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二)2020-10-23

:17-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鬪戰勝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對與錯、是與非,乃因緣聚合。什麼叫還情債啊?任何情債(夫妻、婆媳、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朋友等等)就是讓你痛苦,讓你傷心。因為你上輩子傷害了眾生,這輩子你就會受感情上的傷害。放生、念經、懺悔都能消除上輩子帶下來的惡緣。大的冤結與情債就要靠功德來消除了。”

鬪戰勝佛:“如果佛子們在弘法度人中勸說別人離婚,或破家庭和合,就是動大因果,會損耗自身的功德,這是非常大的果報。任何人的因緣乃和合而成,個人因果個人受報,佛子們遇到此情況應勸他們念經做功德去化解。如果命根中已經沒有善因緣,只剩惡緣,會在念經還完孽障後,雙方自己互相了結這個惡緣,獲得心靈上的解脫。娑婆國土男女之間的婚姻都是善惡因緣混合,當中有善亦有惡。”

地藏王菩薩:“眾生的病痛苦惱都是因為前世今生的因緣果報。如果一魂一魄常在地獄裡面受罰關押,就算人還沒壽終,都會在精神上受苦,這就是眾生因貪欲犯五戒(殺、盜、淫、妄、酒)而生出諸惡的果報。當懺悔罪孽、當信受佛法戒律,才不會墮入地獄的果報。”

弟子 馬來西亞 17-10-2020

盧台長答:一半魂魄在地獄,一半在人間,這個人還活得好嗎?渾身痛,壓力大,難受……所以只有不做壞事。天律是這樣的:先把過去在人間的惡報掉,該受罰的受罰,該下地獄的下地獄,然後再根據人間的善報去投胎。很痛苦的,因為善惡不能抵消,除非做功德,只有功德能夠懺悔消業,但也不能完全消光。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二)2020-10-23

:11-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佛法利他利己,自度度人啊。你們學佛後明白佛理,去實踐應用又令旁人覺悟本性光明,這就是自利利他,度自己也度別人啊。”

地藏王菩薩:“畜生執著於本相,一直在畜生道輪迴。童兒們,這是因為牠們已經在輪迴中失去了人的意識,只有畜生道眾生的心識,所以很難脫離畜生意識的束縛。唯有人道眾生可以藉此人身修心修行出離六道輪迴。佛弟子們要轉凡成聖,不能有任何的畜生意識和行為啊。畜生道眾生非常貪婪,欲望不斷。你們要去除欲望,這是讓你們墮落的根源。佛菩薩見眾生墮落畜生道,慈悲心起,讓你們吃素就是免牠們受刀害之苦。身為佛弟子一定要吃素啊,不能貪吃眾生肉,要慈悲啊。”

大勢至菩薩:“惡念一起善自毀,私心一滅慈即現。童兒們,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要去除所有的私心雜念,去除所有不善的念想和行為,心中的蓮花才會茁壯成長。”

弟子 馬來西亞 12-10-2020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二十)2020-10-15

:08-10-2020,心靈淨土世界:

釋迦牟尼佛:“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人的一生空著來,空著去,什麼也沒帶來,什麼也沒帶去。眾生之所以可憐是因無明煩惱而造作諸惡業墮落三惡道,受盡惡道之苦。一生在痛苦中什麼也沒有獲得就走了。”

地藏王菩薩:“眾生當思量,莫造惡因,莫種惡業惡果。當念佛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追尋內心般若菩提智,讓本性與佛法智慧同輝映。”

觀世音菩薩:“童兒們,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人的心在最初的時候都很善良,都很乾淨,就好像剛出世的嬰孩兒一樣乾淨純潔。人隨順因緣進入人道後,六根(眼、耳、鼻、舌、身、意)沾染塵世的意識就生出種種六觸法相。如果把人的意識調轉到最初的自己,沒有塵染的意識行為,又有什麼乾淨與骯髒呢?這就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

阿彌陀佛:“人與人之間的紛爭都是因為對自身因緣的執著而給自己帶來煩惱,障礙自己的也是因為對五蘊色相的執著。六道輪迴苦啊,苦啊苦輪迴。佛子們要脫離塵緣塵網,當發願往生我佛國淨土啊。吾願願為眾生而生,你們佛子也當如是啊。”

彌勒佛:“人人都說我下世佛,下世降世度眾生。現在我告訴佛子們什麼叫下世佛。你們現在不就是在學佛度眾生、修習菩提道嗎?你們未來不就是佛嗎?那麼,我就隨順眾生因緣度有緣眾生成佛啊,度你們下世成佛啊。當學我彌勒,慈顏笑看世間人,大肚能容天下事,自自在在遊四方,度盡六道輪迴苦。”

弟子 馬來西亞 08-10-2020

盧台長答:釋迦牟尼佛說的話,就是告訴你們,在人間不要再執著了,有什麼好高傲的?凡人一個,如同動物一樣的。

地藏王菩薩“眾生當思量,莫造惡因,莫種惡業惡果”,種因是最重要的,你惡因種下去了,就等著惡業惡果來。“追尋內心般若菩提智”,你們如果不學《白話佛法》,哪來的般若菩提智?“讓本性與佛法智慧同輝映”就是接上本源。

觀世音菩薩的話,什麼是不垢不淨?一個小孩子本來就是乾淨的,最後還是乾淨的,因為他是孩童。所以不要把意識調到“我是一個大人、是一個名人、是一個有錢人……”,這種意識會染著你。你覺得自己有錢、長得好看、與別人不一樣……就會有骯髒。哪來的乾淨?不要覺得自己與別人不一樣,就不生不滅;不去染著污垢,就不會不乾淨。

阿彌陀佛說,“人與人之間的紛爭都是因為對自身因緣的執著……”你自己被別人搞了,“為什麼搞我?”執著了;看見有些事情別人比你好,“為什麼他比我好?”別人有別人的因緣,他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就有好的因緣,你對這個因緣執著,“為什麼他有我沒有”,你就給自己帶來煩惱,障礙自己。對五蘊色相的執著,就是執著於人間的“這個人買了豪車,那個人買了好房……”所以菩薩說“六道輪迴苦,佛子們要脫離塵緣塵網”,你在人間的“灰塵”(塵緣)中,就是塵網;在感情上出不來,就是情網。“灰塵”來了,一定是你過去作的孽,所以你就被它網住了。所以阿彌陀佛說,你們要發願到淨土。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六)2020-09-27

:16-09-2020,地藏王菩薩聖誕,虛空宇宙中聚集了無數佛菩薩的金光法座。地藏王菩薩盤腿端坐在金色蓮花寶座上。身邊許多的麒麟、金龍、護法神圍繞在地藏王菩薩蓮花葉四周。

不久,管地獄的判官打開地獄通道,從不同的地獄通道裡邊傳出許多罪靈的哭喊聲。一朵接一朵的金光能量從諸佛菩薩的蓮花法座中流轉出來幻化成無數的金色蓮花。金色蓮花飄進打開的地獄通道內,陣陣金色細雨揮灑在地獄上空,沒入地獄眾生的靈魂深處,痛苦哀嚎聲漸漸停止。唯有熔漿地獄的罪靈接到佛菩薩的金光能量後只得片刻喘息,不到幾分鐘靈魂又在感受體內熔漿的火燒之苦。這個地獄眾生的罪孽太過深重,就算菩薩加持也是只得片刻救度罷了。

菩薩告訴弟子,因為諸佛菩薩的大願力,能夠消除減少地獄眾生受苦的時間,但是沒辦法改變他們的因緣果報,有些罪靈地獄出來依然會投畜生道。

地藏王菩薩:“因緣果報,自作自受,絲毫不爽。種善得善,種惡得惡。眾生愚癡,果報現前,哭求解脫,豈不知就算佛法無邊也不動因果。生生死死,死死生生,輪迴不止。唯知因懂果,信守佛法,持戒行善,才能出這世間輪迴幻相之苦。眾生應當速速覺悟,不做荒唐淫亂之事,不貪財富名利,不造誹謗惡口,不貪口慾殺生,不做佛所說不應去做之事,奉守十善業,遠離十惡業,廣行佛法布施,必得福報連連。”

弟子 馬來西亞 16-09-2020

盧台長答:菩薩講的地獄果報的道理真的是天理,完全就是這樣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五)2020-09-24

:13-09-2020,西方極樂世界:

大金剛菩薩手持法器,手指輕揮,一團團的金光能量從法器裡面流轉出來,是佛菩薩的音聲妙語,正氣浩然,震動天地。

金光能量旋轉數圈傾倒到欲界天無數的金剛護法身上。護法神運轉神力下去加持護佑娑婆國土的善男信女。

欲界天裡,值日星官打開手中的善惡功德簿,作惡者依所作種種惡減福、減壽、扣祿(財);造善者依所作種種善增福、加壽,祿(財)則是依據陽人所行功德大小轉化為人天福報,但是不是立刻給予轉化成人天福報(事業、錢財、名利),因為要根據陽人所在國家的天時福報來運轉。

觀世音菩薩:“眾弟子,苦集滅道。現在娑婆世界的眾生福報短淺,你們要廣行佛道去救度他們,讓他們與佛法結緣,念經念佛去除惡業果報、消除病痛,心靈淨化,得清淨佛果。童兒,人的一生從出生到老死實為苦集滅道啊,只有積累功德與境界才能超脫輪迴的苦,也就是無苦集滅道。”

