是不是輪到你老公?”我公公也在夢裡說“是哦,可能會是他”。我不知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台長答:有劫了(台長,他那個劫大不大啊?)我不知道,要看圖騰的。他今年幾歲?(他屬羊,好像今年35歲)明年就36,36是個大劫啊三六九嘛,他碰到兩個數字了(那我該怎麼給他念經?)多念往生咒,多念小房子,多念禮佛大懺悔文,禮佛大懺悔文很重要,還有消災吉祥神咒。叫他不要再吃活的海鮮了,再吃活的海鮮,這個劫就麻煩了(有個事情也很麻煩,我每次念經文他都比較反對,所以他在家我都不念)所以他明年這個劫就更厲害(是啊,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劫過不去就倒大霉了。你看現在倒大霉的人多得很呢!我告訴你:不好好修的人就倒霉(我也只能幫他念經、念小房子,已經幫他唸了很多小房子了)沒有辦法的,有的時候緣分不到,救也很難救的。就像孩子一樣,你的孩子你管得了嗎?!(是啊,我就在想嘛,夫妻一場,別人我都能去救,自己的丈夫我怎麼能不救呢?所以我只有幫他唸這些經文,還有唸些小房子)你救得了嗎?好好努力啦,沒有辦法(嗯)

wenda20121109  28:19  夢裡師父提醒有劫難
女聽眾:還有同修夢到他的電話響了,之後就聽到師父的聲音,師父就說了 “不好了,不好了”這麼兩句,電話就掛掉了,然後看到手機上顯示是澳洲東方華語電台,還有一個台標。
台長答:這個是提醒他最近有劫難了,要特別當心(是消災吉祥神咒還是小房子要加強?)我看禮佛大懺悔文、消災吉祥神咒、小房子都要(噢,禮佛大懺悔文要念多少遍比較為宜呢?)禮佛大懺悔文最好唸3遍,功課裡邊就可以了(但是這位同修功課裡邊是有3遍禮佛大懺悔文的)那就跟他講念禮佛大懺悔文的前面許願,講“請觀世音菩薩消除我的災劫,懺悔我的過去,讓我現在不要得到災劫”。這麼一講的話,功課裡沒了,這個3遍就變成消除馬上要碰到的災劫了(我懂了,這麼求要念多少時間呢?求他的劫過了嗎還是?)如果吃不準什麼時候劫到,一般就是在下一次過生日的三個月之後。比方說是明年三月份過生日的,就要念到明年六月份(好的師父)

