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二十三)2020-11-17

:23-10-2020,冥界閻王殿:

大勢至菩薩:“淫欲生諸惡。世間的人不知道因果的可怕。可悲啊。”

閻王爺:“恭迎佛菩薩駕臨冥界。”

女罪靈:“我叫XXX。住在S國,家境一般。年紀輕輕就死掉了。死掉一個星期後,家人請了和尚超度,在家裡茫然地飄著聽著和尚念經時,看見地藏王菩薩在空中顯化。不久我就被送去閻王殿,閻王看完我的一生,同情我的遭遇,說我雖然被人逼迫侵犯但是自己也做了許多邪淫壞事(援交賣淫)。我被鬼差投入糞池中。惡臭的水,不停蠕動的白色幼蟲很快爬滿全身,我哭喊大叫,沒辦法形容,說不出的苦。都不知道在這個地獄待了幾年還是幾個月,又有白光從糞池裡把我們這些罪靈帶出來。守通道的警車把我帶去另一個地方,那裡好像工廠。我被關在工廠裡邊,暗得伸手不見五指,這裡一點光亮也沒有。滋滋聲響起,我抬頭望向發出聲音的方向,兩道強大的電流從高空直射眼睛,我立刻暈死過去,又被電醒。全身白色電流,好疼,非常地疼,苦不堪言。請大家不要賣淫,地獄裡面很可怕。若是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要為了禽獸不如的男人帶給我的傷害而出賣自己墮落賣淫,讓自己美好的生命結束在邪淫罪孽當中。我恨死他,禽獸不如的男人,如果不是他在我年幼時侵犯我,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嗚嗚,菩薩,救救我,我想投胎轉世做人。”

閻王爺:“那麼,你一樣是投到人道S國,得女身。轉世投胎後要好好做人,不可在人間淫蕩亂來。去吧。等著排隊投胎吧。侵犯你的男子壽命也是不長了(姦淫幼女,減壽20歲,福祿扣盡),過幾年命終會根據他的獸行投抱拄地獄再轉投畜生。因果報應是如影隨行,沒有一個眾生可以躲開的。”

弟子 馬來西亞 23-10-2020

:23-10-2020,冥界閻王殿:

大勢至菩薩:“淫欲生諸惡。世間的人不知道因果的可怕。可悲啊。”

閻王爺:“恭迎佛菩薩駕臨冥界。”

女罪靈:“我叫XXX。住在S國,家境一般。年紀輕輕就死掉了。死掉一個星期後,家人請了和尚超度,在家裡茫然地飄著聽著和尚念經時,看見地藏王菩薩在空中顯化。不久我就被送去閻王殿,閻王看完我的一生,同情我的遭遇,說我雖然被人逼迫侵犯但是自己也做了許多邪淫壞事(援交賣淫)。我被鬼差投入糞池中。惡臭的水,不停蠕動的白色幼蟲很快爬滿全身,我哭喊大叫,沒辦法形容,說不出的苦。都不知道在這個地獄待了幾年還是幾個月,又有白光從糞池裡把我們這些罪靈帶出來。守通道的警車把我帶去另一個地方,那裡好像工廠。我被關在工廠裡邊,暗得伸手不見五指,這裡一點光亮也沒有。滋滋聲響起,我抬頭望向發出聲音的方向,兩道強大的電流從高空直射眼睛,我立刻暈死過去,又被電醒。全身白色電流,好疼,非常地疼,苦不堪言。請大家不要賣淫,地獄裡面很可怕。若是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要為了禽獸不如的男人帶給我的傷害而出賣自己墮落賣淫,讓自己美好的生命結束在邪淫罪孽當中。我恨死他,禽獸不如的男人,如果不是他在我年幼時侵犯我,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嗚嗚,菩薩,救救我,我想投胎轉世做人。”

閻王爺:“那麼,你一樣是投到人道S國,得女身。轉世投胎後要好好做人,不可在人間淫蕩亂來。去吧。等著排隊投胎吧。侵犯你的男子壽命也是不長了(姦淫幼女,減壽20歲,福祿扣盡),過幾年命終會根據他的獸行投抱拄地獄再轉投畜生。因果報應是如影隨行,沒有一個眾生可以躲開的。”

弟子 馬來西亞 23-10-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二十二)2020-10-23

:11-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佛法利他利己,自度度人啊。你們學佛後明白佛理,去實踐應用又令旁人覺悟本性光明,這就是自利利他,度自己也度別人啊。”

地藏王菩薩:“畜生執著於本相,一直在畜生道輪迴。童兒們,這是因為它們已經在輪迴中失去了人的意識,只有畜生道眾生的心識,所以很難脫離畜生意識的束縛。唯有人道眾生可以藉此人身修心修行出離六道輪迴。佛弟子們要轉凡成聖,不能有任何的畜生意識和行為啊。畜生道眾生非常貪婪,慾望不斷。你們要去除欲望,這是讓你們墮落的根源。佛菩薩見眾生墮落畜生道,慈悲心起,讓你們吃素就是免它們受刀害之苦。身為佛弟子一定要吃素啊,不能貪吃眾生肉,要慈悲啊。”

大勢至菩薩:“惡念一起善自毀,私心一滅慈即現。童兒們,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要去除所有的私心雜念,去除所有不善的念想和行為,心中的蓮花才會茁壯成長。”

弟子 馬來西亞 12-10-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二十)2020-10-15

:04-10-2020,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高大的金光法相顯化在整個宇宙中,大放光明,十方世界的諸佛菩薩都能見到阿彌陀佛的大光明。

不久,常住於十方世界的諸佛菩薩皆腳踏蓮花飛來西方極樂世界參與佛國盛會。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也身放萬丈金光,歡迎諸佛菩薩來到西方極樂淨土。

阿難尊者:“童子們,請攝念,意清淨。大法會要開始了。”