釋迦牟尼佛:“無始劫輪轉下來的殺孽令眾生的善根器日益減少。所有殺生(不管是為自己殺、為他人殺)在佛法界裡是視為惡法。漁夫以網誘捕水族眾生拿去市集交易,屠夫拿刀宰殺牛、羊、豬、狗、雞、鴨,淫欲墮胎等等都是損害眾生之命,是只為自己的私利享樂。造下的因緣果報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普賢菩薩:“殺生會破除眾生的善根器。若有眾生於過去世、現在世有所犯者應當好好念禮佛大懺悔文及放生去消業。諸佛菩薩會念及你們現在行善、念佛、吃素所積累的功德消除你們的殺生罪孽。但是不要向佛菩薩說自己無始劫的殺生罪孽,因為你們的前世與今世已經是根據自己所作所為在受報了。”

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以佛法光明使眾生得大利益。代佛廣行佛道者得大光明,行惡者墮深淵,每分每秒如入恐怖之境。”

文殊菩薩:“此前接到菩薩開示的童子莫難過哭泣,你把接到的開示都轉發給你師父確定就可以了。至於知你身份者讓你求菩薩給予開示,若是有緣分接到開示可以寫下來,發給東方台請你師父確認即可。你好好求關帝菩薩保佑保佑吧。大家都低調點,不要廣為告知你的身份,這樣對你修行沒有益處。你當觀自己與其他人無有分別,如常念經,度人,自利利他。”
弟子 馬來西亞 13-09-2020
盧台長答:真的是菩薩講的,裡面講的有幾句特別好。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七)2020-08-19

:13-08-2020,兜率天界聆聽佛音:

大勢至菩薩:“童兒,佛菩薩不是不知善惡,相反佛菩薩對善惡因果非常明了。眾生對善惡因果不明才會去造作惡業墮落三惡道。這就是佛法界講的無明。你們佛弟子在人間修行因為還有一個肉身,會很容易為了這個肉身的享樂而起貪、瞋、痴念想去墮落造孽,要以戒為師。佛弟子要好好聽你師父的錄音節目開示,去破除無明習氣。眾善奉行,諸惡莫作。”

大勢至菩薩:“童兒,你隨地藏王菩薩下去冥界聽審吧。”

弟子眼見地藏王菩薩帶領N國的冥界護法正在引領於劫難中死去的亡靈到冥界等候審查。一排排的護法神顯化威嚴神力護持這場聽審會。

地藏王菩薩:“不同道不同去,該投畜生的投畜生,投地獄的墮地獄,投人道的請冥界各區判官引領亡靈去往他們該去之處。”

地獄執法鬼差:“你們這些罪靈過來,犯滔天大業,造孽害人。過來,讓我打開地獄的門:妄語、惡口的去拔舌地獄;亂淫的男人去火燒鐵柱裡;女人淫亂的去鐵床受針刺;妓女、男妓去大糞地獄;賣毒品、走私軍火、人口售賣的去熔漿地獄。不要哭嚎,都給我老老實實。地獄的通道打開、打開。丟他們下去。”

管畜生道的鬼差:“雞鴨與牛不同,分開分開。狗過來這裡這裡。鐵籠子在那?快把這些動物靈放進去。水族魚蝦螃蟹靈體不歸我,過去那個地方。我們這裡是管陸地的動物靈。水族的護法快來。”

人道亡靈的引領使者:“你們都是可以住在地府的。XXXXX區、XXXX區、XXX區、XXXX區,等等(很長的名單)。不要怕,你們不是墮落地獄的,我們帶你們去冥界。過後,地府各區的閻王會讓使者們告訴你們冥界的規矩。都不要哭啊。投胎要等管生死的閻王安排。”

只要人間有災難,地府的閻王及鬼差都會非常忙碌。

以上為弟子所見,真實不虛。

弟子 馬來西亞 13-08-2020

盧台長答:自古以來,就有很多這樣的人,魂魄可以經常下去,把看到、聽到的寫出來。地獄很多是這樣的,你做壞事的話,下了地獄後悔就晚了。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一)2020-07-28

:19-07-2020,魂遊天界:

關帝菩薩:“人間的爭吵紛爭多源自於人心中的貪念,都是為了錢財名利、享受才會爭吵。你們是堂堂正正的人嗎?畜生道的狗會拉幫結派去欺負路邊的小狗、會互相撕咬、會犬吠,身上都是凶惡的黑氣。人間的人如果不做好事、歪曲事實、弄虛作假、強詞奪理、不做好人,這些人就是在往畜生道上排隊。”

地藏王菩薩:“童子,你看下面滿滿的幾千排的罪靈都是在人間造口業墮落拔舌地獄裡的。現在末法時期,太多人造孽。”

鬪戰勝佛:“人間的人對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大願力有所誤解。地藏王菩薩是發過願救度地獄眾生,你知道地藏王是怎麼救的嗎?地藏王是救在生前信佛、拜佛、行善,但是在人間又同時造下惡業果報墮落地獄的罪靈。也是等他們刑滿出獄再根據他們自身的因緣果報去投胎。童子,你可知道有些罪靈是已經不見本性,失去了如來佛性,這些罪靈佛菩薩是沒辦法去救度的。”

關帝菩薩:“你們這些罪靈好好聽著,地藏王菩薩會引領你們的在世陽人行超度法事來拔除你們的地獄苦難。你們家中沒有親人給你們超度的,也是自身的造化。所以,不可以在人間放肆,干擾人間。冥界有冥律。”

弟子 馬來西亞 18-07-2020

盧台長答:菩薩不動因果,不是說到了地獄之後地藏王菩薩都能救,有的人根本沒有佛性,連人性都沒有了,根本沒辦法救。你今天在人間還有人幫你唸經超度,說明這個人還是有佛緣、有人性的。一個在世界上連朋友都沒有、連親情都沒有的人,他怎麼修心?你看一個人對別人好不好,看看他有沒有朋友就知道了;看這個孩子好不好,看看他人緣好不好就知道了。如果一個人別人都不喜歡他,這個人一定自己從來不肯幫助別人,整天板著臉,這種人有佛緣嗎?你生病人家不會幫你求,你死了別人也不會給你唸小房子。人都做不好,還想做菩薩?菩薩像你們這樣做人的?自私成這樣,怎麼做菩薩?菩薩會像你們這樣自私嗎?就想自己、不想別人,能成佛、成菩薩?在人間亂來,把親情、友情全部弄光,自私得不得了,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幫助你。你搬家會有幾個人幫你?你家人過世了會有幾個人去參加追悼會?你就知道這個人一輩子活在什麼境界。天界有天律,人間有法律,冥界有冥律,違背哪種都不行,怎麼可以亂來?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07-09

問:03-07-2020,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及龍天齊聚天界,一片法喜。弟子在天上看見高大的護法天神是走在白雲上,腳步一跨就是十米外這麼遠。
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師父:“在人間一切求來的都是假的。名聞利養是假的,錢財福報也是假的。只有你提升境界,真正地為眾生付出、幫助別人,才能令你們的心靈真正獲得解脫。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這顆心修得好了就能上天,這顆心爛了就下去了。你們好好思量自己到現在為止修的是一顆善心還是惡心。孩子們,都好好醒悟吧。師父今天就點到這裡。虛空的人生,在這一切虛空當中你們想獲得什麼?好好問問自己這顆心吧。”
釋迦牟尼佛:“人的命運是定下來的,這些都是因為你們前世所造的因果。可命運也是可以改的,通過你們種善因,去掉惡業的果報,就可以改掉坎坷的一生。”
觀世音菩薩:“許願、念經、放生、修習佛法就是諸佛菩薩大慈大悲賜予眾生改變自身因果的法寶。不是只有我觀音慈悲而已,諸佛菩薩皆大慈大悲。”
地藏王菩薩:“心靈法門佛弟子,娑婆國土苦難也只是一時而已,大家不要害怕。好好念佛修心、做功德法布施、奉守戒律,諸佛菩薩會保佑你們平安渡過這些劫難。想不通的時候多看幾遍《白話佛法》,整篇文章看下來會讓你們得清淨心,不起煩惱,不受五濁惡世的污染。好好去看,去看。
關帝菩薩:“眾弟子,正心正念、如理如法護持道場,護法神會讓你們在這一年平平安安,你們好好念經,不要懈怠。”
阿彌陀佛:“等你們百年後,功德具足的孩子們就可以回歸觀世音菩薩願力所成的心靈淨土了,就在西方極樂不遠處。人間話語說起來,就在我家(西方極樂世界)後院而已。天上是處處極樂,你們一定要好好修,莫要留戀人間的美好景象啊,是虛空幻影而已。天上是很好玩的。
弟子馬來西亞04-07-2020
盧台長答:菩薩隨機說法。“很好玩的”就是告訴你們,不要執著、迷戀於人間虛幻的暫時的快樂。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06-21