wenda20120916A  46:50  夢到自己快不行了;台長法身夢裡點化;多念經多度人才能躲過劫難
女聽眾:我兩個月之前做過一個夢,夢見我在夢中預知自己快不行了,我跟我媽媽說讓她幫做我功德,下一輩子我再來修,我這輩子沒有時間再修了(你現在幾歲?)我現在28歲,84年的(麻煩,明年一個關)我夢見您跟我說:“你要多念經,多念小房子,你旁邊周圍都是冰山。”
台長答:麻煩了,台長已經在點化你了,台長的法身已經告訴你身上都是冰山,你要知道你闖禍了,而且你闖大禍。如果你下去的話,你可能會下地獄的(我做到第一個夢的時候,是兩三個月之前,然後我知道您的法門應該是最近半個月,我就夢見過您一次,您告訴我:“你周圍全是冰山,你一定要多念經,多念小房子。”)趕快啦,你講兩遍有什麼意思?台長都聽得懂。地獄裡面有大寒地獄、小寒地獄,都是冰山,凍死你啊。我告訴你,你要是從現在開始不好好念經的話,你要出大事的(是的,我有跟菩薩懺悔,我說:“我一定聽盧台長的開示。”我天天念經,也唸小房子,聽您的《白話佛法》,因為現在我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天天念經,天天念佛這樣)趕快念啦。上輩子你跟台長還算有點緣分,所以台長法身還能到你的夢裡來跟你講,都不容易的(真是很感恩您,我一聽到您的這個法門的時候非常相信,然後就看書,上網查,就開始聯繫您。非常非常感恩您,能遇到您,能救我)如果到夢中來告訴你,就是有救,所以你要趕快念小房子,現在許大願,至少先念450張小房子(450張,這個是還我的要經者是嗎?)對,你自己要度人的,不度人沒人幫你念的。有一個人跟台長講,在夢裡他的冤親債主跟他說:“你要念1600張小房子。”他自己算算說:“我念不了的,我沒有辦法,只能死了。”後來死掉了啊(您看我是目前需要450張對吧?)這是第一撥(好的。因為現在我已經把工作辭掉了天天就在家裡好好學佛,每天我念四到五張小房子,每天念完我就燒,一直燒到450張,這是第一撥。然後我再發願,我這輩子不吃肉,放生,念佛)什麼叫不吃肉?不吃肉可以吃海鮮的?(就是我一輩子吃素)吃素,對了(我這一輩子吃素,然後不殺生,念佛,念經,度人,做功德。您看行嗎?)可以(因為我每天有關注您的博客,看您的書,還有《白話佛法》)你要記住一句話,你想保住你這條命的話,一定要聽台長的話,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像你這種情況台長見得太多了,你一定要許大願,而且你不但自己要修,要跟你自己的朋友說,要勸人家學佛,這都是做大功德,聽得懂嗎?(好的,因為現在我們家都信,我媽媽爸爸現在都要慢慢開始念小房子。現在我希望以後我身邊的朋友親戚,我慢慢一個個去感化他們)你想想看,如果他們都相信的話,你以後叫他們幫幫忙也唸一兩張小房子,不就快了嗎?(我明白,我有看過原來有一個切氣管的小孩,全中國、全世界都為他念,很感動很感動)全世界都在幫他唸,你明白嗎?(我明白這個道理,為別人的時候,其實同時也是在為自己,一定要幫所有的人)好啦,你要記住啊,你這麼做下去的話,肯定躲過這個劫的(我想問一下,這個劫是我自己生大病呢,還是說出車禍之類的?)都會,我告訴你,生一個東西出來,三個月走人(我有請您看過圖騰,身上有沒有靈性,您說有兩個,然後說每個21張,目前我已經念完一個21張,剩下還有七八張就念完第二個)不夠的,根本不夠的(好的,我聽您的,這次450張,第一撥)你就把這450張念完之後,看看你明年會不會走人,台長的法身已經跟你明確地講了,叫你好好地多念小房子,你不念的話一定會有事(因為當時我還在想,是不是因為有困境,所以才說旁邊全是冰山)誒,還困境呢,闖大禍啦(然後我感覺還是不行,要給您打電話)你闖禍了,我告訴你,你的前世一定做了大孽(我非常感恩您)你要好好謝謝觀世音菩薩就好了(好,禮佛大懺悔文還是3遍,不用改嗎?)不過你這句話問得很對,我覺得你應該唸到5遍了(念到5遍,因為您說450張一撥,就是說唸5遍還是比較好一些?)對(另外一個就是我爸爸,前兩天他在外面走的時候,一下暈了,醫院診斷有點犯心臟病,那個時候我還在給我奶奶念小房子,就差兩張就念完21張,我在想是不是我奶奶去找他了?)不一定的,這個最好打電話進來,二四六打(要看一下圖騰是吧?)要看圖騰,好好努力啊(我一定好好學、好好度人)好了,這才乖了,再見。

wenda20140530 27:38  夢見孩子溺水身亡
女聽眾:有一個同修早上夢見他們家最小的一個孩子掉到水池裡身亡了,她就哭醒了。醒來感覺和真的一樣,她就把她愛人叫醒,跟她愛人講。她愛人說也夢見他的孩子和一對陌生的男女在一起,他把孩子抱在懷裡,意念裡說這兩個人是不是壞人,是不是要把孩子弄走?這個夢是預示夢嗎?
台長答:兩種都有可能,一般都是預示夢,要叫她特別當心孩子的情況(就是孩子有劫難?)對,有劫難;還有一種夢就是孩子上輩子這個時候就這麼死的。但一般都是預示夢(那就是要念經、許願、放生化解了是嗎?)一定要的(小房子要怎麼念呢?她有許願放生一萬條魚)小房子不停地念,像這種小房子念59張(好的,我告訴她)

wenda20150524B  22:25  夢見台長法身告知自己有劫難及日期
女聽眾:台長您好,感恩觀世音菩薩!我是4月份的時候才正式修心靈法門。因為我哥哥生病了我就去觀音堂,不久我夢到一張白紙上面列了5個句子,每個句子前面都有個號碼,大多數是0、2、3,那些字我都看不懂,好像是英文字的。突然間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夢裡我就知道是盧台長告訴我的,他說第三行就是說我如果輕的話就會從腳踏車上面往後掉,敲到後腦;第四句是說如果我前世殺過人的話,就在當天我會被人家捅兩刀。在夢裡我算了算:“哦,當天就應該是6月10號”。醒來時我就說:“我一定要給自己念49張。”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唸了26張,放生一千多條魚。
台長答:快點了,沒念完的話會繼續倒霉的(我已經在盡量念了,一天盡量念2張)我在夢中告訴你,你要當心了(我沒有看到你,可就是有聲音在跟我說)那就是我的法身來了,自己記住就好了(好。那號碼代表什麼呢?)號碼代表你倒霉的時間,6月10號之前一定要念掉,否則你會倒霉的(嗯,我已經發大願了,6月10日之前我一定要念完49張)