觀世音菩薩:“諸佛慈悲,眾弟子,今天為師給大家說阿彌陀佛的殊勝大願力。”

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頭頂的大金光明是彌陀的清淨光明,也就是他自心中的佛德。”

大勢至菩薩:“彌陀手掌中常幻化一顆發金光的寶珠或金色蓮花。這是代表彌陀的圓滿、清淨及慈悲的光明智慧。彌陀以這些光明智慧攝受一切眾生。”

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發下四十八大願力後,精進勇猛行願及積累一切功德後成就如今的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從西方極樂世界成就以來一直不斷接引十方法界的天人諸眾至西方淨土。西方淨土的蓮花寶池內聚集了住於西方極樂淨土諸佛菩薩們的清淨莊嚴功德。”

大勢至菩薩:“修習心靈法門的佛弟子們如果壽終來到天界就是天人。到時,諸佛菩薩會護持接引到蓮花寶池中入浴,用觀世音菩薩寶瓶中的甘露水洗去你們的塵緣意識,依功德境界現蓮花童子形象或金龍瑞獸護法。”

鬪戰勝佛:“阿彌陀佛的金色袈裟就是代表諸佛菩薩們的一切金剛法義,即金剛菩提智。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是不入一切凡塵萬法。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弟子 馬來西亞 04-10-2020

盧台長答:先做天人,不是一上去馬上就能做菩薩的。沒有智慧怎麼做菩薩?有的人一輩子守戒,大不了做個天人。天人也要守很多戒。“金剛菩提智”,一定要有智慧。沒有菩提智的人,一定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怎麼能在修心路上前進?修到後來還是執著,還是人間的一套,白修了,沒用。菩薩就是在告訴我們阿彌陀佛的願力和阿彌陀佛所散發出的如來光芒。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一十六)2020-09-27

:17-09-2020,虛空中響起佛樂音聲,金剛菩薩護持著西方三聖蓮花法座來到地獄上空。

阿彌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名利財色是諸法空相,皆帶不走,唯有孽相隨。”

觀世音菩薩:“請金剛護法把罪靈帶過來吧,彌陀慈悲,特來救度。”

大勢至菩薩:“六道輪迴苦。餓鬼眾生永不飽足,真是可憐。童兒,惡鬼道眾生是因貪造孽才墮地獄;因為在世的貪念,才導致現在要感受餓肚子的果報。現我佛慈悲,以彌陀行願功德餵養你們,讓你們可以超脫餓鬼道的飢餓。”

餓鬼地獄裡面一團又一團黑壓壓數也數不清的餓鬼眾生望著大勢至菩薩手中發出金光的米粒。

不久,米粒散發金光開始旋轉,裡面全部都是諸佛弟子們吃素供佛法僧的功德寶山。

大勢至菩薩手中的米粒幻化成如細雨般的金光灑落,飽足的意念讓餓鬼眾生脫離痛苦,不再感到飢餓。

佛菩薩布施給予餓鬼道眾生後,就倒轉蓮花返回西方極樂世界繼續說法。

看守地獄的鬼差開始遣送餓鬼道眾生返回冥界生活。

弟子 馬來西亞 17-09-2020

盧台長答:你們餓的時候難受嗎?在餓鬼道的眾生,天天很餓,嘴巴很小,一顆米都吃不下,非常痛苦。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一十一)2020-09-05

:24-08-2020,魂遊心靈淨土世界:

大勢至菩薩:“眾生,無明輪迴,可悲可悲。吾觀人間眾生吃魚、蝦、雞、豬,猶如人吃人。人有血有肉,水族及地球上的各種飛禽走獸都和你們人一樣有五識感官(眼、耳、鼻、舌、身識),被宰殺的時候會哭嚎,會疼痛,會恐懼死亡。畜生道的動物和水族等等在未墮落惡道前都和你們人一樣是人道眾生,而你們現在人在吃肉,在佛菩薩眼裡就好像人吃人。”

觀世音菩薩:“肉字裡邊兩個人,仔細思量人吃人。眾佛弟子們,既生慈悲心放生,為何不吃素呢?這不令諸佛菩薩嘆息嗎?諸佛菩薩都是慈悲為懷,不忍眾生相吃而輪迴啊。”

媽祖菩薩:“想求得菩薩保祐就要慈悲戒殺吃素。現世人間的殺生罪孽實在深重,想將來不生癌症就要趕快吃素,免得果報來時悔之晚矣。”

觀世音菩薩:“童兒,你且幫女媧菩薩、黎山尊者傳話語於陽世。”

童子:“弟子遵菩薩聖旨。”

女媧菩薩:“陽世男女關係混亂,不懂因果,淫蕩取樂後墮胎導致地獄墮胎嬰靈增多。吾觀地獄未被超度嬰靈哭喊哀嚎,特來此為陽世男女開示。”

女媧菩薩:“生而為女,當惜身體,當惜生命。淫蕩取樂,墮胎殺生,損害身體,折損福壽。男女相交,互相敬愛,不是為了貪取欲樂而暗室苟且。若是如此,乃畜生所為。人有人文道德,受條理束縛。男女相處當以道德貞潔觀念為底線,胡亂苟且,非人所為。”

黎山尊者:“男子之神,貴在精氣。淫蕩邪思,損害福報,精氣神漏。男子好色,如豬狗牛羊,非浩然正氣、頂天立地之男兒。若是男子,苟且淫亂,不惜身命,短壽福淺。若是男子,前世福德具足,今世投身富貴權勢人家,因為過度淫樂,前程、事業、福報逐步減耗。由此可見淫樂之害。男子當深思其中道理。”

女媧菩薩:“若不聽菩薩苦心之勸,下世投生為豬牛狗身,悔之晚矣。人身難得,人身難得,應速速修身養性、清心寡欲、念經茹素才是正道正法。”