:13-06-2020,下午念經時魂體被帶到龍宮,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正在與南無龍種上尊王佛商議救度娑婆世界苦難眾生的法務。不久,護持龍宮的寶藍天龍用洪亮的音聲說道:“諸位聖賢,東方三聖駕臨龍宮外。”
淡藍光圈其實是一條非常巨大的淺藍色天龍,用威大神力守護龍宮。
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東方三聖就是居住在東方琉璃世界的藥師佛、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
觀世音菩薩:“藥師佛是非常慈悲的一位佛,與阿彌陀佛廣大願力是不相上下。這幾位佛菩薩常在娑婆世界顯化救度苦難眾生。現在娑婆世界在醫學上的進步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這幾位佛菩薩。天界太上老君是藥師佛的座下佛弟子。我心靈法門許多弟子也深受太上老君賢者廣大恩德。”
日光菩薩:“觀世音菩薩甚深慈悲。你就是那位小童兒是吧?你師父真是一位好佛弟子。心靈法門的佛弟子也要跟著你師父一起好好努力啊。將來我們會去拜訪心靈淨土。現在末法時期,你們能夠得遇佛法救度,持戒、吃素、放生是非常令諸佛菩薩高興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堅持下去。”
釋迦牟尼佛:“童兒,你最近看到網絡的淺殼橙紋烏龜,知道牠們的因緣果報嗎?”
童子:“弟子請佛陀慈悲開示。”
釋迦牟尼佛:“牠們未墮落龜身前都是在佛門剃髮出家的法師。可惜,不受我佛教法,暗處苟且淫蕩,所以在熔漿地獄懲戒出來後就被護法天神把他們的元靈送去投龜身。”
釋迦牟尼佛:“童兒,他們得橙色的龜殼就是因為他們曾在佛前持戒的清淨果報,所以不像普通烏龜是暗棕色的龜殼。這些烏龜紅色的眼睛就是在地獄被鬼差餵養紅色熔漿後的地獄果報。比普通烏龜壽命短及容易死亡就是他們身在佛門卻破戒淫蕩的果報。”
地藏王菩薩:“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曾說過以戒為師,現在我讓你上天界把這些烏龜的果報寫出來。希望你們好好守戒,不要和因果開玩笑。因果是自種自得。淫蕩會破除你們心中清淨的佛性,會讓自己離佛性越來越遠。大家好好記住。”
弟子 馬來西亞  13-06-2020
盧台長答:很多的烏龜都是人投胎的,因為烏龜的壽命很長,一般都是有修的才能投烏龜,千年龜、萬年龜……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七十六)2020-04-15

:12-04-2020,晚上於虛空中聽見守護天界的護法天神傳令弟子:“地藏王菩薩慈悲駕臨天界—彌勒院。現與諸位佛菩薩正在視察娑婆國土苦難。奉佛陀旨意,帶遊天地的童子往彌勒院聆聽佛菩薩開示。”
不久,弟子魂體抵達彌勒院。只見許許多多金碧輝煌的宮殿漂浮在兜率天界。現在抵達彌勒院的佛菩薩都是示現金光閃閃的金色大法座,不是弟子在心靈淨土蓮花池裡看見的各色蓮花,全部都是金光閃閃的金色蓮花座,每一位都非常巨大。
觀世音菩薩:“徒兒過來,這些是東方琉璃世界與西方極樂世界的諸佛菩薩。諸佛慈悲,徒兒還在跟隨他師父修心修行,未成氣候。諸多禮儀還未識,望諸佛見諒。”
佛陀:“地藏王,童子不明問答裡他師父開示的‘地藏王菩薩他沒有把任何的地藏全部作為不好的,都是作為一種地下有寶藏’此句話的意思。請您憐憫。”
地藏王菩薩:“意思是,我救度陽壽未盡,佛性未滅,即將墮落於地獄、惡鬼道、畜生道的人道眾生。我現法身於世引領他們在人間修習與他們有緣分的佛門道場。生前在佛門裡修行卻沒有嚴格守戒而墮落惡趣苦(地獄、惡鬼道)的有緣眾生,在他們地獄劫難滿之後,我會現身引領他們投往人道。並不是所有眾生都能得到佛菩薩的救度,在於一個緣。”
地藏王菩薩:“對於小房子的超度及地下的事情,是我命閻王帶你去地府聽聞然後書寫於陽世眾生。這裡面的玄機就在《佛子天地遊記》第一冊。小房子對超度靈性非常絕妙,但是還是要看念誦者本身的能量及亡者的孽障。”
地藏王菩薩:“普皆回向不是你們在世佛弟子能做得到的事情。普皆回向只有已經成就圓滿功德與境界的佛菩薩才能有如此神力。要超脫生死就要去看你師父的《白話佛法》與錄音開示,裡面的玄機妙不可言。佛弟子們好好用心領悟,真修實修,不要好高騖遠。無上的圓滿境界是你們暫時無法領悟的意境。好好跟隨你師父弘法度眾吧。”
說完,地藏王菩薩手持摩尼珠,摩尼珠發出大金色光芒,照耀娑婆國土上空,包圍整個娑婆世界。金色細雨飄灑下來,無數在地獄哀嚎的眾生得到佛菩薩金光能量加持暫時停止哀嚎。
地藏王菩薩:“童兒,你要記住。我也只能給予這些眾生片刻加持,因為佛菩薩不動因果。往後,這些罪魂回去陽世,他們自己造的孽還是自己受。只有你們在人間修習佛法,不造惡業,行菩薩道積累功德,才能超脫六道生死。童兒,你明白了嗎?”
童子:“弟子明白。謝諸佛菩薩慈悲救度之恩。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身陷苦海的我們。感恩師父救我們的慧命。”
弟子  馬來西亞  12-04-2020
盧台長答:師父曾經和你們講過,現在到了末法時期,諸天菩薩全部到人間來救人,所以現在(佛菩薩)的開示比任何一個時代都多。你們真的要懂啊,不能再開玩笑了,這些真的是菩薩對我們的慈悲。你不懂並不是說沒有業,你看不見菩薩不代表沒有菩薩,你看不見細菌不代表沒有細菌,你看不見空氣不代表沒有空氣,你在房間裡把門窗全部封死,過一會兒就喘不過氣來了,就是這麼奇妙,所以必須要相信。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三十五)2019-09-21

:2019-09-07,魂體被帶到天界。天界諸天護法早已聚集在南天門,鼓聲震天。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法身站在天上不斷釋放金光能量給來參加法會的眾義工與眾佛友。
佛陀:“我見娑婆國土苦難眾生不聞佛法,惡習重重,不修善行,將來日後難免多墮三惡道,轉世投生為畜生胎體。我佛慈悲為懷,憐憫天下蒼生,是以我在世說法時令佛門子弟不得殺生。心靈法門的諸佛弟子們,你們切記發悲心食素,可憐可憐這些無緣眾生。”
觀世音菩薩:“你們怎麼忍心把牠們吃下去呢?學佛人不能這裡口念佛,那裡還在吃眾生肉啊。我的孩子們,我看了實在淚流啊。”
地藏王菩薩:“很多苦難眾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惡業,今世投生為貧苦之人。一生奔波勞苦,空忙一世後,福報用盡,在冥界投胎之時若無親人超度,多會轉世投為畜生道。可憐,可悲。你師父慈悲為懷,一直到處弘法度眾,勸說有緣眾生吃素,也是見到了娑婆國土苦難眾生的將來去處。你們身為他的門下弟子,吃素戒殺是一定要做到的。”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07-09-19
盧台長答:天地遊記是菩薩直接委任她做的,一直做到現在了,她講的東西師父都驗證的。你們要好好吃素,學佛人如果不吃素是修不好的,臟得一塌糊塗,想想豬吃什麼飼料的,飼料多髒,你再吃牠的肉,什麼病都會生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二十六)2019-08-01

:23-07-19,魂體被帶到冥界。
判官A:“今天奉地藏王菩薩旨意轉告陽間眾生一些話語。演戲只是一個職業,做人應該要遵守良義道德。邪淫、惡口、妄語將來死後都會下來這裡審判的。奉勸在世陽人信守佛法教義,遵守五善十戒。地獄是真實不虛的。我們執法鬼差在地府眼見地獄慘象,當中許多都是娛樂圈人士,生前享受名利、富貴,死後卻在地獄裡叫喚。可憐,可憐。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九)2019-07-05

:10-06-19,魂體被送進雪山地獄聽審。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佛陀法身顯化在地獄上空觀看墮落地獄的眾生。
地藏王菩薩隨後告訴弟子:“凡發書或法布施佛子天地遊記者,我皆會加持護佑,所求如願。”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八)2019-06-30

弟子在地獄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一會兒,地獄上空大放光明,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佛陀和金剛護法菩薩法身顯化在地獄上空。陣陣巨大耀眼的金光照射在罪靈身上,罪靈體內的熔漿開始停止燃燒,空中響起佛樂聲。
地藏王菩薩:“憐你墮落無間地獄情有可原,現請護法調出你所犯之罪警惕陽間眾生,不可犯下誹謗任何宗教法門的大罪孽。也以你案例警醒陽世出家法師,如若身在佛門,不守清淨戒律,犯戒淫亂者,死後將會送往無間地獄懲戒。”
觀世音菩薩:“吾以淨瓶能量金光暫停你體內熔漿之苦。你要好好懺悔自己誹謗佛法僧三寶之罪過。”
不久,金光照射在罪靈頭上。觀世音菩薩眼中含淚,開始傳送罪靈意念給弟子。
男罪靈:“我來自M國,XX區。十多歲就接觸佛教法門,常和家人去寺廟禮佛拜佛菩薩。我很喜歡佛陀和觀世音菩薩,聽過佛經和佛歌。有一位年輕的出家男法師,他特別喜歡年輕男孩學佛念經。我和道場裡幾個年輕的男孩子在聽聞XXX法師來到我們居住的區域弘法時跑去聽法師講課。不久,我發現有一個男孩突然間沒有來寺廟道場。我私底下聯絡他,他也不多說,只是叫我不要去那間寺廟。我很納悶,如果後來知道會發生這些事,如果早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就不去了。我恨死那個法師。”