Wenda20141019A 32:42  夢見婚姻有劫難
女聽眾:去年我曾經夢見我弟弟婚姻上有個劫,我就讓我弟弟念解結咒和心經。他當時沒當回事,後來師父也給我弟妹看過,說是有憂鬱症,多次尋死覓活的。後來我弟弟也許了願,我幫他放了1000條魚。前段時間我就夢見我弟弟在辦婚禮,有兩桌酒席,還請了很多同修。師父看一下,是我弟弟這個婚姻的災劫在夢裡應掉了,還是說真的是有這個災劫,要繼續化解?
台長答:繼續化解(我讓他念49張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對了(那還要念什麼?)有得念了,一直唸下去。叫你弟弟自己念,因為憂鬱症的話就是身上有大鬼了(是我弟妹有憂鬱症,她自己也在念,一天到晚2到3張小房子,前段時間師父跟她講至少要1000張,她燒到200張的時候已經明顯好轉了。但她最近身體還是一直不好,一直頭痛,頭痛得厲害)有這麼簡單的?有這麼簡單就好咯!心靈法門已經靈得……靈到什麼程度,你去看看,誰都知道。但是也不是說你自己的業障,念幾張小房子馬上就全部好的(那我弟妹的小房子,我是不是讓她繼續念?師父也比較慈悲她,也去到她夢裡加持我弟妹還有我弟弟。我弟弟這個婚姻上的災劫我讓念49張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夠不夠?還要不要他自己的小房子也要他自己念?)可以了(那我幫他放1000條魚,還要繼續放魚嗎?)這個無所謂,最主要念禮佛大懺悔文(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是吧?他一天唸3遍夠嗎?)5遍(師父還有一個問題)你一點智慧都沒有問什麼問題啊?真的一點智慧都沒有,還叫師父呢!你好意思!我收了你們這些弟子,難怪要被人家罵的:盧台長真的,有些不好好學佛的人都把他收弟子。師父幫你們一整天背著,你們在外面做錯事情被人家罵,人家就罵你們師父,台長整天幫你們背著(知道,我錯了,師父)不是你一個了,你們記住,我現在是收,等到哪一天我不收,一個都沒了(知道,我們會珍惜的,我知道我智慧不開。師父,我錯了)

shuohua20150220  15:27  夢到有劫難;老實做人,好好努力,就是自救
女聽眾:有一位同修修3年了,是師父的弟子,今年33歲,10月份生日。去年年末念了很多禮佛大懺悔文,就夢見要經者開始多起來。12月30號夢見有人要和他結婚,給他房產證上寫了300萬,同修不願意接受,但是畫外音說:“我追了你三世,等了你20年。”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台長答:一個鬼等了他20年,欠人家的,不是他應該拿到。欠人家300萬,除上3就好了(哦,除上3,100張小房子是吧?)根本不夠的,至少200張(好。他後來又夢見有劫難,只有半年的時間,好像隱約看到是“858”或“885”這個數字,感覺是小房子的張數。劫難的日期是6月9號。這個是小房子的數字嗎?)你叫他唸800張就好了(800張再加上剛才的200張,就1000張。同修被這個嚇死了,就許願放生1萬條魚)“嚇死了”,嚇死總比死了好,因為“嚇死了”還沒死,等他死掉的時候就沒辦法了(嗯,同修就發了很大願:近一年內度2萬個人,兩年內度3萬個人,只要活著一天就念經不停,度人弘法不止。這個願發好之後,夢裡好像又告訴他延期到10月2號了。但是好像還要再追加380多張。就是380張再加前面1000張嗎?)我講一句話你就知道了:凡是在地獄裡、地府裡受苦的人,凡是在人間監獄裡的人,你沒有看到他很噁的一面,你就看到他很可憐的一面。你看看你們的家庭就是這樣的,對不對?(嗯)兇的一面你沒有看見,不兇的時候,你看看他很可憐(明白了。師父上次圖騰節目也說好多人都很可憐,說請師父救救他們,但是師父看到他以前很惡的一面,很壞的一面)對了,有時候看見一個人跟我講話好像很柔和的,為什麼台長對他這麼嚴格啊?因為你們看不見的,我看到他壞的時候啊,真的很生氣的。上輩子他做了很多壞事,還有這輩子背後陰人家、搞人家,你看得見的?聽得懂了嗎?有些人很討厭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現在很多人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做好人啊(師父,新年我們講開心的事情,不要生氣)你們弟子記住了,師父不是開心不開心,我要弟子好,我不跟你們這樣嚴格的話,心靈法門怎麼好起來啊?!(對)開玩笑了,整天有事情,就是那些弟子不好好努力!2015年你看好了,去歛財好了,那些弟子要出事的時候,都會一個個跑過來:“師父啊,救救我!”我救不了的,都是你們自己救自己的,聽得懂了嗎?(聽得懂)

arrow
arrow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