弟子 馬來西亞 24-08-2020

盧台長答:師父不是和你們說過嗎,任何一個人好色,沒有出息,沒有前途。男人好色,沒有事業、沒有壽命;女人好色,一生痛苦,身體、心靈、感情,苦不堪言。菩薩讓我們修身養性,清心寡慾。寡欲就是少一點慾望。有慾望得不到一定會痛苦。

**盧台長開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七)2020-08-19

:13-08-2020,兜率天界聆聽佛音:

大勢至菩薩:“童兒,佛菩薩不是不知善惡,相反佛菩薩對善惡因果非常明了。眾生對善惡因果不明才會去造作惡業墮落三惡道。這就是佛法界講的無明。你們佛弟子在人間修行因為還有一個肉身,會很容易為了這個肉身的享樂而起貪、瞋、痴念想去墮落造孽,要以戒為師。佛弟子要好好聽你師父的錄音節目開示,去破除無明習氣。眾善奉行,諸惡莫作。”

大勢至菩薩:“童兒,你隨地藏王菩薩下去冥界聽審吧。”

弟子眼見地藏王菩薩帶領N國的冥界護法正在引領於劫難中死去的亡靈到冥界等候審查。一排排的護法神顯化威嚴神力護持這場聽審會。

地藏王菩薩:“不同道不同去,該投畜生的投畜生,投地獄的墮地獄,投人道的請冥界各區判官引領亡靈去往他們該去之處。”

地獄執法鬼差:“你們這些罪靈過來,犯滔天大業,造孽害人。過來,讓我打開地獄的門:妄語、惡口的去拔舌地獄;亂淫的男人去火燒鐵柱裡;女人淫亂的去鐵床受針刺;妓女、男妓去大糞地獄;賣毒品、走私軍火、人口售賣的去熔漿地獄。不要哭嚎,都給我老老實實。地獄的通道打開、打開。丟他們下去。”

管畜生道的鬼差:“雞鴨與牛不同,分開分開。狗過來這裡這裡。鐵籠子在那?快把這些動物靈放進去。水族魚蝦螃蟹靈體不歸我,過去那個地方。我們這裡是管陸地的動物靈。水族的護法快來。”

人道亡靈的引領使者:“你們都是可以住在地府的。XXXXX區、XXXX區、XXX區、XXXX區,等等(很長的名單)。不要怕,你們不是墮落地獄的,我們帶你們去冥界。過後,地府各區的閻王會讓使者們告訴你們冥界的規矩。都不要哭啊。投胎要等管生死的閻王安排。”

只要人間有災難,地府的閻王及鬼差都會非常忙碌。

以上為弟子所見,真實不虛。

弟子 馬來西亞 13-08-2020

盧台長答:自古以來,就有很多這樣的人,魂魄可以經常下去,把看到、聽到的寫出來。地獄很多是這樣的,你做壞事的話,下了地獄後悔就晚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三)2020-08-05

問:02-08-2020,魂游水天佛國(南無水天佛開示),魂體被帶到宇宙虛空中。大勢至菩薩手持金色蓮花接住弟子魂體。

大勢至菩薩:“童兒,吾帶你去南無水天佛的佛國淨土,就在西方極樂世界的西面再過去一點的宇宙星系群裡。”

大勢至菩薩與許多金剛護法菩薩紛紛以加行速翱翔在宇宙當中,飛過了西方極樂世界耀眼的大金光圈外圍,觀世音菩薩帶著童子們從心靈淨土出來,諸佛菩薩調轉足下蓮花往西面飛去。

一個好像西方極樂世界的大金光圈出現,金光圈環繞包圍裡面幾顆發出淺白金光的星球。白色的光明能量一直在照耀著弟子的靈體。在這個世界,弟子覺得內心平靜安然,忘記自己是誰,身心沒有苦惱,這是一種超凡境界的寧靜光明。

觀世音菩薩:“童兒們,這是南無水天佛的白色光明,猶如水天一樣的清淨,能除種種苦惱,妙不可言。南無水天佛,這些都是我座下的心靈法門童子。”

南無水天佛:“無我境界,一切人我皆空,融入水天之境。能理解嗎?童兒們。”

童子:“請佛慈悲,弟子不能理解佛的境界。”

南無水天佛:“無我,沒有我的存在,人來到人間是空著來,走也是空著走。所以,一切屬於人的境界不存在。親友眷屬、妻子丈夫、女兒、兒子、財富名利全是空的,也就是心經裡的五蘊皆空。這些都是屬於人道的想蘊。水天的境界,打個比喻,你去到海邊,看到大海是無邊無際的,非常遼闊,看天空,也是很遼闊吧,這就是水天的境界。也就是說,佛的心容納一切萬物,包容天地宇宙。以你的修為暫時還不能領悟,慢慢再學吧。有緣我會帶領座下聖者去心靈淨土演說法音。”

南無水天佛:“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這是您的捲軸。釋迦牟尼佛,改日我再拜訪西方極樂宣說佛法深奧妙理。尊者們有禮了。”

弟子 馬來西亞  02-08-2020

盧台長答水天,就如大海,天歸天、水歸水,向大海遠處看過去,水天相連,就是宇宙空間。一個人的水就是心中的慈悲、乾淨、寧靜,天就是智慧般若、正等正覺。慈悲的心和正等正覺的思維融合在一起,就是水天佛,完全看破了,沒有天也沒有水,和在一起了。人很可憐,分別心很重,對你好、對他不好……水天佛就是告訴我們,世界一切都是無常的,世界一切都是平等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一)2020-07-28

19-07-2020,心靈淨土世界:

在淨土入口附近的金色圓形樓閣中,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在給童子們說法。

觀世音菩薩:“童兒,你看人間的人要買一片濕紙巾,雖然一片只是相差0.037,可是如果這些差距乘以1000片,就是馬幣三十七元。那麼,買的人就會覺得很貴,不划算。學佛做人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們每一天不當心自己的言行舉止,殺生、活殺、妄語、兩舌、惡口罵人、淫蕩邪淫……日積月累,是不是就會形成大業障、大因果?對於你們學佛人的慧命那是划不來的事情。眾佛弟子們,好好警惕啊,好好學習吧。”