男罪靈:“XXX法師對我很好,常鼓勵我參與道場弘法事物。有一次,我在寺廟幫忙法師處理弘法事物到深夜,道場只剩下我們兩個。法師叫我去裡面的內堂休息一下再回家。我沒有想到法師半夜會侵犯非禮我。事情發生後,我不敢告訴父母親,不敢報警,我害怕我的照片名字會出現在報紙。我不再去XXX寺廟道場拜佛念經。家裡人覺得奇怪,可是沒有追問。”

男罪靈:“我後來自閉憂鬱一段時期,為了讓自己走出這個陰影,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幾乎每天和她發生關係,放縱自己淫蕩。因為那個禽獸法師,我討厭佛教。我開始在網絡開了幾個臉書公眾號,專門發送誹謗佛法、誹謗法師和寺廟的文章。我認為如果有因果報應,為什麼那個法師不下地獄?他斷送我們這些男孩子的前途,在我們弱小的心靈造下無可挽回的創傷。如果佛真的存在,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我不相信佛法。我不相信因果報應。”

男罪靈:“交往一段時間後,我的女朋友懷孕了,她試探問我要怎麼辦,我說我才幾歲?我叫她打掉,她很傷心,開口向我拿五千打胎費和分手費。我家裡有錢,無所謂,我給了錢,她氣得發狂,過後我們就分手了。我知道她真心愛我,開口拿錢也是氣話,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覺得是那個法師害我變成這樣,讓我變成一個禽獸。我更加討厭佛教,一直不斷在網絡的佛教弘法群組攻擊、誹謗、拿佛教經典開玩笑。我還曾經笑他們,在下面發言說‘我叫我女朋友去墮胎,如果有地獄存在,有報應,我還好好的活著,這些是真的嗎?哈哈哈……’之類輕慢、不敬佛的話。”

男罪靈:“X月早上,我駕車外出不小心遇到意外慘死在車內。死後靈體被護法神以無數金色鎖鏈鎖住我全身靈體送來無間地獄。地獄黑鬼拿了一個暗銅水漂把紅色滾燙的熔漿強硬餵進我的口中。我痛得滿地打滾,然後就暈過去了。醒過來又被體內熔漿燒痛,又暈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幾天還是幾個月?一個金光小童子飛下來,說奉觀世音菩薩旨意教我念誦佛經來減輕我地獄的罪業。她把手放在我頭上,一段佛經傳進我的頭腦,我體內熔漿開始停止燃燒。我跟著腦海出現的佛經念誦。因為只要念經,體內熔漿就不會燒,我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黑黑大大的,裡面全部都是熔漿。我可以感覺從肺部到肚子和手腳都有熔漿在流動燃燒,佛經一停,熔漿就會滾燙,燒痛我。”

男罪靈:“金色小童子飛走後,我又開始被體內熔漿燒痛,很痛,很燙。鬼差告訴我如果你記得佛經就一直不斷念誦吧,可以減輕痛苦,我只記得幾句。第二天,她又飛下來教我。”

男罪靈:“大閻王爺講那個男法師死後會下無間地獄,和我受一樣的痛苦懲罰,而且關的時間比我更長,沒有佛會下來救他,地獄刑滿轉投畜生道。真的是老天有眼。”

不久,弟子魂體被金光送走歸還陽間,離開地獄時,我轉頭看了一眼罪靈,他一直在念經,非常小的金光能量在他的體內浮動,熔漿在慢慢減少。回到陽世,弟子張開眼睛,地獄及罪靈痛苦的景象一直在腦海迴響。
弟子 馬來西亞 03-06-2019

盧台長答:別人犯罪,你自己不能犯罪,別人的惡報總會有的,但是你不能自己犯罪造成自己的痛苦。恨別人是最傻的,別人做錯事情傷害你,他一定會有惡報;你傷害自己,你更痛苦;再傷害別人、造口業,一定會出事。她說的這些完全都是真實的寫照,有血有肉,根本不是編出來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六)2019-06-22


:24-05-19,魂體被陣陣金光包圍送往天界—關帝殿。
白雲繚繞的空地上有很多身穿金色盔甲的護法天神排成一列列,正前方是關帝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
弟子如往常一樣向護法菩薩磕頭行禮請安。關平菩薩告訴弟子,今天接到觀世音菩薩旨意特護送童子從關帝殿後門前往心靈淨土。這是觀世音菩薩特別開闢的特殊通道。此通道是直接通往心靈淨土世界的西北方向入口,佛子以後不需要從西方極樂世界東面入口再從左轉一大圈就可以直接抵達心靈淨土世界。
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倉菩薩帶領弟子飛到關帝殿的後院方向。一個紅色的天門豎立於後院北邊,上方匾額寫著“心靈淨土”。護法菩薩打開天門,五條金龍從遠處飛來,金龍於空中傳意念給護法菩薩“特領西方諸佛旨意前來引路。”
弟子腳下立刻出現金光閃閃的蓮花,跟著護法菩薩往前,再往左轉、直飛、右轉、直飛、左轉,再左轉。不久就看見另一個紅色的天門出現在眼前。飛過天門再轉向心靈淨土世界的正中央。巨大的觀音村道場出現在前方,這裡是心靈淨土最大的觀音村道場。東方台觀世音菩薩法相莊嚴,手持淨瓶、身高足有八十層樓這麼巨大。師父蓮花座在觀世音菩薩左首下方,笑瞇瞇地看著弟子。
觀世音菩薩:“徒兒,你在人間的修為還有待進步,要緊記你師父教誨。”
大勢至菩薩:“心是蓮,必得要至純至善才能入我佛淨土世界。天下佛子要謹記在心,心中一念惡,毀佛子百年千年德行。心中善念要源源不絕,如泉水噴湧,則能化天下煩擾。你性格純善童真,我甚歡喜,可離聖道還遠矣。”
阿彌陀佛:“你時時讚嘆我佛慈悲光明之意,為何不自己多加精進超脫凡塵入聖道?你為觀音及諸佛菩薩書寫天地遊實乃為惡世眾生謀福利,望你莫懼地獄惡氣,也請你憐憫他們惡果之苦。”
地藏王菩薩:“我於年前特請觀世音菩薩慈悲關閉你地獄之遊。可你師父及觀世音菩薩憐憫天下蒼生不明因果造作諸惡業,我特開地獄通道讓童子重遊地獄。屆時我會請冥界護法護佑你地獄之遊,童子莫怕。”
大日如來:“等諸佛子歸位心靈淨土,吾讓觀世音菩薩帶領座下弟子前來我佛國聽聞法音,吾法座位於西方極樂世界東面不遠處的佛國世界。好好守住你的願力。”
說完,觀世音菩薩讓關平菩薩護送弟子回陽世。
夢醒,夜裡12時45分。
弟子 馬來西亞 25-05-19
盧台長答:不管怎麼說,你們一定要有則戒之無則加勉,要好好做好人,善有善報。今天很開心,可能會做個好夢;今天做了壞事,晚上睡不著覺,可能就噩夢連連,所以盡量做好人,不要去做壞事,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一十二)2019-06-03