大勢至菩薩:“大家不是很會算數嗎?要記得,算出來的數是要善的數目而不是惡的數目。對於會形成惡果的因素,你們要把觀世音菩薩拿來作比喻買紙巾的人一樣斤斤計較、小心翼翼。諸佛菩薩是畏懼因果,人間的人是不懂因果拼命造惡業,等到自己的命數和果報來臨的時候才會害怕。你們是已經學佛念經的人,和普通人不一樣,要有智慧,不可造惡業呀。”

弟子 馬來西亞 19-07-2020

盧台長答菩薩就是告訴我們,什麼事情都是累積的,累積一點點惡,時間長了就是大惡;累積一點點善,時間長了你就是大善人。要有智慧。菩薩讓我們不要造業。如果把人間斤斤計較的心用來好好算一算,一點點的錯都不能出,一點點的惡都不能有,才是真正的精進,才不造業。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2020-07-25

:16-07-2020,心靈淨土世界:

大勢至菩薩:“什麼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神通?我以人間的人來比喻這個境界,懂得寧願自己吃苦,也要讓別人離苦得樂。這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神通。眾佛弟子們,你們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能做到這種慈悲神通嗎?佛法理論講得再好,做不到也等於空。”

關帝菩薩:“天上的菩薩看到你們不做好人、做壞事、自私自利,每個人只想自己、不想別人,會非常地難過,不開心。”

阿難尊者:“當年佛陀在世時,貴為太子,看到老弱病殘的婦孺都會心生憐愍的啊;對於非常貧窮的人,沒有能力的人也是非常地慈悲。佛陀徹悟後,知道一些偏遠村落的人因為業障深重,也是不怕老遠帶著我們僧團到處去弘法度眾啊。”

弟子 馬來西亞 16-07-2020

盧台長答:看看天上的菩薩,每位菩薩成佛、成菩薩都是非常有智慧的,真正的修是修智慧,而不是單單守戒。守戒是基本的,有了守戒的戒律才能修得智慧存在。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七)2020-07-14

:09-07-2020,魂體被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娑婆國土即為遺憾,意思是這個地球是沒有圓滿的,從人出生到死亡的一路上都是讓人們留下許多遺憾終生的回憶及罪業的地方,是苦空無常,也就是沒有永恆不變的,永遠都會起變化的世界。”

大勢至菩薩:“明心開悟才見佛性,見了佛性才是明心見性。意思是要見到你們的如來本性。如來,如來的時候一樣,用人間剛出生的嬰兒做比喻,嬰兒剛出生的時候,不會因為錢和物質享受而去起貪瞋癡念想,不會有淫蕩的念想。人就是在稍微大一點,接觸到外塵意識、名利世界的污染才會這樣起心動念造作諸惡業,而惡業之果又給你們帶來各種煩惱障礙。這個就是沒有明心見性,沒有見到如來本性,沒有見到屬於你的,那乾淨、閃閃發亮的、善良的、原始的如來佛性。”

大勢至菩薩:“脾氣和習性不一樣。什麼是脾氣?什麼是習性?脾氣是你心中的氣在五臟六腑裡有了這股氣,沒地方出去,悶著,人就會不開心。過後,一件事情引起你心裡的氣上來,就是發脾氣了。習性就是習慣。不良習性就是我每天抽一根菸、喝一點酒、貪一點欲樂淫蕩、撒謊兩舌、挑撥離間、說親友鄰里之間的壞話、貪口腹欲望吃活海鮮等等。長久的不良習慣造成你們人現在的習氣煩惱。所以,不良習氣比脾氣還要可怕。對於學佛的人呢,不良習氣要去除,脾氣要學會在心中化解。明白了嗎?心靈法門諸佛弟子。”

師父:“像你們,還師父的弟子呢。在人間遇到事情就跳,遇到事情就鬧,整天想不通。我改天在心靈淨土變一整排的禪房,讓你們在裡面念一整日的經文,好好鍛鍊你們的禪定般若。我看東方台很多孩子我也需要給他們建禪房,練一練什麼叫禪定。你改天我就給你取名叫沒出息童子,真的沒出息的啦。”

弟子 馬來西亞 09-07-2020

盧台長答:這種性格就是師父。你們太沒出息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06-21

:13-06-2020 夜裡入夢,魂體被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徒兒,大勢至菩薩和我同為西方三聖,護持阿彌陀佛淨土世界至今,也一直在護持心靈法門以及在娑婆世界不斷顯化諸多法相救苦救難,實在功德無量。”

觀世音菩薩:“我們首先先說大勢至菩薩的‘大勢至’。徒兒,大勢至,意為以大願力、大誓言、大勇猛成就一切殊勝清淨佛果。大勢至菩薩頭上的寶瓶就是她的大光明、大智慧、大願力。大勢至菩薩的智慧能解脫眾生令其離苦得樂、破除無明、遠離顛倒夢想,得清淨光明。”

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手上的蓮花就是她自身的蓮花光明,一直綻放代表蓮花的光明不滅,能夠永入涅槃寂靜,能照耀世間萬物,如太陽之光。”

大勢至菩薩:“好了,觀世音菩薩,論大悲行願之力實在不及您。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讓您莫過於渲染她的無量功德。心靈法門的孩子們,你們好好修啊。西方三聖等你們回歸淨土世界。讓我們在淨土世界共霑法喜,聽佛音流轉不停。”

弟子 馬來西亞 13-06-2020

盧台長答:菩薩講的大勢至菩薩的事情都是真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八十八)  2020-06-07

:31-05-2020,心靈淨土世界:

大勢至菩薩:“童兒們,心經裡的照見五蘊皆空,裡面的深意你們明白嗎?”

大勢至菩薩:“人的一生苦難皆由五蘊而起。五蘊就是色、受、想、行、識。娑婆世界的眾生由此五蘊而產生顛倒夢想的意識。”

觀世音菩薩:“五濁惡世裡的五濁就是劫濁、見濁、煩惱濁、眾生濁、命濁。五濁就是五蘊受到六識(眼、耳、鼻、舌、身、意)的影響而生出的六塵意識污染,再由意識上的汙染衍生出行為上的惡行。”

阿彌陀佛:“童子們,每個宇宙星系眾生會在六道輪轉皆因五蘊不空。如果你們想超脫輪迴之苦,就要看見這個世界是虛空幻影,是諸法空相。一切無所得,以無所得故。人的一生從哇哇大哭到死亡那一刻,所擁有的一切都帶不走。有些人到肉身滅度,還要執著於娑婆世界裡形形色色的幻相,所以一直在六道輪迴至今也無法超脫。”

釋迦牟尼佛:“心靈法門的弟子們,你們好好修。”

弟子 馬來西亞 31-05-2020

盧台長答:你們看阿彌陀佛講的,“宇宙星系”,宇宙空間有很多的星系;在“六道輪轉”,你們過去看過科幻片,地球本身也是在宇宙中輪轉;都是因為“五蘊不空”,也就是說,還有一些現實的物質的東西存在,才會有這種輪迴之苦;菩薩讓我們要看到這個世界是“虛空幻影”“諸法空相”,就是說,一切的一切,運轉過了就沒了,任何事情到一定時候過了就沒了,到了最後就成為“一切無所得,以無所得故”,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的。菩薩告訴我們,因為我們還覺得有銀河系、有宇宙空間的星系,所以我們還有沒超脫六道的五蘊在。這五蘊已經是思維中的東西了,非常細小,但是只要你有這些思維的東西,你就是沒有看破這個世界的虛空幻影,沒有看到諸法空相。從出生到死亡那一刻,所擁有的一切都帶不走,我們人肉身的滅度,就是死了,有些人還要執著於娑婆世界形形色色的幻相。舉個簡單例子,一個富豪過世了,走之前還要罣礙家庭、眷屬、財產給誰……實際上這些對他來講都是幻相,已經是沒有的東西了,還要去想,因為你離開這個人道了。如果你還罣礙在裡面,不就永遠無法超脫嗎?

菩薩到天上給我們講法,你到什麼程度,就用什麼解釋來讓你聽懂。如果你懂得很深,佛菩薩只要講一點點,你就明白了;如果你懂得不是太深,只能慢慢自己體會和理解。並不是超脫六道就一定是大菩薩,什麼都懂了。就像一個小孩子到人間,小學就是小學程度,中學就是中學程度,大學就是大學程度,而不是說你做了人就對人的事情都懂了。你們活在人間一輩子,人應該懂得的禮貌都懂嗎?你如果真的到了天界,天上的事情也是不懂的,怎麼可能懂得天上所有的事情?所以人很可憐。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七十八)2020-04-22

:14-04-2020,弟子現分享彌勒院聆聽大勢至菩薩開示。

童子:“《白話佛法》裡有說即使你得到超級力量的垂青,替你擋了今生的惡報,那麼來生你也一定要還。如果有人或其他力量願意替你扛這個果,這又涉及到你的福報,另一份因果,算法雖然複雜,但一樣遵循著因果定律,而且最終你種的因應得的果是一定要結的。如何去理解這一句話呢?懇請我佛慈悲開示。”

大勢至菩薩:“童兒,每當你們參加法會,在法會現場祈求病痛消除或者諸事如意時,菩薩都會顯靈給你們這些苦難眾生金光能量加持。所以,你們很多眾生法會回去後都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之事,很多人多年病疾都會痊癒。回去後不好好的繼續念經、放生、吃素、做功德行善、不遵守戒律,那麼,這些病痛業障還是會回來的。而因為各種阻礙不能如願參加法會的就是因為你們的福報不足。”

大勢至菩薩:“你們的因果是自己種下的,自己不努力去改變,佛菩薩又怎麼能保佑你們安康呢?你們學佛念經之後,不看你師父的錄音開示,不改脾氣,繼續和家里人鬧脾氣,結惡緣,來世這個冤結不是一樣要去還嗎?這個就是即使你得到超級力量的垂青,替你擋了今生的惡報,那麼來生你也一定要還。我如此解釋,童兒,你明白嗎?”

大勢至菩薩:“始終能令你們解脫的也只有你們自己啊,孩子們。造下的孽是自己受,任何人也代替不了。”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大勢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14-04-2020

盧台長答:現在師父講的《白話佛法》深了,菩薩和我們講的也深了。這種道理,菩薩在天上是隨便講講的,你們呢,稍微講的深一點就聽不懂了。要好好學,時光短暫,誰也不能浪費。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三十五)2019-09-21

:2019-09-09,弟子現分享2019年法國巴黎大法會當天殊勝的情景。

大法會當天早上,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佛陀一早就在南天門普放佛光加持前來參加法會的佛弟子。關帝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及太歲菩薩皆帶領座下護法天神護持法會。

濟公菩薩在空中幻化出一個如三層高塔的金色寶葫蘆。寶葫蘆飄到會場上空,金色寶葫蘆變成無數細小的金色寶葫蘆灑向會場的佛弟子身上。

鬪戰勝佛把手中如意金箍棒拋向法會現場上空。不斷旋轉金光的如意金箍棒在瞬間變成無數支有大概半個人身高的如意金箍棒,金光能量一毫不差的沒入佛弟子身上。

由於每個人的願力及業力不同,業障較重者接受諸佛菩薩的能量加持後只能消減自身一部分黑業。業障輕淺且有願力於身者,佛菩薩的能量智慧可以讓他們消除很多業障及磨難,提升自身境界修為。