:07-05-19,魂體被帶到欲界天的天宮。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地藏王菩薩、關帝菩薩、太歲菩薩及無數天神天將抵達南天門。
觀世音菩薩:“由於新加坡法會即將來臨,為師特降欲界天觀察娑婆眾佛子。為師對眾佛子團結一致為法會忙前忙後感到無限歡喜。孩兒,你一定要好好協助你師父把天地遊記寫好,此乃諸佛菩薩慈悲及不忍娑婆眾生墮落惡道而派你書寫,乃大功德一件,明白嗎?”
童子:“弟子明白了。對不起。”
地藏王菩薩:“此番前去的毒蛇地獄非常凶險,吾法身與你同去,免你在地獄遇到苦難。”
童子:“感恩地藏王菩薩。”因為弟子怕蛇,前晚聽聞菩薩要讓我下去毒蛇地獄,弟子嚇得臉都快綠了。
關帝菩薩:“汝有觀世音菩薩特賜金光護體,不必怕那些蛇類靈體侵害。關平,護送童子下界。”
魂體被金光包圍緊隨地藏王菩薩進入冥界。
毒蛇地獄——懲戒因心生諸多貪欲,損人利己,殺生害命,及造下累累惡業的罪靈。
這個地獄是在一個大黑山洞裡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山石錯落在山洞內,一堆堆不同種別的蛇類靈體盤旋在怪石上及山洞各處。看守這個地獄的鬼差非常高大,接近兩層樓的高度,上半身人形,下半身蛇尾的半人半蛇樣貌。
鬼差告訴弟子,這個地獄分兩層,第一層是蛇類靈體,第二層才是懲戒惡靈的地獄。
魂體隨鬼差飄到山洞北邊的另一處山門,兩扇黑色的大門緊閉,裡面傳來罪靈痛苦恐懼的尖叫聲。鬼差打開黑門,讓弟子進入第二層地獄,地藏王菩薩蓮花座降落在中間的空地上,蓮花座四周發出金光四射的光芒,形成一個保護圈。弟子魂體飄到蓮花座下聽審。
五個罪靈跪在地上向地藏王菩薩哭訴地獄苦刑,懇求菩薩慈悲憐憫讓他們早出地獄。
地藏王菩薩:“我會把聽審的功德拿來減輕你們的地獄刑期,從左邊的罪靈開始吧。”
女罪靈A:“我的名字叫S.Ramantha,來自印度南北部。九歲那年被家人當作童養媳賣給一戶農家兒子為媳婦。我的婆婆覺得我娘家出生不好,沒有錢財,常常虐待我,直到我生了一個兒子情況才好轉。兒子長大後,婆婆年老體弱多病,兒子及丈夫非常孝順婆婆。我卻非常討厭我的婆婆,她對我的虐打侮辱,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我們鄉下有一種毒草,葉片呈蓮花尖,有毒,我拿了毒草混合一點點的薑黃粉和硫磺灑在婆婆房間,日子久了,婆婆就慢性中毒,呼吸道腫脹無法食咽,骨瘦如柴死去,在世沒有人知道。我在要病逝前一年,一直夢見婆婆披頭散發掐住我的脖子,每晚惡夢,到處求神拜佛都沒有用。”
女罪靈A:“我死後,經過印度地府審判,送下來毒蛇地獄,因為我設計殺害婆婆,心腸狠毒所以要受百千毒蛇啃咬。在步行到第二個地獄時,已經被第一層地獄裡邊的無數毒蛇嚇到腿軟,可是鬼差根本不理我,強硬拉著我把我推進第二層的山洞。從黑門滾落在地上時,附近的毒蛇就游上來啃咬我的身體。這裡的蛇類全部都很巨大,蛇腰有兩三個人的手腕粗細。”
男罪靈B:“我叫Devasani.M,印度北部。我是一個捕蛇人,生前靠賣蛇為生,在陽世殺害無數蛇類。死後就墮入這個地獄,地獄裡的毒蛇探知我生前傷害及殺害很多蛇族,對我非常瞋恨。我在地獄被無數毒蛇啃咬全身,痛苦驚恐萬分。不要殺蛇,不要殺蛇,會有報應的。我錯了,佛,快救我。”
女罪靈C:“我來自香港,名字王XX。家裡經營野味店,我常在店抓蛇、膛蛇,熬成蛇羹。生前殺了無數蛇類,死後墮落地獄。這裡的毒蛇對我們殺蛇人非常仇恨,只要有捕蛇人掉入地獄,就會一堆堆巨蛇上前撲咬掉下山洞的罪靈,非常可怕。我再次投胎為人時一定一定不殺蛇,地藏王菩薩求求你救我出地獄。”
女罪靈D:“我是韓國人,金XX。我住在鄉下,一個緣分認識首爾的愛人。他在首爾已經有家室,可是妻子卻無法生育。我成為第二房,生了一個兒子。愛人家裡的產業很多,可是我和孩子在愛人死後無法繼承遺產,因為我們沒有結婚證。我的婆婆看在我生了個孫子份上讓我回首爾和大房一起生活。”
女罪靈D:“我嫉妒大房可以繼承愛人遺產,婆婆又偏寵她,我在家裡毫無地位。大姐(罪靈稱大房為大姐)在愛人死後患上憂鬱症,需要吃藥鎮定才能入睡。我婆婆找了一個偏方給她治病,一次我去藥房替大姐買中藥時,聽到藥房的人說這個偏方不能過量多吃,會慢性中毒。我知道後心裡竊喜,隱瞞家人,一直讓大姐喝這個偏方。果然不久,大姐的身體越來越差,沒幾年就死了。”
女罪靈D:“大概害人是會有報應,我的兒子在十八歲那年被車撞死。失去兒子的我悲痛萬分,日夜哀傷。一日,自己糊里糊塗吞下大量的安眠藥自殺。死後被韓國地府審判墮入這個地獄。閻王說我貪圖遺產,用計殺害大房,心如毒蛇,讓我天天被蛇啃咬當作懲戒。”
女罪靈E:“我叫R.Thawan,泰國人。經過婚姻介紹所介紹嫁來馬來西亞北部小鎮。我老公是個又肥又不好看的男人,我不喜歡這裡,不適應這裡的生活。我討厭我的家庭。一次回泰國娘家認識了家鄉的男子,我常常暗中聯絡他向他訴苦。我老公很有錢,我和情夫商量決定等我老公陪我回泰國娘家時假裝綁架他然後勒索他的家人一大筆錢財。原本是說好拿到錢就放人,可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我老公被情夫殺死了。”
女罪靈E:“我接到電話很慌張,情夫說我老公想要逃跑,不小心失手打死他。為了逃避法律刑罰,情夫和他朋友把人埋在一處荒涼的山區。我在泰國報警,當作失蹤人口處理。回到馬來西亞老公家裡,每晚總是夢見老公鮮血淋漓要抓我的樣子,我很害怕。有一天,在意識不清醒的狀態下,我自己拿刀自盡。死後,被老公魂體拽到馬來西亞閻王殿,經過地府審判後轉送泰國地府處置。到達泰國地府再次審判時,判官說我毫無人性,殺害枕邊人,和情夫淫蕩取樂,好像蛇一樣是個冷冰冰的生物,讓我墮入毒蛇地獄受毒蛇啃咬苦刑。我錯了,我貪慕虛榮,喜愛俊男,嫌棄我老公肥臭,沒有人性,殺害自己的丈夫。”
地藏王菩薩:“財色淫欲恰如毒蛇,因貪生欲,再因欲念而生罪業。無欲即無苦,可悲可悲。關平護法,請送童子魂體歸陽間。”
弟子 馬來西亞 08-05-19

盧台長答:大家看到了吧,你在人間暗中害別人,你以為別人不知道,其實地府全知道,到時候報應來了你就下去了。所以不要去恨,不要暗中傷害別人。你們在人間有時候根本不知道的,自己暗中誹謗別人、講別人不好、作弄別人……最後全部會有報應。平時看見一條蛇就嚇得半死,到了下面之後,全部都來咬你,咬死了再活過來,活過來再咬……非常痛苦。人真的很傻,以為這個天地是無法無天的。在人間做任何事情,天地鬼神都看得見。別人做惡人,他會有報應,我們一定要做好人。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零一)2019-04-05

:27-03-2019,魂體被金光帶到關帝殿前。弟子向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及諸天聖眾請禮跪拜。

釋迦牟尼佛:“佛法,以心為根本。不守戒律,出家淫亂乃佛家大忌。娑婆世界修行者根器分上、中、下等,我乃根據眾生根器演說法義。後世諸多經典也只是恆河三千大千世界部分法義。”

地藏王菩薩:“童子靈體多次往返地獄,我本不忍童子受地獄惡氣之苦。可你師父盧軍宏台長懇求憐憫末法末劫苦難眾生,你既是他門下弟子就稍加忍耐,諸佛菩薩會護佑你地獄之遊,莫害怕。”

說完,魂體被送往冥界聽審。

判官:“這是柬埔寨放生黑魚靈體。”

黑魚靈體:“我未墮落成為黑魚之時,原本是越南一個村落的難民孤兒。村子鬧飢荒(蝗蟲災),我乞討到越南北部清化地區。廟裡修行的老師父看我可憐,知道我身世後把我領進廟裡,讓我剃度出家成為小和尚。我就這樣跟著老師父誦經,學習佛法。到我長大成人22歲,一天夜裡誦經完畢靜坐入禪,靈魂出竅飛向金光耀眼的地方。第二天,我天眼天耳神通具足。”

黑魚靈體:“老師父得知我獲得神通後告誡我不可沉迷於神通異象,佛教以修習心法為上,神通為次。我不以為然。老師父過世後,我繼承廟宇道場成為住持。由於我能探知許多事物,來找我算命改運作法事的信眾非常多。我執著於自己的神通異能,不像以往專心修習禪定般若。戒律鬆懈的下場就是心中邪相四起。我開始眷戀女色,於夜裡常念想非非。一日,遇到一神智失常的貌美女信眾來求救,我在做超度法事時對她美色起了念想,把她帶到廟裡禪房行淫欲。女信眾神智失常,也不懂得向家中親人講述我的獸行。”

黑魚靈體:“那次之後,我只要看見貌美和神志不清醒的女子來廟裡尋求幫助,就假借超度之事把她們帶到我的禪房中行苟且畜生事。臨死之前,曾夢見一位遊腳僧夢中點化我如此行淫欲惡事,已不具佛弟子威儀,命終一定墮落鐵圍金剛山受苦。一日,下山化緣廟裡物品時失足跌落山崖。死後投生無間地獄每日吞熔漿,懲戒我犯佛法戒律,廟宇道場淫亂。我在地獄裡不知日夜,體內烈焰火燒之苦刑,沒有一刻間斷。地獄刑滿出獄,轉投黑魚被人捕捉去磷殺害吞食。已不知多少世投生魚族。”

判官:“這是鯰魚靈體。”

鯰魚靈體:“我原本住在金XX,X縣。鄉下地區的多處河段常有人做宗教放生儀式祈求平安。我和村人常常在他們離開後,拿了釣具去捕捉放生的魚類。曾有善心人告誡我們不要捕捉這些放生魚類,會遭惡報。我們只是表面敷衍,心裡笑他們傻裡傻氣的。後來,捕捉放生魚類的村民陸陸續續因為各種事故往生,我也難逃惡報,被車撞死。死後我和村民直接投生成被我們捕捉的放生魚類。不知道啊,我們怎麼會知道這些魚不能抓啊。”

攀鱸靈體:“我生前沒有固定工作,靠打散工和妻子在街邊販賣早餐維持生活。家中妻子是鄉里出名的惡婆娘。我為人膽小懦弱,常被人取笑欺負。一天,家中妻子發惡氣,我心中冤屈難忍駕車離開家裡。路途上見到落單女子,惡從心起,把女子拉進油棕園行淫欲。那次過後,我常常在黃昏天黑之時,駕車在路上尋找獵物,做了許多畜生不如的事情。一日黃昏,在路上見到兩個黑影迎面撲來,突然間剎車失靈,和貨車相撞。腦袋被貨車壓得破爛,當場死亡。死後在大熱鐵地獄(抱柱地獄)受罰,天天被鬼差拖去抱熱鐵,渾身上下燒得皮開肉裂,疼得我撕心裂肺地喊叫。地獄出來後,就投生攀鱸魚類。已經不知道投生攀鱸魚類幾世了。我生前常去河流捕捉烹飪這種魚類,怎麼知道是人變的啊?”