下午三時,佛友分享學佛念經靈驗事件時,觀世音菩薩讓座下金童把淨瓶能量傾倒在上台分享的佛弟子身上,加強他們的能量與信心。諸佛菩薩也一直在天上觀察台下佛弟子的境界,對於發大悲心、大願力的佛弟子給予讚嘆及加持。

師父開始上台演說法音時,佛陀和觀世音菩薩一直在師父身後加持師父,加持法會現場的諸位佛弟子。在師父看圖騰時,很多金童瑞獸釋放金光護持在師父四周。觀世音菩薩用金光能量把主講台一層一層圍繞起來,在師父肉身覺得疲倦之時,金光能量立刻沒入師父肉身加持師父。

以下是巴黎法會第二天早上,弟子意念接到的佛菩薩開示:

大勢至菩薩:“你師父心慈,常在佛前跪下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救度你們這些身陷娑婆苦海的弟子。然而,你們若無解脫的意志與心願,佛菩薩又如何救度你們出苦海呢?”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09-09-19

盧台長答:開一次法會菩薩不知道來多少,所以很多人參加一次法會,身上毛病都沒了,你不參加法會能得到這麼多菩薩當場加持嗎?過去在天上的靈山法會,每一位小菩薩都去參加,聽佛陀、觀世音菩薩開示,全部得到加持。菩薩多慈悲啊。你們可以想象的,金箍棒一轉一轉,散發出一道道金光,直接就加持進入到身體。很多人一輩子走不出來,就會吃很多苦。每個人都要好好努力,你不努力怎麼能得到加持?要信,有信心,有力量。什麼都不信,哪來的力量?真的要好好努力。菩薩慈悲,我為眾生求我從來都不講的,菩薩都知道。希望全世界心靈法門的佛子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如果學佛學得整天倒霉,你還學什麼?整天還不好好修,動小腦筋,可憐不可憐?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三十四)2019-09-17

:31-08-19,魂體被金光帶到宇宙虛空,弟子腳踩蓮花停在一片黑暗的宇宙虛空中,似有似無的佛樂聲在遠處響起。不久,弟子眼前大放金光,關平菩薩顯化身形把弟子魂體領到關帝殿的前院內。

觀世音菩薩:“欲望能使人墮落,世間男女若過貪,沉迷欲望之樂就會墮入無盡的輪迴之苦。這四隻鳥的因緣果報就是前世貪欲太重才有今天的果報。你好好記下吧。你能聽聞天地之音,是前世所修,也是諸佛特賜。”

鬪戰勝佛:“你還不能徹底領悟我佛金剛法義,再好好修吧。你師父對你們佛弟子的修為是把關得很嚴格的。他的願望是要把你們帶回心靈淨土。你們這些修行日益精進的佛弟子可不要在緊要關頭毀壞自身戒律,落得墮入輪迴的下場。那是很悲慘的事情。我們諸佛菩薩已經見過太多在人間行假修的居士、出家法師現在地獄淒厲叫喚,可已經太遲了。”

師父:“唉,不要等到果出來了才喊師父,喊菩薩。精進是你們自己所得,不是師父所得。希望你好好保持赤子之心,不要讓世俗來污染你內心的純淨。”

以下為弟子所見景象:

越南國境內,居住在城中的三個男子家裡非常富有。因為不聞佛法,這三個男子吃喝玩樂,貪圖女子美色,沉迷欲望之歡,消盡福報。接近六十歲的年紀,三名男子分別染上癌症、肺炎、肝病而亡。死後根據自身惡業在邪淫地獄接受懲罰。地獄懲罰完後,因為前世為男時貪圖女色,消耗身為男子的陽氣之身,越南閻王讓他們轉投貧苦女子。

投胎到貧苦村子的三名女子長大後聽聞城市生活的種種富裕美好,就相約到城市發展。後來,被名利富貴吸引,進入某家按摩院成為按摩女郎。幾年後,聽聞姐妹們到南洋國家賺錢,回國後個個富有,或者嫁給馬國男子擺脫貧困生活。三人找到相熟的中介來到馬來J州,進入當地的按摩院工作。該店按摩老闆非常好色,時常和按摩女子胡亂淫亂。

三名女子在馬來工作幾年後在一次警方的取締行動中被發現護照過期、違法逗留及非法賣淫,被馬來海關強硬遣送回國。回到越南國家的三個人由於自身教育文化不高,仍然從事賣淫工作。不到三十歲,三人各自染上艾滋病身亡。死亡後,被鬼差帶到越南地府審判,發現三人在馬來賣淫的罪孽最重,轉交邪淫罪孽於馬來地府。三個人被鬼差送到馬來閻王殿,白光審判過後被管地獄的鬼差帶到鐵床地獄。

她們全身發抖,苦苦哀求,還是被鬼差拿鞭喝令躺在釘滿鐵針的鐵床上,每根鐵針大約三寸長。床下有大火燒著鐵床,每一根鐵針都在瞬間被燒紅。她們在地獄裡面和其他罪靈一樣大聲嚎哭,看守鐵床地獄的鬼差在城外上空監視,完全不理會下面的罪靈。

好不容易熬過地獄的懲戒,不知道幾年,三人被凶神惡煞的鬼差領走,來到發出純白色光芒的大圓筒外面站著(地府審判陽人投畜生道的地方)。圓筒外面發出奇異白光,光束照射在她們身上。罪靈生前貪圖物質欲望享受而造下的邪淫罪孽景象一直在圓筒上空播放。白光散去後,三個人進入圓筒,圓筒內的光開始轉成暗紅色,無數鳥族的黑氣意念開始傳送進去罪靈們的靈魂意識裡。

三個罪靈被長得矮小的鬼差(負責鳥族投生的地府官差)帶去一隻母鳥的窩居處,鳥窩內已經有母鳥剛產下的鳥蛋。母鳥細心照顧孵化,小鳥破蛋而出。

佛陀:“你看那隻體型較為高大肥胖的鳥兒,實為她們前世在馬來造作惡業的按摩院老闆。因緣相會,四個人墮落成為畜生道眾生。在黑夜或寒冷雨天來臨時,四隻小鳥互相依偎取暖。可悲可悲。”

大勢至菩薩:“名利是鎖。正道者得則為利益世間萬物。邪道者得則為禍害。”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31-08-19

盧台長答:很多色鬼以後都會投鳥類,因為鳥是最好色的。為什麼在審判的時候會有白光?白光能把你一生所做的惡事瞬間讓你看到,非常痛苦。人死前回光返照就是這樣,死之前讓你在腦子裡過一遍你的一生。所以一生不要做壞事,尤其是男男女女這種淫盪的事情,一般都會投畜生的。動物都是很淫蕩的,牠們都不穿衣服的。真的要好好學佛修心。給你們講一點地獄的慘狀,經常慘叫,在人間聽得見嗎?人多的地方聽不見,但是到了墳堆公墓等地,仔細靜下來就能聽到鬼叫的聲音。有新聞說,俄羅斯挖地挖到很深的地方就聽到鬼叫。所以不要做壞事,做壞事一定有惡報;要做好人,不要墮落,否則很可憐。很多人現世報,已經很倒霉了,再來求師父,師父有時候救不了他,師父也很難過。師父到別人夢中去救人,有些人師父會對他們說沒問題,但有些人,師父也沒有辦法。自己要好自為之,什麼事情都不要過頭,過頭一定有報應,要中庸之道。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七)2019-06-26

:18-06-19,弟子魂體被金光送到關帝殿後跟隨金龍護法飛到心靈淨土世界。

抵達淨土後,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倉菩薩、濟公活佛、佛陀及師父法身在淨土中央的觀音村正殿裡等候。幾個童子圍繞在師父蓮花座下,師父看著弟子笑呵呵的,雙手輕輕一揮,白雲中間出現一個通道,幾個弟子在佛台前拜佛念經,思緒紛飛,煩惱不斷。

關平菩薩把幾位弟子的意念記錄在案,點開播放景象給弟子觀看。在天上,諸佛菩薩接受對方的意念只需幾秒鐘。

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佛子們要斷煩惱,天上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宿,如果過於執著人間小事,煩惱不斷,智慧就會不生,容易身口意造業而不自知。”

師父對弟子A:“你的難過,委屈,觀世音菩薩都知道,護法神也知道,還有你師父我也知道。你是要做菩薩的人,幹嗎整天斤斤計較這些人間小事。需要念誦口業108遍,丟不丟人啊,學佛人說這些話,你以為你師父我聽不到?都被護法神拉進拔舌地獄懲戒好幾回了,丟不丟人啊,整天去救你們這些太過於“有出息”的弟子。”

大勢至菩薩:“佛子需要好好懺悔,蓮花才能夠常駐蓮花池中。前世的因緣果報還不明白嗎?人生夢一場,是要結善緣還是種惡緣?佛子,依你的智慧,你可明我點化?”

濟公菩薩:“這白話佛法學到哪去了?我看看,怒火沖天,忘到腦後了,可好笑了。人家不要你管嘛就不要去理嘞。這佛法多好用,哎喲喲,怎麼不會用了?來,給你點明一條路,六度之忍辱,可明白?送你金扇子,扇一扇,涼一涼。”

濟公菩薩送佛弟子金扇子的意思是金扇子代表智慧能量,也就是佛法能解脫眾生煩惱,煩惱一消,清淨自在啊。

關平菩薩對弟子B:“你不在人間好好念經還債了緣,觀世音菩薩如何救度?佛菩薩不動因果,現在業報來臨也是自己果報現前。你的婚姻若不是你刁蠻任性會如此?莫讓你身邊至親之人(佛子丈夫)造下法門口業,屆時親人惡報在身再悔之晚矣。”

關帝菩薩:“兩位佛子惡口相交,實不像我佛門子弟,兩位都需要念誦108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口業。我已於一年前命關平把兩位弟子魂體送進拔舌地獄懲戒。”

南京菩薩對弟子B:“正能量不足,多念誦大悲咒及心經。感情之事,自己好好念經多求求觀世音菩薩。她(弟子A)也非你所想如此惡劣。你苦難之時,都是身邊這些佛弟子親人包容收留你,為了一點小事就和親友鬧翻,問問良心?苦難之時,若非她們慈悲收留,你能熬過?你自己也是諸多藉口,天上清楚得很,每個人都得到救度,為什麼你會不靈?好好反省。”

觀世音菩薩:“可知你婚姻破碎,日日內心煎熬哭泣,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在天上看得明白,弟子們就是看不破,感情債務好像繩索把你們困得喘不過氣,我看了可真難過。你要日日閱讀你師父的白話佛法。你女兒佛緣甚深,莫隨意打罵,要讓她接受佛法教育,好好撫養長大。”

師父:“唉,人間輪迴苦啊,什麼時候你能夠看破,什麼時候你就能解脫。師父也不多說,自己悟吧。”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19-06-19

盧台長答:很多時候人很傻,你跪在那裡磕頭,菩薩都看得見,菩薩一兩秒鐘就可以知道你的意念。所以有時候跪著求菩薩“我很苦”,菩薩都知道。你們自己要好好努力。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六)2019-06-22

:24-05-19,魂體被陣陣金光包圍送往天界—關帝殿。

白雲繚繞的空地上有很多身穿金色盔甲的護法天神排成一列列,正前方是關帝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

弟子如往常一樣向護法菩薩磕頭行禮請安。關平菩薩告訴弟子,今天接到觀世音菩薩旨意特護送童子從關帝殿後門前往心靈淨土。這是觀世音菩薩特別開闢的特殊通道。此通道是直接通往心靈淨土世界的西北方向入口,佛子以後不需要從西方極樂世界東面入口再從左轉一大圈就可以直接抵達心靈淨土世界。