判官拿了一個印章蓋在捲軸:“童子,可以離開了。”

魂體返回陽間。夢醒,下午4時38分。

弟子 馬來西亞 27-03-19

盧台長答:很可憐。每個人自己作孽自己當,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修心人、出家人更要守戒,不是開玩笑的。像這種抱柱地獄早就有了,我記得三十年前左右,我看到一件真實的事情。我小時候有個音樂老師,他的老公是出了名的老實人,不管老婆怎麼罵他,他都只是笑笑,非常老實的一個男人,後來死掉了之後,我回國探親的時候,去這個音樂老師家,老師知道我能看到,讓我幫她看看她老公在哪裡,我一看,她先生抱著銅柱在那裡燙燒。我知道她先生是一個好得不得了的男人,我們從小笑他怕老婆,但我又不能說謊,就跟她說,老師,你的先生怎麼會受這種刑罰?這種刑罰一般都是犯了邪淫。她當場哭了,她告訴我,老公和他妹妹犯邪淫,生了一個孩子。報應如影隨形,逃都逃不掉的。你們聽到這種難道還不害怕嗎?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九)2019-02-26


17-02-2019,凌晨2時魂體被送進冥界閻王殿。大閻王爺坐在案上,看著手上一個金光閃閃的卷軸,上面有觀世音菩薩的法印。地藏王菩薩顯化在冥界上空,大放金光,非常慈悲。
大閻王爺:“今天接到觀世音菩薩法旨,從利XX,XXX廟調來三隻金龍魚的靈體,現在讓牠們自己講述墮落為五尺金龍巨魚的果報。”
金龍巨魚靈體A:“我本為一個得道的修道人(某派道士),死後得升天界為X處宮廟護法神。我升天後得道主真君教導,教我許多神咒幫助宮廟信眾。可惜我得升天道後沒有信守道教天規,忘記真君囑咐不能亂用神通動在世人因果。我用自己修道所得神術幫助大量捐贈給X處宮廟的信眾消災解難,妄動在世人因果。一些陽人本該在陽間懲戒,受惡報,牠用神通探查後,幫助這些陽人躲掉劫難。冥界護法查看陽人記錄,得知我犯天律,書寫罪業呈報欲界天庭。天庭遣派大護法神捉拿我靈體,在天上打散我靈體,消掉我所有法力再送進冥界地府轉投魚族。我因前世所修善德,被養在XXX宮廟的魚池裡,免去在世人殺害。廟前一尊石造觀世音菩薩雕像,在半夜宮廟關門後,我靈體飛出金龍魚外,跪在觀世音菩薩前面一直磕頭。每個夜晚都在磕頭跪拜懺悔。”
地藏王菩薩:“前世為道時太重名利供養,所以得升天界成為護法時,人間習氣未消盡才如此不依天規地律,乃至犯下大錯墮落魚胎。現童子書寫出來讓陽世眾生引以為戒,亂用神通果報的下場。你今世魚胎受報完畢就可得人身。”
金龍巨魚靈體B:“1970年代,我本是出家和尚,雲遊四方修學禪道。一天,化緣到一處比較偏僻的山區,在一間廟觀掛單住下。廟觀裡沒有住持,只有數位當地的修行女居士幫忙打理,整潔。我日日鑽研佛法廣深奧義,閒來也給女居士講法。一位王姓女居士對佛法非常感興趣,常來廟觀找我詢問。如此幾次交談,兩個互有好感。我沒能守住戒律,在廟觀房內多次和她違反佛門戒律淫亂。一日夜裡醒悟,毅然離開廟觀到別處修行懺悔。四十八歲壽終被冥界鬼神鎖上鐵鏈帶入糞池地獄懲戒十數年,過後轉投魚身,養在這四方之池無衣蔽體,供人觀賞戲耍。每日夜裡遊客散去,我魂體出竅,恢復人身,跪在石造觀世音菩薩像前磕頭跪拜懺悔往昔過錯,天明再返回金龍魚身受報。”
金龍巨魚靈體C:“我是與他(金龍巨魚靈體B)犯下大戒律的王姓女居士。我婚姻不好,丈夫是個老粗,心情不好常暴打妻子。我閒暇時常來這間廟觀參拜及幫忙打理廟中事物。我每日聽他講佛法,解開心中多年冤屈。我對XX法師非常敬仰,因為佛法讓我心中擁有片刻安寧,忘記俗世煩惱。我對法師的愛慕沒辦法克制,鬼迷心竅我竟然跑去買藥混在飲料餵養法師。我以為破戒後他會還俗和我在塵世結合,我錯了。他離開後,我懷孕,可是已有家室,無臉生下就跑去診所打胎。打胎不過數月就神智不清,瘋瘋癲癲。一年半後吊死在家中,死後就被強拉去糞池地獄還有熔漿地獄。地獄懲戒完後再投魚族,每一日見到他(阿賴耶識)就覺得羞愧又怨恨,怨恨他離開。半夜,他魂體出竅出去跪拜時我也跟在身後距離比較遠的地方,向著石造觀世音菩薩像磕頭懺悔。望我佛憐憫我所犯過錯。”
地藏王菩薩:“明清朝時期,汝(金龍巨魚靈體B)乃一國之君,非常推崇佛學文化,禮敬諸聖賢。此女是你前世情緣。因福報因緣具足,汝才得以入佛門修行,可惜犯戒一次後還未能好好守住佛門清淨戒律。等今世魚身受報完畢即可投人。”
地藏王菩薩:“汝遇塵緣未能克制(金龍巨魚靈體C),害僧眾破佛門戒律,魚身受報完畢再轉投人道吧。”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一)2019-01-22

:13-01-2019釋迦牟尼佛成道日當天凌晨十二時,弟子眼見房間上空金光萬丈,不久意識陷入昏睡狀態。魂體被陣陣金光籠罩,半空中鬪戰勝佛與韋陀菩薩接住弟子魂體,用意念告訴弟子今天奉佛陀旨意護送童子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參與佛國盛會。
極速穿過宇宙星空無數星系與佛國淨土,終於來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入口處,金剛護法現形詢問後就讓弟子進入西方極樂世界。菩薩把弟子護送到極樂世界的中間覲見諸佛菩薩。弟子向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請禮後立在觀世音菩薩座下聽法。在觀世音菩薩本尊的蓮花座前,弟子好像微塵那麼細小。今天的西方極樂世界充滿法樂,諸佛菩薩都隨喜讚歎佛陀於娑婆國土弘法時不可思議功德。
阿彌陀佛:“可知觀音悲願?”
童子:“曾於佛學網上聽聞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
阿彌陀佛:“接往淨土乃觀世音菩薩本願,心靈法門依止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而成。爾等西方諸佛盼普天佛子回歸佛國,共享盛會。”
釋迦牟尼佛:“釋迦二字何解?”
童子:“仁慈。”
釋迦牟尼佛:“我佛法義中,無仁無慈皆不能圓佛之道。”
文殊菩薩:“白話佛法乃佛之經典集合而成,也是諸佛菩薩法義所在,佛子要好生用心領悟才是。”
普賢菩薩:“觀音憐憫天下蒼生,特派你師父下界廣傳佛法經典奧義。普天佛子莫要辜負觀音心願,真正行佛之願者又有幾人?”
金剛護法:“普天佛子違願犯戒者好生懺悔,我佛已大開慈悲之門,不要不知醒悟。金剛律法嚴懲不手軟。”
阿難尊者:“我於佛在世時,座前聽法畢恭畢敬,唯恐怠慢。盧軍宏台長諸位弟子,可知佛法難聞,明師難遇?”
地藏王菩薩:“娑婆末法出現如此孽子(弟子誹謗),可真令西方極樂諸佛悲嘆,地獄懲戒也是觀音不忍見之,才令童子下冥界護持佛法,匡扶正道。”
觀世音菩薩:“汝好生護法,不可懈怠。”
師父:“承蒙諸佛菩薩憐慈,這孩子沒出息。”
觀世音菩薩:“好好教導即可。”
弟子慚愧禮拜諸佛菩薩,不久一條金鳳凰帶弟子前往心靈淨土念佛。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對話是否屬實?感恩師父。

弟子 馬來西亞 13-01-2019

盧台長答:每個師父有每個師父的性格,你們的師父就是這個性格,在菩薩面前還要說她沒出息。天上的菩薩真的很慈悲,就像我們人一樣,慈悲的人在一起,每個人就會講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教導一句、提醒一句,實際上應該好好修,給大家更多的啟迪。從很多佛法的經典上都可以看到菩薩是怎麼慈悲的。裡面有一句話說“釋迦是什麼意思”,你們現在知道了吧?就是仁慈。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八)2019-01-09

:05-01-2019,中午在觀音堂拜佛結束時,見到周倉菩薩聖像大放金光,不久,護法菩薩傳意念於弟子“汝領關帝聖旨往閻王殿聽審,請童子轉告心靈法門弟子,不管男女,許願清修犯邪淫者,在天地屬大妄語,大罪孽。跪在佛前起誓容易,但是守願實難。望天下佛子謹而慎之,對發願一事莫當兒戲。聽審案里,有多少是佛前許願又違願謗佛者。我佛雖憐憫你們地獄罪苦,可天地因果報應是自作自受,普天佛子好自為之。”

回到家中,魂體被護法輕輕提起送往X國地府,只見一對男女罪靈跪在閻王殿前。女罪靈滿身怨氣,極度怨恨。男罪靈渾身發抖,在殿前哀求閻王爺減輕刑罰。地藏王菩薩微放金光加持罪靈,非常慈悲。

大閻王爺:“童子,觀世音菩薩慈悲憐憫此罪靈。在她家中親人打進你師父問答節目,你師父慈悲憐憫老母喪女之痛給她看圖騰之時,菩薩眼見罪靈在地府被扣押等候審判,特安排此次地府相見。”

女罪靈:“我是來自X國,XX地區的XXX。媽媽,女兒對不起您,無法奉養您到終老。我犯大錯了,現在說出來讓各位師兄引以為戒。男女之間如果自己意志不堅定,寧願失去弘法的機會也不要在一起弘法,你們不知道前世的因緣一旦相遇是難以克制自己感情的。媽媽您要一心一意修習佛法,弘法度眾,往生淨土,這是女兒的心願。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是真實不虛的。”

大閻王爺:“你既已許願清修就該守好戒律,本王查你記錄。無數次與男罪靈發生苟且之事。我曾派鬼差拉你魂體下來警告,可你回陽世後還是不知悔改。”

閻王爺點開銀幕,女罪靈自己在佛前許願清修。在一次弘法時遇到男罪靈,兩人早已在求學時期認識。男子沒有興趣學佛,拿了女罪靈微信號假借談佛法心得千方百計靠近她。兩人過後克制不住自己情感,發展關係,鑄成大錯。

女罪靈過後懷孕,自己害怕跑去醫院進行人流。罪靈母親發現女兒氣色虛弱,詢問XXX。罪靈撒謊說自己月事不調,其實是去醫院打胎回來後身體極度虛弱。

男罪靈過後撞車死亡,死後就被鬼差帶去糞池地獄懲戒,在糞池里怨恨女罪靈不曾告訴他早已許願清修還和他一起發展關係,讓他被地府扣除陽壽,增添罪孽墮落地獄。得閻王爺批准後,在女罪靈陽壽只剩數日返回陽間討命債(前世冤仇),女罪靈因為劫數爆發,來不及懺悔違願打胎罪過,命終被鬼差帶去地府等候審判。

閻王爺讓弟子觀看生死簿(判官筆記本上的罪靈善惡記錄),六月,一魂一魄已經被拉下去地獄懲戒了,罪靈在陽世意識常陷入惆悵憂鬱;七月,魂體返陽間,發現懷孕偷偷跑去醫院人流;十一月,鬼差上陽間帶走一魂,醫院下病危通知書,進行手術;十二月,男罪靈上來陽間,強硬拉走罪靈一魂帶下去地府;一月,肉體意識宣告死亡。

地藏王菩薩給罪靈慈悲開示:“汝某世曾是XX附屬小國公主,此男是汝身邊護衛,互有情意可有緣無分。前世情緣,今世相見。本該今世結為夫妻了前世緣,可你求學時期自視甚高,斷了此緣。後面相見,緣分再續,可既已許下清修弘法大願,就不能知錯而不改。憐憫你無知無明,請童子回陽世書寫出來,讓你家人七七四十九天之內唸誦經典組合(小房子)消你地獄罪業。業盡還投人道有佛緣之人家,下世再聞佛法。”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對話是否屬實。感恩師父。

弟子 馬來西亞 05-01-2019

盧台長答:我都知道有這麼個人的,跟你們說,不要開玩笑。感情的事情開什麼玩笑?下去了,看見了吧?你們去看,出車禍的大多是犯戒的,馬上帶走。而且你們都不知道,當一個人昏迷的時候,就是像剛才她講的那樣,魂魄被帶走了,最後帶走的時候就是把另外一個魂也拉走。不要開玩笑,真的,緣分這東西……就像剛剛她說的,你就算不能度他學佛,也不要去續這些緣分了。我就算不救你,我也不要害自己。感情的事情,誰進去誰就出不來,就是人間地獄。哪個人感情進去了不在裏面痛苦的?不是像地獄一樣痛苦嗎?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四)2018-12-22


:14-12-2018,弟子當晚與夢中入睡時魂體被陣陣金光帶入天界,雲霧繚繞中來到一處道場,道場門前匾額寫著“地藏王聖殿”。弟子經過護法天神示意飛入廟中,穿過七彩樓閣到達殿中央,地藏王菩薩和南無鬪戰勝佛正在商議法務。弟子向兩位佛菩薩合十請禮立於一旁等候。

地藏王菩薩:“得聞童子廣遊地府,本座問你,世間眾生無明造孽,孽由何來?又如何除之?”

弟子回答“孽由心起,萬事萬物由心所生,再到身口意造業。眾生痴迷於惡世之相,唯心不動,不被相所迷,自心不隨境生,孽自消除。”

地藏王菩薩告訴弟子:“我地藏本願經乃我大願所成,修習心靈法門的佛弟子應當好好用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超度亡靈,觀世音菩薩大悲願力能解脫六道眾生諸厄苦。此後地府所有聽審案,我法身意識會陪同童子一起下去地府。”

說完,弟子和地藏王菩薩飛入地府通道。天上的地藏王聖殿有通道直通冥界。到達閻王殿,大閻王爺和小閻王爺見地藏王菩薩聖駕立刻起身恭迎聖駕,弟子像往常一樣和諸閻王爺合十請安後立於一旁聽審。

大閻王爺:“XXX,自己說吧。地藏王菩薩在此,不得妄語,不得造次,否則本王讓你返回地獄繼續接受懲戒。”大閻王爺告訴弟子,凡冥界諸大小閻王爺無法處理的重大事物皆要問詢地藏王菩薩,得菩薩旨意方能查辦處理。地藏王菩薩是掌管冥界的佛菩薩,和觀世音菩薩以及釋迦牟尼佛同為娑婆三聖,此三聖常在冥界顯現不同法身形象為下三惡道有緣眾生說法,救度他們。

罪靈A:“我叫XXX,是XX市,X國。我媽媽因為我的精神憂鬱症而學習心靈法門。當時是X姨度我媽媽說心靈法門能救你女兒。我媽媽為我的病折騰很多年,聽到法門神奇後立刻念經。媽媽學佛後很精進念經,給我的要經者念了很多小房子。我慢慢就不吃藥了,被媽媽影響我也開始學佛念經念小房子,看白話佛法。

“媽媽請師父看過圖騰,說我腦上有個大靈性,是個動物。我們家確實有殺業,祖上打獵。我曾經跟著媽媽去看師父,師父直言說我心性高傲,要我不要貪慕虛榮,以後會在感情上栽跟頭,以後出去弘法必須聽媽媽話不能和男子過於靠近,否則會吃虧。我雖然心裡不甚歡喜,因為我性格喜歡向外跑,但是也答應師父會聽話。

“我後悔,我不把師父話當一回事。在弘法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加我聯絡號,常常假藉談佛法心得和我私下來往。媽媽知道後勸我可是我不理。我刁蠻任性的性格害死自己,那個男生開始約會我,我迷在情中,對方是個富家子,常帶我出去遊玩,又送我許多名貴小禮,慢慢我也不念經了。師父每次說女孩子要愛惜自己身體,拿別人的東西終將要付出代價,我現在知道了。那個男生開始和我進一步發展關係,我傻,全部奉獻,可是他只是玩玩而已。

“我過後懷孕,和他講明情況他卻要我去打胎,我哭泣,他無動於衷,最終我還是去把孩子打掉。不久,我們關係生變。他和我分手,我受不了感情折磨,憂鬱症復發,整天精神恍惚,一日,媽媽不在家外出,我從樓上跳樓輕生。死後閻王告訴我,媽媽因為我的事大受刺激,開始不相信佛法,質疑心靈法門,退轉不修然後在外面造口業,沒有人超度我。我害死自己,害死我媽媽。我的錯。如果我不任性就不會這個樣子。

“請你們一定要相信地獄真實不虛,我死後在打胎地獄和寒冰地獄受苦。我沒有告訴媽媽我還沒學佛前和很多個男子亂發生關係。我已經許願不邪淫可是違願了,我和XXX有了實質性接觸,還懷孕打胎。XX市的人知道我的事情。請你們陽世的人一定要相信。地獄苦啊。地藏王菩薩慈悲慈悲弟子,讓我的分享可以轉發陽世警告後世之人。不要邪淫,地獄真的存在的。”(罪靈哭泣聲)

大閻王爺點開銀幕,罪靈身上有幾個嬰靈和一個動物靈體附身,讓她精神恍惚憂鬱(本來許願小房子數量後,大動物靈體離開她身上在地府等候超度,向閻王申請投人道,可是罪靈退轉停止超度,牠又回陽間開始報復罪靈),臨死前,靈體附身讓她產生幻覺跳樓輕生。怨恨得報的靈體在罪靈死後回來地府找閻王等候閻王處置。

大閻王爺:“許願戒除邪淫又違願,還打胎害命,本王不得已只能讓冤親債主返陽間。現在你繼續入地獄受懲戒,等觀世音菩薩聖旨到達地府再調你靈體出來告知陽世眾生寒冰及鐵山地獄果報,讓陽世年輕男女警惕,淫亂是要下地獄的。”