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倉菩薩帶領弟子飛到關帝殿的後院方向。一個紅色的天門豎立於後院北邊,上方匾額寫著“心靈淨土”。護法菩薩打開天門,五條金龍從遠處飛來,金龍於空中傳意念給護法菩薩“特領西方諸佛旨意前來引路。”

弟子腳下立刻出現金光閃閃的蓮花,跟著護法菩薩往前,再往左轉、直飛、右轉、直飛、左轉,再左轉。不久就看見另一個紅色的天門出現在眼前。飛過天門再轉向心靈淨土世界的正中央。巨大的觀音村道場出現在前方,這裡是心靈淨土最大的觀音村道場。東方台觀世音菩薩法相莊嚴,手持淨瓶、身高足有八十層樓這麼巨大。師父蓮花座在觀世音菩薩左首下方,笑瞇瞇地看著弟子。

觀世音菩薩:“徒兒,你在人間的修為還有待進步,要緊記你師父教誨。”

大勢至菩薩:“心是蓮,必得要至純至善才能入我佛淨土世界。天下佛子要謹記在心,心中一念惡,毀佛子百年千年德行。心中善念要源源不絕,如泉水噴湧,則能化天下煩擾。你性格純善童真,我甚歡喜,可離聖道還遠矣。”

阿彌陀佛:“你時時讚嘆我佛慈悲光明之意,為何不自己多加精進超脫凡塵入聖道?你為觀音及諸佛菩薩書寫天地遊實乃為惡世眾生謀福利,望你莫懼地獄惡氣,也請你憐憫他們惡果之苦。”

地藏王菩薩:“我於年前特請觀世音菩薩慈悲關閉你地獄之遊。可你師父及觀世音菩薩憐憫天下蒼生不明因果造作諸惡業,我特開地獄通道讓童子重遊地獄。屆時我會請冥界護法護佑你地獄之遊,童子莫怕。”

大日如來:“等諸佛子歸位心靈淨土,吾讓觀世音菩薩帶領座下弟子前來我佛國聽聞法音,吾法座位於西方極樂世界東面不遠處的佛國世界。好好守住你的願力。”

說完,觀世音菩薩讓關平菩薩護送弟子回陽世。

夢醒,夜裡12時45分。

弟子 馬來西亞 25-05-19

盧台長答:不管怎麼說,你們一定要有則戒之無則加勉,要好好做好人,善有善報。今天很開心,可能會做個好夢;今天做了壞事,晚上睡不著覺,可能就噩夢連連,所以盡量做好人,不要去做壞事。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五)2019-02-11

觀世音菩薩:“徒兒,可知你悲切求取正法長存於世間之情感動天地?現南無大日如來大駕光臨西方國土,實乃西方三聖之幸。你與大日如來有些許因緣,今日他給你開示吧。”

大日如來:“大日寓意?可明?”

童子:“不明。”

大日如來:“大日喻無量無邊的大光明法意,遍照無量無邊的佛國淨土,破無量無邊的暗障,成就無量無邊的真理之法。”

大日如來:“大勢至護法,成道以來護持西方國土及佛子聖意,今日可有話傳於娑婆國土?”

大勢至菩薩:“觀世音菩薩憐憫天下眾生,我佛慈悲,金剛法界恩慈無明之眾,只要每月初一十五在佛台前誠心誠意懺悔者,諸佛菩薩會大放光明加持諸位佛子。”

普賢菩薩:“若諸位能行真懺實意,行三施利益眾生,犯重罪業者,我佛必慈悲憐憫,速消罪孽。”

觀世音菩薩:“普天佛子切記不可辜負佛恩,謹記師言,學你師父多行佛道。童子你所求之事必會如願。悲憫之意我佛已知。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關帝菩薩:“望天下佛子正信行佛之道,吾必護持正信正行之佛子成佛成聖之願。莫追查童子真實身份,望普天佛子都能成就聖道果位。”

請師父確認以上開示是否屬實?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07-02-2019

盧台長答:好,正能量充足。師父也不多講,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好了。希望你們好好學佛,天上有西方極樂世界,也一定有我們的心靈淨土。師父就一句話“好好修”。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三)2019-01-31

關帝菩薩:“末法末劫,佛子魔障四起,只要心靈法門佛子真心懺悔,正信正念,吾必護持普天佛子弘法修行之信念。”

周倉菩薩:“望諸位佛子多來觀音堂磕頭禮拜,我周倉也會多加護持。”

關平菩薩:“修行路上若遇誹謗,莫要難過,求我關平,我會為正信真修之佛子掃除魔障。”

謝太大將軍:“因天時甚緊,觀世音菩薩憐憫眾生,現特公告天下,在2019年以下的佛誕日可念誦禮佛大懺悔文至49遍,此乃觀世音菩薩特批。二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聖誕;六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成道日;九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出家日。”

鬪戰勝佛:“望普天佛子多看白話佛法,我已釋放金剛如來真實義於白話佛法中。此乃天上諸佛菩薩心血之作。誹謗正法者,若無改過懺悔之意,就莫怪我律法嚴懲。”

大勢至菩薩:“童子於盧軍宏台長蓮花座下聽法是敬愛有加,望普天佛子向童子尊師重道之情多加學習。”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開示是否屬實?感恩師父。

弟子  25-01-2019

盧台長答:其實一個人的心中也有一朵蓮花,如果這個人很善良,心中就有一朵善良的蓮花,所以人家說“你的良心很好”,良心就是你的道場。我們過去說“實心是道場”,實實在在對人忠誠的心,你就擁有菩薩的道場。菩薩一直在護持我們,我們心靈法門正信正念、愛國愛民,會越來越好,學心靈法門的人,個個都遵紀守法、愛國家、念經、懂得與人為善、幫助別人……以後肯定會越來越好。菩薩永遠會加持我們這些佛子,讓我們越來越善良,越來越有慈悲心,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更多菩薩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