說完,弟子得大閻王爺指示,魂體返回陽世。夢醒,凌晨4時多。

請師父確認以上夢中場景對話。感恩師父。

弟子 14-12-2018

盧台長答:我和你們講了,都是真的,不要開玩笑,很多人真的很可憐。隨緣吧,大家聽了就好好改,不要到死了下去了才這樣。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四)2018-12-22


:14-12-2018,中午在觀音堂拜佛結束後得觀世音菩薩意念前往地府代送卷軸及淨瓶水。弟子魂體被金光包圍送入閻王殿,今天從無間地獄調來昨晚聽審案中因為女兒跳樓輕生而退轉謗佛的罪靈。因觀世音菩薩憐憫她對佛法沒有起淨信心,不懂女兒與自己是宿世冤仇,讓弟子把淨瓶水能量倒入罪靈口中減輕罪靈痛苦。菩薩告知弟子,罪靈女兒是罪靈前世的情人,今世投身為她兒女讓她還前世數十年情債。
大閻王爺:“原本你虔誠念佛,也用自己案例感化陽世許多人學佛念經,奈何你因為女兒死亡就開始覺得心靈法門不靈驗。你怎不想想你女兒得病之時,觀世音菩薩及龍天護法護佑,女兒精神憂鬱康癒?陽世許多為人父母根本不知兒女在外所行惡事,天上諸佛菩薩護法不怪罪你退轉修習其他佛教法門,佛道本就一家,皆為諸佛菩薩依願所化。宗旨都是一樣的,修善念,善行,以善去惡。
“可你卻無中生有到處誹謗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在網絡和其他佛門道場影響在世學佛人群起而攻擊。本王憐憫你無明,可謗佛乃五逆四重罪,地府只能依律懲戒。你女兒昨晚苦苦哀求本王饒恕你罪過,地藏王菩薩慈悲憐憫,下了聖旨讓本王調你靈體過來讓童子回陽世書寫告知陽世眾生。你過幾日刑滿出獄即可投生人道。”
地藏王菩薩:“你也不必怨恨你女兒。世上父母為兒為女,辛苦奔波,要知道無緣不聚,善緣惡緣都是自己所種之因。命終尚不能放下這口怨恨,是會讓自己靈體意念充滿憎恨而不能超生,因前世念佛度人功德你下世投生人道,會再遇佛緣。”
說完,弟子得菩薩旨意,魂體返回陽間。
盧台長答:下輩子又投人。可憐啊,死了之後,知道了,已經晚了。在陽間不要講別人不好,講別人不好都有罪,何況傍佛?師父在弘揚佛法,你去說師父不好,說師父弘揚的佛法不好,你不就是傍佛嗎?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五十三)2018-09-06

弟子在2018-08-19又接到幾個地獄的開示。

觀世音菩薩出現在佛台上方,關帝菩薩、地藏王菩薩也到達,諸多天兵天將布滿觀音堂上空,金光閃閃一片。

觀世音菩薩知道我不願遊地府,慈悲地對我開示:我知你害怕,可現陽世造惡的人甚多,讓你分享是想讓修習心靈法門的佛子警惕,聽你師父之言,好好持戒,免墮三惡塗之苦。此趟地獄之遊,我讓地藏王菩薩領你下去,你莫害怕。(地獄景象太可怕,我特意求過觀世音菩薩不想再看了。我害怕)說完,地藏王菩薩打開地獄通道帶著我下去。

不多時到達了,地藏王菩薩帶我去的第一個地獄是懲戒斂財及謗佛者。因現在陽世太多假法師、假居士及一些不懂佛法因果之人一直借用心靈法門名義出佛身血斂財,還有那不知好歹的佛門子弟藉佛斂財還造口業者,趁早回頭向你師父懺悔,否者這些地獄慘象將是你日後所見。

斂財,出佛身血,謗佛地獄:
這個地獄在一個大山洞裡,7、8個足球場那麼大,四周很暗,大概粗略估計有超過1000個大熱鍋不規則的散佈在不同地方。很多罪靈在哀嚎,還有篤篤篤的聲音響起。過後我就明白怎麼回事了。最靠近我的一口鍋裡有東西滾動,一個鬼差(青色的頭髮,身影2-3個人那麼高大,面孔有點獠牙,手拿著一把鈍刀),把一個罪靈很粗暴的按到一個石台上,手起刀落,砍完手腳丟去附近滾沸的一口鍋,罪靈痛的兩個眼睛瞪大,意識還是清醒的(以前看的無間地獄的罪靈是痛得暈過去,過後又被體內熔漿痛醒又暈過去,直到體內熔漿在體內熄滅,可是不久又會被鬼差餵送熔漿進體內直到罪靈刑罰完畢才放出去)。這個地獄的罪靈意識是完全清醒的,只是痛得不會說話,眼睛爆凸。地獄真的太可怕。

鬼差又走回去,拿了一個挖心的尖物,把罪靈的胸口剖開,把心挖出來,把肚子剖開,腸子拉出來放到一個鐵盤子裡,放在一個火爐上烹,煮熟倒給一旁的地獄狗吃,這個地獄狗全身黑的,很兇,很快就把罪靈的心肺,腸吃掉。罪靈這時候已經痛得把自己的舌頭往死裡咬,眼睛爆凸,沒手也沒腳,可怕至極,可是意識還是清醒的。

地藏王菩薩說:狼心狗肺者,欺師滅祖,不尊師重道還四處毀壞佛法的人將來就投生這個地獄。

不久,地藏王菩薩打開另一個通道帶我去看邪淫大地獄。

抱柱(火柱)地獄:懲戒邪淫,淫亂男女

這個地獄空氣很悶熱,很多黑黑的銅柱豎立在地表上,應該有7000支以上,空氣裡有很臭的烤肉的味道,很多喊叫聲一直響起。

一個男罪靈由兩個鬼差拉著往銅柱走,奇怪這個地獄的罪靈一點反抗也沒有,臉上還出現很夢幻的表情,我一臉疑惑,菩薩點罪靈的阿賴耶識(第八意識)給我看,原來呈現在罪靈面前兩個很醜很兇的鬼差竟然是兩個裸體的美女,是罪靈腦中的邪淫意識。銅柱是一張床,看到這裡,我傻眼了。因為鬼差長得無比奇醜。
男罪靈由鬼差領著抱住銅柱,我看起來黑黑的銅柱原來是燒得滾燙直到發黑的銅柱,罪靈的痛喊聲響起,皮膚在接觸到銅柱的時候瞬間烤黑,黏在銅柱上,紅色的血水混合皮肉的烤焦聲讓我想到陽間的燒烤。這個可是活生生的人(靈體)被烤啊。太恐怖了。接著,菩薩又帶我去另一個地獄。

鐵床大地獄 :懲戒邪淫,淫亂,濫交,墮胎男女,這個地獄佈滿很多的鐵床,差不多有5000多張床以上。這些鐵床的設計有現代的,有古代的,有歐美風的。男男女女全部一絲不掛躺在鐵床上受罪,有不同膚色的罪靈。鐵床下有編號。

一個鬼差向我走來,帶我去到一個男罪靈的床前,說:這個罪靈在陽世和十多個女人淫亂,所以從糞池地獄處罰完後送來這裡受罰,過後投畜生。

鬼差又領我走向另一張鐵床,一個女罪靈躺在鐵床上忍著痛苦,披頭散髮,看臉孔長得很漂亮,不像剛才那個男罪靈因為下過糞池地獄全身黑黑,又有蟲啃咬過的傷口(之前分享過的糞池地獄,糞池臭不可聞,池裡有不知名的蟲啃咬墮落地獄的罪靈)。

只要罪靈腦中淫欲的念頭一起,這個鐵床下面就有火冒起,把鐵床上的釘子燒得熱紅紅,罪靈就躺在哪裡哀嚎受苦,淫欲念頭一從腦中消失,火就熄滅。刑罰時間完畢再放出地獄投胎。這個女罪靈以後投一個很貧窮的國家,因她邪淫罪業比較小,只是婚外情,而且只是一個對象。
陽世愛好淫欲及男女關係混亂的人以後都是投畜生。

看到這裡,菩薩叫鬼差領我走向一個電梯。鬼差按下1字鍵,電梯往上升,電梯門一開,我被鬼差推出門外。我從昏睡的意識中清醒。

盧台長答:淫欲,人行畜生事,到最後就變成畜生。這種早就有了,很多書上、很多宗教都有,不同宗教都有通靈的人下去看,看了之後上來講出來的都一樣。為什麼一樣?因為地獄還是老樣子。人為什麼要好好修心?為什麼要放縱自己,人行畜生事?這些都是真的,你們做惡夢的時候醒不過來,像不像真的?以後受罪就是這樣。夢裡用刀砍你的時候,感覺像真的嗎?痛得哇哇叫,很多人會從夢中驚醒。犯邪淫,一個就已經這麼受罪了,你們自己心中想一想,邪淫過幾個?過去的老媽媽老伯伯,老老實實,就一個。你們現在有幾個?已經有業障了。為什麼讓你們要好好修心?當你們一旦修心發大願之後,過去的這些罪業慢慢就會消掉。師父為什麼這麼著急?你們想下去做罪靈嗎?骯髒得不得了。哪個畜生穿衣服的?你們做畜生事情的時候穿衣服嗎?邪淫三個、五個以上的,全部要好好懺悔。現在就是在懺悔過去的業障,否則準備下去吧!還有誹謗也是。在學佛中,我們必須要嚴守戒律,然後不停地修心、念經、精進,真的就能把自己過去的這些業障消掉,否則哪輩子能消掉?

 

更多菩薩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